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女孩(2)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是疫情過後,男孩和他的朋友睽違已久的聚會,主辦很有心的將聚會舉辦在外縣市,據說是主辦親戚還沒有開幕的民宿,邀請大家一起來聚餐,如果需要也可以免費睡一晚,隔天再回家。

聚會的時間約在下午五點,車程大約是兩個小時,男孩與舊金山女孩不打算浪費其他時間,兩人一早就驅車-由舊金山女孩當駕駛到當地一些著名的景點走走晃晃,當然也包含網友都推薦的竹林步道,走到盡頭便是夕陽,邊看夕陽邊接吻的觀景平台。
:「一堆情侶、家庭都來這邊看夕陽,誰還親的下去?」
男孩牽著女孩的手,站在觀景平台的外側,離人群稍有一段距離,鄒著眉頭說
:「可以啦,你轉頭看我。」
當男孩一轉頭,女孩迅速的親了男孩一下,俏皮地說
:「看吧,不是親到了?網路上又沒有說要舌吻~哈哈哈。」
男孩紅了臉,心動了幾下,此時此刻,自己是最幸運的男人......

離開景點後,前去聚會地點的路上,女孩熟練的將車子停靠在四下無人的路邊,對著男孩說
:「快點,不要浪費時間~」
男孩小小聲的碎唸幾句
:「吼~主辦幹麻沒事要大家穿稍微正式一點啊?」
女孩離開駕駛座鑽向後座,拿起隨身行李袋裡面的衣服,一邊脫下身上的衣服一邊看著前座的男孩
:「可能是想看到帥帥的男生和美麗的女生吧,就算他沒說,今天玩了一整天都是汗,也是要換衣服的~誒,你在車上,是要看我換衣服嗎?」
男孩這才從後照鏡中看到,已經把上衣脫掉,僅穿著運動內衣的女孩正笑著看他
:「呃好,我...我去幫你把風。」

男孩在路邊看著四周,這路段鮮有車子經過,周遭更是幾乎沒有民宅,約莫十分鐘後,背上傳來觸感,男孩轉身,已經穿好連身無袖洋裝,綁了個馬尾的女孩正笑著看他
:「我換好啦,待會可以給你開嗎?我想要化妝~」
(好可愛的她...)
男孩呆住了
:「哈囉~有人在嗎?」
女孩在男孩眼前揮揮手,男孩回過神說
:「喔喔~好,那我先去換~」

換好衣服的兩人,由男孩開車,依照導航的指示,很快的就抵達聚會的地點。車停好後,男孩很有風度打開副駕駛門口,牽著女孩下車,女孩很小聲說
:「謝謝你~我的男孩。」
男孩非常的開心,更開心的是女孩主動握著男孩的手走向民宿
(這段路好想要走很久啊~真想就這樣一直握著她)
可惜事與願違,這短短的路不過幾分鐘而已就到民宿的門外,裡面傳來一陣陣的笑鬧聲,看來大家都已經到了,男孩深吸一口氣,推開大門....

這次參加的人,除了主辦和他的女朋友芮、男孩與女孩、兩個女生-芸和鈺,最後就是男孩一直期望不要出現,卻還是出現的人

女孩的初戀,C

(他有帶女朋友來,不知道女孩會不會....)
男孩有些擔憂的看著女孩,自從C出現的那一刻起,女孩的注意力,甚至是女孩的心,就已經不在男孩身上了,今天甜蜜的回憶,彷彿沒有發生過......

男孩壓抑心裡酸澀的情緒,強迫自己臉上掛著笑容,嘻嘻哈哈地與大家打成一片

聚會的場地是民宿後方的空地,採buffet的形式,主辦很厲害的找了外燴團隊來負責所有的料理,每一道菜都讓大家驚呼連連食指大動

男孩拿了幾串雞翅與棉花糖和一杯啤酒,坐在空地旁的小火爐,將棉花糖放在火爐上面慢慢烤,喝了幾口酒,芸和鈺還有後來遲到的女生文以及文的男友山,四個人正聚在一起聊天,主辦和芮在跟外燴人員講事情,那女孩呢?還有C?怎麼不見了?男孩試圖重新再次尋找,他看到女孩了,原來女孩正站在樹下,跟C和另外一個遲到的女生汶,三個人嘻嘻哈哈的不知道談論什麼事情

:「你的棉花糖要烤焦了!」
:「啊!」

--場景回到車停在路邊換衣服的時候--

男孩穿著一條四角褲坐在後座,拿出行李袋中的卡其褲要換上的時候,女孩突然打開車門坐在旁邊,突然問他
:「想不想?」
男孩心領神會,點頭說
:「好。」
男孩脫下內褲,露出軟趴趴的肉棒,女孩先解開洋裝鈕扣,露出裡面水藍色的內衣,接著用手撫摸男孩的肉棒,男孩也不甘示弱隔著內衣撫摸女孩的胸部。

女孩的手法很高明,一下子撫摸睪丸,一下子撫摸棒棒,甚至用虎口夾著龜頭,男孩的肉棒一下子就變硬了起來,女孩低頭親親龜頭後起身看著男孩

:「肉棒不乖喔!看我怎麼對付它!」

女孩再次彎腰低頭,一下子就將硬邦邦的肉棒含到口腔的最裡面,男孩發出「嘶」的一聲,女孩似乎很滿意男孩的反應,更是使出渾「口」解術,努力的刺激男孩

(好⋯好厲害,她怎麼這麼會吹?)

男孩深怕太快射出來,滿腦子胡思亂想,什麼九九乘法表元素週期表中國歷代朝代表美國的五十一個州銀河帝國十五個艦隊指揮官,能用的都用上了,無奈肉棒不爭氣的好像要噴射而出

:「我⋯⋯嘶⋯呼⋯要⋯要射了!」
:「唔唔唔,唔在我嘴裡。」
:「?」
女孩起身,男孩的肉棒獲得短暫的休息,但接下來女孩的話,卻又讓男孩的心癢癢,肉棒再次挺身而出
:「沒關係,射在我嘴裡!」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