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欠感情債症狀有哪些?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輩子欠感情債,在今生生活中感情債症狀有多段姻緣感情分手、欺詐、劈腿、夫妻爭執不休、出軌、離婚等,也包括經常噩夢驚心、善緣自斷、封閉福報、顛倒心性、 健康衰敗一些表現。

欠感情債症狀

欠感情債症狀

還感情債的方法有多種,例如法會法事、吃素戒殺、行善積福、放生還債、誦經消業,如果你想立刻償還所有感情債,快速消除感情債報應,又不想長期吃齋、誦經,最有效的償還感情債方式就是做法會法事“冤親債主法會”,有需要的緣主可以加六壬仙閣法師諮詢(Line或微信WeChat號:liurenxiange)具體事項(点击这里>>> 線上超渡法會)。

感情債是如何欠下的?感情債怎樣還最好?

女聽衆:請問師父感感情債是怎麽欠下的?

師父答:感情債是你上輩子欠的,這是一種情況,實際上你就想知道在這輩子怎麽欠的?很簡單,比方說某一個人跟你有點感情,那可能是上輩子感情不深,就有一點點情。你如果咬咬牙,跺跺腳就過去了,你不去碰他,那就不欠他的感情債了;如果人家上輩子只不過對你好了一點點,或者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比方說不應該碰你的,但是碰你了,那麽這輩子他來還了,他就會眼睛衝你看,喜歡你。這時候你覺得「他喜歡我」,骨頭輕了,接下來就開始跟他好了,結果好過頭了,你還他的多了,他就又欠你了,就這麽欠下來了,下輩子你再還他(欠了就一定要還是嗎?)對,一定要還的(那感情債很可怕,不好)非常可怕,而且感情債是越還越多,越來越還不清。

很多人一輩子爲情所困,爲情所迷,爲情所癡,也就是說癡迷,傻得不得了。所以說一個人談戀愛的時候智商是最低的(所以說"情不重不生娑婆")完全正確,娑婆世界很多人脫離不了這個"情"字,所以愛在人間是永恒的主題呀(如果真的不交朋友不結婚的話,就把這個情給斷了對吧?)那真的是這樣的(那以後就不用再還了?)但你要咬得住牙的,如果你欠這個男的了,這個男的就死乞白賴地盯著你,你要躲得開的,躲不開的話你還會……比方說你前世欠他的,到時候你就會喜歡上他。你要靠很強的毅力,知道這是「我要該還債了,我現在不還,我念經給他」,狂念經,解結咒、禮佛、念經文組合(小房子)給這個男的,念心經給他,慢慢的再加上自身的力量,堅決不去……再好看、再喜歡的男人,我就不去跟他,因爲我知道這段緣分已經是不行了,這段緣分,我跟他的話我的家就沒了。你咬咬牙,時間長了這個事情就過去了,那麽這段情算還完了,下輩子至少你不要再欠他的了。

(會不會這輩子我沒有還他,下輩子還要去還他?)不會的,如果你單單咬咬牙,跺跺腳,你不去還他,那你下輩子還要還。問題就是你念經了,你用經文組合還了(小房子)!舉個簡單例子,你本來被人家打了一個耳光,你就本來要打還他的,現在人家說給你一萬塊錢打個耳光,你肯定說「好啊,你再打我一下,弄個兩萬吧」。就是說用這經文組合抵消孽障了(有人以前對我特別好,比如給我又送禮物,又請客,但是現在兩個人不聯系了,我現在學佛了,知道不要欠人家的,可現在應該怎麽去還呢?)如果兩個人不聯繫了,就不要找機會再跟他聯繫。

如果你跟他的惡緣還沒斷,現在聽師父講了,要還清嘛,再去跟人家聯繫,好像心裏舒服一點,還帶有這麽一點點的眷念,實際上你又在玩火了。那麽用什麽方法知道嗎?暗中在菩薩面前替他求身體,念經文組合(小房子)燒給他,絕對有好處的,就是還他的債。你到目前還忘記不了他,忘記不了他對你的好,實際上你這個債沒還清。然後你再去跟他聯繫,接下來你們兩個人還會再好,這叫玩火!(如果對普通的朋友呢?比如說以前的同事、同學這方面的?)異性朋友交不得的,異性朋友交到後來沒有什麽正當的事情的,異性朋友不能交的。「我告訴你,我男朋友多得不得了,但是我從來不跟他們有事情的,你看我這個人就是能夠在男生當中如魚得水,大家都對我好,但是我跟他們就像兄弟姐妹一樣、同學一樣,我們沒有其它關係!」你相信嗎?騙孩子呢!該不要去碰的就不要去碰,什麽男男女女,我告訴你,老頭子老太太都會擦出火花來,老實一點啦!不去碰,有本事念經給他,暗中替他禱告,替他求情,替他求觀世音菩薩消除他孽障,他身上的孽障來找你,你就忍耐著,然後給他念經文組合不停的還。

還感情債的方法有多種,例如法會法事、吃素戒殺、行善積福、放生還債、誦經消業,如果你想立刻償還所有感情債,快速消除感情債報應,又不想長期吃齋、誦經,最有效的償還感情債方式就是做法會法事“冤親債主法會”,有需要的緣主可以加六壬仙閣法師諮詢(Line或微信WeChat號:liurenxiange)具體事項。

原文轉載六壬仙閣:https://www.liurenxiange.com/pages/gan-qing-zhai


六壬仙閣提供道教和合法術幫助緣主快速挽回分手戀情和夫妻婚姻感情破裂,借助和合符挽回感情,同時也提供男女斬爛桃花、斬小三法事,及時清楚老公/老婆外遇。Line ID號:wanhuidashi 或Wechat微信號:liurenxian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