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 (2) 陪你上班|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司機先生本來並不是司機,忘記什麼原因,我們有了交集。

這天,他把我按在牆上,撩起裙子,說道:「居然沒穿,小色貓,打你屁屁。」
說完就是一個清脆的巴掌聲。
「哈啊~ 你不是要出門了嗎?」
「對啦,」他又輕拍了幾下我的屁屁,然後說:「我要去上班了,小貓。」
勾勾他的脖子,我用臉頰在他身上蹭了一下,然後放開。
「好喔,路上小心。」

Photo by Marissa Lewis on Unsplash

Photo by Marissa Lewis on Unsplash

快到中午的時候,我發了一張照片給他。

「妳那個照片,小心一點,妳太相信我了。」
「不會啦,我有檢查過了。」
「...小心一點啦。」
「哈哈哈哈,不過你上班看這種東西真的沒問題嗎?」

那是一張,差一點就要露點的照片。


司機先生說他沒有在公司廁所打手槍過,那第一次當然就是要跟我吧,我這樣想著。


「當然會有問題,會硬硬的。」
「那怎麼辦?」
「想去廁所打出來。」
「走,陪你去。」
「走?妳幫我嗎?」

「對啊。」

「妳要怎麼幫我?嗯?妳是在挑逗我嗎?小貓。」
「嗯。」想要你想著我射出來。
「那妳要怎麼做,再傳照片給我看嗎?」

「這樣的,可以嗎?」


照片裡的我,穿著早上在門口的格子短裙,上身是白 T 沒有穿胸罩,衣角還故意拉起,露出一點點,小小的,自覺不怎麼能稱的上檯面的南半球。


「很棒,我要看妳的內褲,想像陰莖放在褲襠上磨蹭。」


我掀起了裙子,朝著屁屁又拍了一張。


「小貓好色...」
「想幫你打出來...」


如果可以的話,我現在就在公司裡的男廁,蹲在司機先生的面前,一邊用手一邊用口的服務著司機先生的棒棒。司機先生掀起我的上衣,用手玩弄著沒有胸罩覆蓋的雙乳,而我的小褲已經濕了一片,等著被人脫下來...

但司機先生很壞,他拉我站起來,讓我面對著牆,而他的手不停在我身上遊走,手指在小褲上按壓著出水的地方,就是不伸進去,也不脫下來。

「好濕喔,小貓...這麼想要被我在廁所幹?」司機先生在我耳邊輕聲說道。我點點頭,帶著期待的目光轉頭看他,只見他溫柔的笑了一下,拍拍我的頭。正當我以為他終於要脫下我的內褲,給我想要的抽插時,他在馬桶上坐了下來,脫下他的褲子,挺拔的分身就這樣翹著

他拍拍自己的大腿說:「小貓,自己上來。」這是要我自己脫內褲,自己坐上去的意思?我又羞又腦,哪有這樣欺負人的...我都這樣進男廁了,還要我像個痴女一般不成?

「怎麼?不想要?」見我躊躇的樣子,司機先生一點都沒有要妥協。我雖心有不甘,但知道時間有限,還是自己脫下了濕掉的內褲,然後...正對著他,跨上他的腿,手握著棒棒,對準那出水的入口。司機先生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彷彿不甘他的事一樣。

龜頭插入的瞬間,我忍不住抖了一下,終於...終於能做了嗎?

腰肢緩緩降下,讓肉棒插入更多,然後小穴突然被填充的感覺所刺激著,忍不住又收縮了幾下。「呼嗯...」我忍著,盡可能不要發出淫叫聲。確認肉棒穩妥妥的在我小穴之中,不會滑出去了,我的手才向前勾住他的脖子。

「好色的小貓...」司機先生滿意的笑,然後翻起我的白 T,用舌頭舔我的乳尖。「哈啊...啊啊...」我忍不住叫了出來,屁股也因為新的刺激抖了兩下。

「噓...安靜點,小貓。」司機先生低聲提醒道,我想用手摀住自己的嘴,但又因為上下搖動著身體,手需要扶在他的肩上才好保持平衡。「呼嗯.....嗚嗯....」肉棒讓小穴越來越熱,舌頭讓乳頭越來越硬,我的喘息聲,沒有辦法停下來。

「啊嗯!」一瞬見,司機先生像是刻意挑在我逐漸找到控制自己的步調之際,奮力向上頂著我的肉穴,我所努力維持著的忍耐完全崩不住了。「妳是想被別人聽到嗎?」司機先生一邊插著我,一邊啃我的耳朵。

上班大樓裡的洗手間,兩個人在男廁的角落裡做著這種淫亂的舉動,門外不時有其他人進出的走動聲,在洗手台漱洗的聲音。我忍住自己不要再發出聲音了,可是司機先生...哈啊...一邊的耳朵被他的舌頭佔領,我的腦子滿滿都是舌頭在撥弄我的神經,那色情的攪動聲,我已經聽不到外面有沒有人了...

