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硬了嗎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硬了嗎
我叫陳俊允,還只是個高一的屁孩,不過性慾跟陰莖似乎比常人來的更大,每天不尻個一發就睡不著,放假的時候一天2~3槍也只是常態,下面也有至少16公分。
高一剛開學的前五個禮拜,學校都會排一個禮拜兩節的游泳課,但是盥洗室不夠全班男生一人一間,所以我只好跟我的兄弟—曹祐齊,用同一件浴室。因此,我的雞巴比正常人大的這件事也就被他發現了。
好死不死,曹佑齊又很愛聊八卦,理所當然的,我有大屌這件事也就被他流傳出去了
,過不到一個禮拜,全班甚至還有其他班的人都知道了。
班上的班花,跟我很好同時也是我喜歡的女生—許紫凌,也知道了這件事。許紫凌的身材是所有男生看了都垂涎三尺的那種,身形前凸後翹,奶子看起來至少有C,在高一的年紀來說,已經算不小了,所以追他的人疊起來可能可以比101還要高。
然而,許紫凌在同學間卻流傳著一則緋聞。在她國中畢業典禮那天,趁著父母都去上班的時間,帶當時的男友回了她家,當然 ,兩個對性都在好奇之時的少男少女,也就發生了那種不可告人的秘密!
畢竟都是他們兩人的第一次,所以她男友拍了影片錄了下來,結果影片卻在她和男友分手後被外流,許紫凌的誘人身材也就被一覽無遺。
影片中的許紫凌先用他的櫻桃小嘴幫男友口交,口到男友快射的時候,直接騎到了男友的身上,把男友搖出來後還不肯罷休,用他細長白皙的雙腿幫男友又足交到射了一次,熟練的動作根本不像是一個處女,影片中的許紫凌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就是騷!!!
在某個炎熱的中午,我一如往常地整理著班上的書櫃,許紫凌走過來並蹲在了我身旁,問我:「聽說你的很大,是真的嗎?」她面帶羞澀的撇過頭,斜著眼等待我回答,我看著她制服裡隱約透出粉色的內衣顏色,低下頭又發現她今天沒穿安全褲,內褲是誘人的桃紅色,並帶有雷絲邊,一邊看著我的肉棒也跟著硬了起來。
我說道:
「大不大,你看了不就知道了嗎?」
聽我講完,許紫凌的臉更紅了,撇頭看了一眼我的褲襠。
「你硬了嗎?」
她用一個誘向的語氣對我說道,我看著她的雪乳靜默了兩秒。
我向他說「看到你就硬了!」
「看褲襠不如放學後留下來直接摸看看」我接著說,許紫凌臉更紅但卻不發一語。
「怕了?」我語氣略帶嘲諷的問他,
「誰怕誰!放學無障礙廁所見!」
他被我刺激到了……
下午的課,我一直期待著放學,看這時間一點一點的跑去,終於「噹—噹—噹—」放學的鐘聲響起,我和許紫凌對視了一眼,一前一後的朝著廁所走去。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陳俊允,快開門!是我!」是許紫凌的聲音,我不急不徐的將無障礙廁所的門打開,一把將許紫凌抱了進來,將他摟在懷裡對他說「急什麼急啊,那麼想看我的大屌?」
許紫凌:「直接進正題啦!把褲子脫下來吧。」
他一邊說著,手一邊往我的腰際移動,我的褲子就這麼被他脫了下來。
「啊你不是很大,怎麼連硬都硬不起來?」
許紫凌嘲諷的對我說,我用一個色情的眼神,看向他的兩顆車頭燈,並說
「沒有一點刺激,怎麼會硬?」
她也明白了我的意思,
拉著我的手往他的雪乳摸去,
我慢慢的將他的制服褪去,
解開他粉色的內衣,揉著他這32C大奶,
在這過程中,我的下面也逐漸從小麻雀變成一隻蓄勢待發的老鷹。
許紫凌看著我的雞巴漸漸的脹大,直到我的下面已經腫到不行,我跟他說:
「不太公平吧,剛剛都我在硬跟摸,你好像都沒做到什麼事!」
許紫凌反駁我:「說要給我看的是你欸!」
我任性的說「我不管啦!」
她受不了我的固執,只好用雙手捧起我的肉棒和睪丸開始把玩,他一邊擼這我的肉棒,我一邊揉著他的雪乳。
我說:「我們這樣好像在演A片」,他臉色紅潤卻不說話,好似將自己的身體放任給我操縱。
我把一隻手移向了他的妹妹,看她沒有反抗反而下面越來越濕。
