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 (1) 陪我睡覺|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全裸的在被窩裡,跟你說早安哦!」
「妳怎麼在線上?」
「睡不著~」
「快回去睡。」

我知道司機先生正在上大早班,我正要回:「好喔」

結果司機先生說:「還是要陪妳聊聊?」
我改回:「好啊。」 

Photo by Hayley Murray on Unsplash

Photo by Hayley Murray on Unsplash

司機先生本來並不是司機,忘記什麼原因,我們有了交集。
前一天,我們睡前聊到睡覺習慣,司機先生說,「裸睡很舒服喔,妳要不要試試看?」

「好啊,可是會想要有人一起睡。」
「妳這樣講,不怕我鑽進妳的被窩?」
「來來來,怕你啊。」
「等我爬上去,讓妳下不了床,哈哈哈哈。」
「這樣我會期待欸,那今天晚上就抱著這個妄想,裸睡吧。」
「好喔,我抱著妳一起睡。」
「那我今晚會睡很好。」


我們笑鬧著,然後講到上次司機先生打錯字。


「害羞什麼?因為妳想接吻?」
「那是那時候。」
「那現在給妳一個。」
「哈哈好啊」我有點心花怒放,但又馬上回了:「等等等等,還是不要好了。」
「幹嘛這樣,怕想歪歪?」


嗯,我還在抓取著彼此適當的,安全駕駛距離。


「總之妳快睡覺吧,可以試試看裸睡喔,哈哈哈。」
「好喔。到時候早上全裸著跟你說早安~」

我們繼續互相鬧著。


清晨我滑開手機,我其實還很睏,但又想跟司機先生聊天。
「想有人鑽妳被窩?」
「嗯,我都準備好了」

來吧,我心癢癢的,想著司機先生接下來會對我採取什麼行動。

「真的?」
「我才想問你真的?你在上班吧?這樣在辦公室好嗎?」
「現在硬硬的也沒關係,反正是坐在椅子。」
大概是,如果勃起了也不會被發現的意思。

「真的沒關係嗎?那你知道我現在還裸體在床上嘛?」
「不知道,現在知道了。溫暖嗎?被窩。」


司機先生上次有跟我說過,科學證明在被窩裡裸睡比穿衣服睡感覺溫暖的多。
以此我裸身在自己的雙人床被窩裡趴著,可以感受到乳頭按壓在床上,屁股與冬季粗厚的棉被摩擦著。


「可以再暖一點。」我說。
「妳想像抱著阿仁睡覺。」


為什麼是阿仁 ... 我先是愣了一下,算了,讓司機先生繼續下去好了。


「抱著你...但肉棒好像有點不安份。」
「怎樣不安分?」
「美女在懷中,肉棒開始變硬,雙手摸著 Yuri 的胸部,肉棒很頑皮的在臀縫磨來磨去,就是這麼不安分。」


原來在這種時候我就成了 Yuri,不是叫我小貓。為什麼?


「Yuri,妳要怎麼辦?」

「我用手摸摸肉棒。」

「這時候,阿山突然也全裸鑽進被窩裡。」

「?!」我有點嚇到居然還有另一個人的戲份,哈哈,阿仁跟阿山都是我以前的床伴的名字...


「阿山親親妳額頭,和阿仁用手輪流玩妳的奶頭,阿山的肉棒也在撫摸外陰唇, 阿仁也很不甘心的,從妳的大腿之間,把肉棒放進去摩擦摩擦...火熱又激情的三人,妳想要怎麼做呢?」


我的手...不安分的開始揉著自己的胸...不時捏一下乳頭...
「需要有人指住小穴的水,還有要有人堵住我呻吟的嘴。」


「阿山吻上你,阿仁把肉棒放在屁股縫外,急切的想要找小穴他在你耳邊說,把它放進去。」


我拿出我的按摩棒,躺平,開始震著我的私密處...然後...
「我伸手,張開右腿,試圖對準肉棒跟小穴口嗯...放進去了。」


「用妳的穴,去感受阿仁在妳的下面進進出出,淫水一直流...」

接著,為了讓兩個男人同時玩我,司機先生調整了我們的體位:

「阿仁把肉棒抽出來,將妳趴在床上,從背後再次進入。阿山靠在床頭,妳用嘴含住他的龜頭...」

「嗯...」


「阿仁每一下都整根插入,出來,插入,出來。妳的淫水一直流,房間裡面只有肉體撞擊的聲音,和妳的小嘴含著肉棒的聲音...妳忍不住放開阿山的肉棒,開始呻吟。」

「哈啊...」
「阿仁突然說, Yuri,妳好緊,我想射了,要射哪裡?」

「射裡面...」


「阿仁整根插入,射出,射在妳的小穴裡面...突然另一根肉棒進來了,阿山來的更急更猛,一直插入!」

「啊嗯...小穴才剛高潮..還很敏感啊...」

「Yuri...叫大聲一點!」

「嗚嗚嗯,可是...現在早上天還沒亮,會吵到別人...」

「阿仁在旁邊玩妳的乳頭。阿山說妳不叫大聲一點,那我就慢慢來。阿山把整根慢慢退出,只有龜頭在裡面...」


不行...不行退出去...

「喔...想要...」
「Yuri ...大聲一點」


「我的屁屁往後退去找棒棒」
「不行,阿山握住你的腰」
「嗚嗯!」


「肉棒再次整根進入,全力抽插,拍妳的小屁屁,玩妳的乳頭,親妳的小嘴
好敏感的小穴!阿仁突然推了一下阿山的屁股,肉棒插的更深。」


隨著司機先生的劇情發展,我也將手中的按摩棒插的更深一點,頂到小穴的底部。


「哈啊!」
「叫吧!Yuri 好乖,叫大聲點...」
「好深!插小穴好舒服...嗚嗚嗚嗯...」


「阿仁聽到妳失控的淫叫,開心的笑了,阿山對他點點頭,阿仁又繼續推著阿山的屁股,每一下都直抵小穴的盡頭。」

「啊嗯...不行了...哈啊、啊...」

「Yuri 爽嗎?高潮了嗎?」

「小穴被刺激到一直夾,大腿一直顫抖。」

「啊,我要射了!」

「射給我!」

「阿山的肉棒在妳的小穴裡射出,妳的手去摳了小穴流出來的精液。Yuri 妳也太色了吧...」


隨著司機先生的劇情發展,我用力抵著按摩棒,刺激穴內的那一處,讓自己來到高潮...

呼嗯...好像...又有點想睡覺了....


「我要回去睡了...」
「嗯,妳快睡吧,該我要去上台報告了。」
「嗯嗯。」


半睡半醒間,我想著司機先生上班的模樣,嗯...忘記問他...剛剛坐在辦公室裡,有沒有硬硬的...


-- 故事待續

Photo by Kate Stone Matheson on Unsplash

Photo by Kate Stone Matheson on Unsplash

關於-兜風

這是小貓與司機先生的故事,可以色色,歡迎訂閱追蹤 :D


工商廣告-🔞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

香水百合的第一個色色語音內容上線啦,本次作品收錄4篇BG劇情,以及1篇額外語音,超過1小時的內容,主要針對男性聽眾製作。

你遲早要色色的,何不現在就來色色呢?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用聲音陪伴你的深夜時光

特價 99 元,只到 2023/12/31。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follow to learn more?

5.9K會員
26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