「嗚啊~哈啊...啊嗯...不要...」我要失控了。

「閉嘴。」司機先生在耳邊,輕輕用命令的口吻說道。我試著...但在我安靜下來的時候,司機先生又會大力的抽送起來。「啊啊~好深!」感覺到,小穴被頂到那裡了...

「閉嘴,小貓。」司機先生語氣帶有不悅,但說完馬上將嘴對上我的唇,將我原本想緊閉的嘴撬開,舌頭伸了進來。

「呼嗯.....嗯....」對...要我住嘴,就要用親親來堵住我的嘴...好喜歡,邊接吻邊做愛。濕濕的耳朵,濕透的雙唇,濕透的下體,每一下都讓人捨不得分開。


只可惜,這一切都只是我們的性幻想。

「好了,午休時間已到,把硬梆梆的塞回去吧。」
「咦!」居然嗎~ 沒能讓司機先生在廁所裡射出來,我的征服慾沒有得到滿足...

 「下次想看小貓穿丁字褲,透膚蕾絲也可以。」
「這麼喜歡丁字褲啊?」
「對啊。」
「為什麼?」
「喜歡看那條線,卡在妹妹那裡的模樣。」
「好色~」
「我現在坐在樓梯間休息一下,沒打出來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那換個話題吧,不然你要怎麼冷靜。」


我想像著坐在司機先生旁邊,只是輕輕的把頭靠在他肩膀上,兩人不需要說話,也不需要摸來摸去,就這樣休息著,度過午休最後的幾分鐘。


回家之後,司機大哥說自己今天了站了很久,而且走很多路,好累;我說我很會頭部按摩喔!

「哈哈哈,妳人又不在」
「那只好你開車過來了,哈哈哈」
「嗚嗚」
「乖嘛乖嘛~讓我揉捏你的大腿」
「...只是大腿而已嗎?」
「你還要我按摩哪裡呢?」
「妳說呢?」


哦...?司機先生是想壞壞?可是好晚了,他應該要睡覺了吧,還是不要刺激人家好了。


「那也幫你捏捏小腿~」
「......」
「幹嘛?」
「......」
「幹嘛啦?」
「我都準備好了,結果妳把我踹下車QQ」
「!我以為你很累了要睡覺了嘛,那那那...你還要我按摩哪裡呢?」
「車鑰匙在妳那理,妳自己開來。」


這是擺明不想要動,要我自己來的意思囉?
不行欸,哪有男人只想躺著的~


「車鑰匙在我身上的口袋裡...你猜猜在哪個口袋呀?要不要搜身一下?」
「...不行了,我好睏了」
「我搞不懂你要不要上車啊!大哥!」我激動的從床上坐起來:「剛剛又說我踹你下車,現在又說要睡覺!」
「睡意好神奇,抱歉啦,小貓。」

只要他喚我小貓,我的心就軟了。
「好啦好啦。」他這麼睏的樣子,也是很辛苦吧,好想揉揉他的頭,看他安心的入眠。


我說:「晚安啦。」


心癢難耐的夜晚,滿心期待著,我們約好了的假日,我和司機先生,要出去兜風。


-- 故事待續

Photo by Yerlin Matu on Unsplash

Photo by Yerlin Matu on Unsplash

關於-兜風

這是小貓與司機先生的故事,可以色色,歡迎訂閱追蹤 :D


工商廣告-🔞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

香水百合的第一個色色語音內容上線啦,本次作品收錄4篇BG劇情,以及1篇額外語音,超過1小時的內容,主要針對男性聽眾製作。

你遲早要色色的,何不現在就來色色呢?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用聲音陪伴你的深夜時光

特價 99 元,只到 2023/12/31。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follow to learn more?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