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Naomi Campbell-Alexander Wang 2024早春系列廣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國超模Naomi Campbell真的可說是同輩中最勤勞工作的一位,即使年紀已經過了產業的巔峰期,即使也擁有自己的孩子,卻依舊沒有暫時停止腳步,最新作品是替設計師alexander wang拍攝2024早春系列廣告。


raw-image


Alexander Wang接受知名時尚媒體CR Fashion Book獨家訪問時,分享自己在年少時期就曾經看過當時已是超模身分的Naomi,如今,兩人總算是在2024早春系列廣告中進行合作。


raw-image


2024早春系列廣告中可以看到Naomi身上布滿了金屬尖刺,這些金屬尖刺宛如第二層肌膚,代表著女性氣質外另一種堅韌的力量表現。


raw-image


2021年Alexander Wang深陷性騷擾事件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選擇美國洛杉磯發表個人品牌2022秋冬系列服裝秀。服裝秀除了走秀模特兒名單相當吸睛外,台下受邀的明星與名人也是星光熠熠。不過,相較於過往曝光度與討論度,確實有大大減低許多。


2024早春系列廣告特別邀請超模Naomi來進行拍攝,不知道能不能藉由Naomi的超人氣,讓Alexander Wang重回時尚殿堂。


raw-image




Photographer : Jamie Morgan

Stylist : Danny Reed

Hair Stylist : Rio Sreedharan

Makeup Artist : Esther Edeme

Manicurist : Michelle Class


Photo Credit & Source : CR Fashion Book

Translator : google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103會員
60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廣告廣告其實是一種資訊攻擊 小名:「你為什麼會這麼覺得呢?」 小光:「因為廣告不就是希望我們相信,從而買他們的產品嗎?」 小名:「可是如果廣告內容是真的,就無所謂了吧。」 小光:「但是很多時候,我遇到的廣告跟真的不一樣。」 小名:「舉例來說?」 小光:「上次我們不是去買漢堡嗎?」 小名:「對阿。喔!那個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6-21
【廣告】《UHA味覺糖-手撕軟糖vs.超長手撕軟糖》系列:慾火焚身的邂逅《UHA味覺糖-手撕軟糖vs.超長手撕軟糖》系列廣告是魔性的、狂野的、性感的,它讓人對超長手撕軟糖充滿印象,也對神祕長長君充滿癡迷,並且產生一種追劇的錯覺,雖然幾乎所有人看完的反應都是「WTF」,但這正是這部廣告的獨到魅力所在。畢竟,要不斷吸引你的注意力,又同時說好一個故事,其實是非常困難的。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1-09-08
廣告沒效果?! 「老師,你知道廣告放哪比較有效?」在講座結束後一位年長的男士問我。看我默默不語他又接著說「是這樣的啦,每次有人說要在網路上放廣告,我試了都沒有別人說的效果,我剛聽老師你講到商品怎麼賣,我想妳會知道下廣告要放那?比較有效?」 行銷向來不是我的範圍,但我大概知道問題在那? Angel:「素材都是你提供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0-01-25
廣告無效 問題可能出在網站文案【高雄點時誠今 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廣告無效,能檢討的問題很多,本篇就官網網站文案,常見的3個問題講! 不妨在看完時,做個調整吧!
Thumbnail
avatar
點時誠今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
2019-09-21
廣告=行銷王冠上最美的寶石一個廣告要好就要能讓消費者能記得住,讓你在要購買商品時想到這個廣告,並且被影響而購買這件商品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an
2019-05-15
廣告改革:Google大神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詹太太Google正式宣布2019年7月9日起,Chrome廣告阻擋政策開始適用全球市場;Chrome瀏覽器將會擴大使用者保護功能、停止顯示蓋版之類的干擾型的廣告。在這個形勢之下,數位行銷人員與廣告代理商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1-14
廣告 41-1 那天回家路上聽著家中常聽的電台,冷不防傳出了所謂愛家公投的廣告,剛下班好累好想睡,卻忍不住開始害怕起來,怎麼這些人這麼有閒這麼有錢,買廣告只為了阻止別人組成家庭。我不知道相信差異支持人權的
Thumbnail
avatar
曹呂王不輕狂
2018-11-13
廣告公司里,言不由衷の日子我是那种不想要什么,老天就会给什么的人。应该是吸引力法则关系,我大脑常想一些我不想要的东西,自然就会吸引这些东西过来。所以我常告诉自己:Think positive!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8-08-22
廣告文案11.簽約時的貼心提醒別急!先看清楚再簽 別急!先看清楚勞動合約再簽! 說明: 1.給:
avatar
張居隱
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