「你這個放盪的騷貨,下面都已經那麼濕了啊」
我慢慢的將手指插進她的小穴,
許紫凌發出讓人興奮的聲淫,
見我們倆都已慾望滿滿,
我問他「可以插進去嗎?」,許紫凌點了點頭。
我讓她站在門邊抬起她的腿,將我的肉棒緩慢插入他的小穴,
「啊…你的真的好大…啊昂…」
他呻吟的更大聲了,我也聽了越來越興奮,把抽插的速度提的更快。
「哈….嗯嗯….嗯昂…啊哈….」
我就這樣抽插了許紫凌五分鐘,感覺精蟲已經準備噴出。
「啊..啊…你的小穴好緊…快射了…」
「把你的豆漿….灌滿我的小穴…我今天…安全期…可以內射…」
聽到這句話,我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越插越深,越插越用力,把所有的精液都射進了他的小穴。
看著我的精液從心中愛慕女人的小穴中流出,
我又硬了起來,本想在抽插許紫凌一次,但她已被我搞到高潮腿軟,小穴還非常敏感,
不讓我在插了,所以就將嘴往我的肉棒移動,吹了起來。
「啊…啊…啊幹..好爽…」
「不愧是…被幹過的女人啊…技術真好….」
許紫凌聽到這句話,臉色紅潤說:
「別再提起這件事了…以後我就是你的了…」
說完她更認真吹起我的雞巴,
在他嘴裡就像真空的感覺,不到5分鐘,我就口爆了許紫凌…
她長開了他的嘴,深入了舌頭,用誘惑的臉神讓我看我射向他嘴裡的精液,之後就吞了進去。
射了兩次後,我的腿也軟了,我和許紫凌癱軟在廁所的地上,我將他抱在懷裡,跟他說:
「今天好爽,以後可以再來嗎?」
「可以,我也好爽,好久沒被幹到高潮了。」
之後我和許紫凌每個禮拜至少會一起進廁所3次,
而那件無障礙廁所也成了我和許紫凌的炮房,
直到某天…教官經過…聽到了許紫凌放盪的呻吟聲...
那年我們高三,那天是最後一次期末考,學校每次期末考都會考三天,第三天只要早上聽完教官的一頓訓話就可以放學了。
「各位同學暑假記得注意安全,不要出入不良場所…….,稍息後解散,稍息!」
聽到這句話,我拉著許紫凌的手往我和她最熟悉的那間廁所去。
我熟悉的脫掉許紫凌的上衣,解開她的內衣,他也熟練的解開我的皮帶把玩我的陽具,因為已經打過很多次砲了,所以很快就進入了前戲。
正當我要插入許紫凌的小穴時,她的呻吟聲引來了巡邏的教官……
「誰在裡面?!」伴隨著幾聲急促的敲門聲,教官嚴肅的問
我和紫凌第一次遇到這種窘境,不知道怎麼辦…
過了大概一分鐘,我帶著一個羞澀的臉打開門,
站在外面的是唯一的那個女教官
「你剛剛在幹嘛?只有你一個人嗎?」
我拿起手機,給教官看打開P站的畫面,說道
:「嘿嘿教官好,人之常情嘛,突然有點精蟲衝腦」
畢竟是女教官,教官也有點害羞,只好跟我說:「趕快處理完,下次別再在這解決了。」
將教官打發走後,我和紫凌又繼續水深火熱之中,
她吸吮著我的龜頭,我用手邊挑逗著他的乳頭,
接著攻守交換,
我舔了她的小穴,這是我們當砲友那麼久以來的第一次。舔了之後,我和紫凌徹底愛上這個感覺,他的下體散發著一種迷人的特殊香氣,這種香氣是我第一次聞到,是專屬於紫凌、代表紫凌的香氣。
我舔著舔著,紫凌的水越流越多,我一路舔著,接著又是一陣此起彼落的呻吟聲
「啊..嗯…啊哼…昂…啊哈..」
呻吟聲越來越激烈,我舔的越起勁,接著紫凌就高潮噴水了。
我找勝追擊,趁紫凌還在冷卻的時間,把主動權掌握在自己身上,我一把將她抱起在馬桶上,一路衝刺直到我有想射的感覺。
「啊…紫凌你的小穴還是好緊…我…快射了…」
「都射給我…啊….但不能射裡面…啊哈…」
一陣暖流從我的陰莖經過,我迅速把肉棒從紫凌小穴中拔出,將精液全都射在了紫凌的胸部上,
紫凌也將他全部舔了乾淨,接著我們相擁在了一起,用舌吻結束了今天的美好。
高中畢業後,我和紫凌考上了同一所大學,因為興趣和性趣都很合拍,所以最後就成了情侶,上了大學後,我和紫凌的性生活也更豐富,已經不局限於兩人了;3P、露出、交換情侶……都做過,在別人眼裡,我和紫凌就是最恩愛最性福的一對。
全劇終
    Cheng
    Che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