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Gisele Bündchen 吉賽兒·邦臣-Jimmy Choo 2023夏季廣告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IMMY CHOO 2023夏季廣告,重金禮聘邀請到巴西超模Gisele Bündchen 吉賽兒·邦臣擔任模特兒,除了鞋款還有許多新包款來呈現台步被譽為"馬步"的Gisele擁有一雙結實勻稱長腿,接拍鞋履廣告可說是相當適合。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看到廣告時第一時間所想到便是這句話。回想去年Gisele跟前夫Tom兩人低調宣布結束婚姻關係,原本就是想要盡量不引起外人議論跟揣測。
結果,有些少數網友表示女方在耍任性,男方在外打拼、創造歷史,女方就是應該乖乖在家,把家裡打理好。甚至還提及女方單純忌妒男方事業跟收入,這段婚姻根本是女方高攀男方。
好 ! 我盡量不帶私人情緒,但如果熟知模特兒相關新聞,或者是Gisele歷年來事業表現,一定知道她可是曾經蟬聯富比世模特兒收入排行榜冠軍長達14年,以她當時退休前收入來看,高攀的應該是男方 !
曾在訪談中提到自己因為家庭,大量減少工作數量,為的就是老公與小孩。經過十多年的時間,原本以為可以等到老公回歸家庭,沒想到他對於名利戀戀不忘,終究讓這段婚姻走到終點。
沒有後顧之憂的Gisele今年可說是火力全開,不僅已經有幾個廣告曝光,幾個時尚雜誌封面也登場,看來今年還會有很多機會看到Gisele精彩作品。
Director : Paul McLean
Photographer : Carlijn Jacobs
Stylist : Imruh Asha
Makeup Artist : Georgi Sandev
Hair Stylist : Sasha Nesterchuk
Manicurist : Donna D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86會員
541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