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四面佛 BY 蘇二兩 (強強/渣攻/追妻火葬/現代)<BL耽美閱讀感想>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1萬字)(2023完結)


人間清醒受 V.S. 千面瘋批攻


不負責簡介:

這是一個很蘇的渣男....不斷作死的故事😑

--------------------------------------------------

不負責感想❤️~

還不錯的追妻火葬場文。

故事現實,卻富有戲劇性,文筆佳,有畫面感,情感細緻。

火葬場部份反倒是全文最沒看點的地方,就......還挺奇妙的。

吸引我看下去的動力,完全在於看渣攻怎麼作死 !!

「呵呵,你活該沒老婆,等死吧你~~!!」的心態,讓我非常愉悅的度過了文章前半段😏


兩人,四面。

完全不同的的性格,卻又相同的表裡不一。

小受面面俱到的溫和下,埋藏著淡漠孤寂的內裡。

小攻溫柔貼心的撒嬌中,潛伏著陰暗瘋狂的卑劣。

渣攻配強受,是賀爾蒙的碰撞,和無法遏止的致命吸引力。

整個過程實在帶勁,有拳拳到肉的爽感。


較特別的部份,是作者花了不少時間,描繪渣攻的心理狀態。

他渣的明明白白,卻也不令人生厭 ( ...大概...吧? 起碼我不討厭他啦 )

使壞的同時,也能清楚看到,他正一步步陷入愛情

惡劣又帶甜的行為邏輯,很瘋狂,也很致命~


前半部的情感張力我很喜歡!

後半部的虐渣火葬場部份,也不是說不好......

長度和力度都有,但時間線間隔拉長,變得有點凌亂。

而且火葬場流於「渣攻死纏爛打」套路,

( 威脅逼迫+小黑屋套餐 )

( 外加最後終於成長,學會放手+默默付出 )

相較於前半帶給我的新鮮感,略嫌遜色。

---


小提示:

🔸攻真有病

🔸不少擦邊肉

🔸有一對跟劇情線沒大關係的副CP一直跑出來蹦搭,後來才發現他倆是作者下一篇的CP,很有置入型行銷的感覺......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