淫新01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值炎熱的八月夏天,開學的日子也即將到來。

在暑輔的最後一個禮拜,是選社團的期間,但散漫的我卻忘記了選社,最後只好被系統分發到了學校裡最冷門的社團——「互助社」

加入互助社之後,我以為來這個社團的人應該也都是一些牛鬼蛇神,沒想到社團裡的每個成員,每個不要結實帥氣,就是身材妖豔,凹凸有致。


主要社員介紹(5男5女):

社長—陳佑勝

高二學長,有著結實的肌肉和帥氣的臉,不只有一堆學妹粉絲,甚至連學校的Gay都喜歡他。


副社長—張宥昀

高二學姐,不僅前凸後翹、腰身明顯,還有D罩杯的大海,傳聞是和社長是情侶關係。


高二直屬學長們—

高智寧—瘦弱的身材,但迷人程度和社長不相上下,聽說曾和學妹在小巷中摸摸被教官發現。

楊秉承—學校籃球隊的學長,上場時總是有學妹和學姐在場邊為他加油


高二直屬學姐們—

張翊宸—D奶好身材,是腿控學弟們的最愛,聽說國中畢業前就破處了

林思詠—雖然只有B奶,但總用各種情色言語誘惑學弟,是學弟們常性幻想的對象之一


高一學弟—

鄭則仁—也就是我,身高180,因為以前練游泳,所以有腹肌,還是個處男,但性慾很強,每天都要尻至少一發


高一學妹—

張語婕—張翊宸的妹妹,聽說比他姐還浪,每個禮拜都和不同男人上床


—————————故事開始————————

進了互助社後,高二的學長姐們希望幫助我們高一盡快融入整個社團,因此在9/14情人節這天,辦了一個迎新露營。不過,這個晚會有點特別,邀請卡上規定了大家一定要參加,並且要提供一張自己的裸照,否則就會遭到退社,退社對高中生來說,無疑是少了生活中的一大重心,因此每個人都只好乖乖服從…….


到了迎新露營的這天晚上,陳佑勝和張宥昀一改了往常的威嚴,站在所有社員面前,開始講解和示範第一個關卡的內容。

陳佑勝:「大家晚安,歡迎來參加我們的迎新露營,首先要進行的第一關卡是『搭帳篷』」

張宥昀:「請所有女社員們想盡辦法讓男社員的『帳篷』搭起來。不過,過程中不可射精,射精的那組將有嚴厲的懲罰。」

話落,副社長就將社長的臉埋進他的大奶當中,並用手來回撫摸著社長的下體,讓社長一下就硬了起來,搭帳篷的任務也隨即完成。順帶一提,搭了帳篷的社長看起來又更具雄風,隔著褲子就能感受到他的陰莖有多麼碩大。

接著,所以人也開始陸續的找到自己的搭檔,而主動來找我的是和我同屆的張語婕,「就你了,跟我一組吧。」張語婕霸氣的口吻,讓我也無從拒絕,「那就直接開始吧。」我音剛落,張語婕就將我的外褲退了下來,用他那紅潤的小嘴隔著內褲舔著我的陰莖,一手則抓著我的手,往他的胸部摸去,他的胸部絲毫不輸給他的姊姊,甚至更大。「欸!快點硬啊,我可不想輸了這比賽」張語婕看著我說,我挑釁的回覆「那說不定是你的技術太差。」張語婕感受到被質疑,「那我就讓你看看老娘混跡多年的口活。」他就又將我的內褲脫了下來,並將我的雄器放入口中,不得不說,他的技術是真好,不到2分鐘,我的弟弟就硬到了極限。「啊!」突然,旁邊傳來一聲,原來是和高智寧同組的林思詠,因為幫高智寧吹的太入迷,兩人都忘了不能射精的規則,直到了高智寧將濃稠的白精,全都射在了林思詠的臉上後,兩人才想起了自己已經違規。「時間到,現在要進行輸家的懲罰,請高智寧和林思詠到台上來。」兩人害臊的走上台,林思詠的臉上還可以看到一抹抹精液留下的痕跡。「第一輪的懲罰是,請女生把男伴當成鋼管,配合音樂跳一段鋼管脫衣舞。」張宥昀興奮地宣佈懲罰,對林思詠而言,這根本不算什麼,都和那麼多學弟上過床了。因此,隨著音樂的奏下,林思詠就來回撫摸著高智寧,一絲一絲的退去身上所有衣服,隨著林思詠逐漸裸露,不僅是高智寧那剛射精過的陰莖再次勃起,我和其他台下的男生早就硬的快把褲子給撐破。隨著音樂的結束,陳佑勝宣佈了下一輪的關卡…..

Cheng
Che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