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周五夜盤暴力拉抬!我空單被嘎爆了嗎?!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週五晚上直接越過上篇的關鍵位置:16742;都說不要傻空了.

按照指標做,等待下個轉弱位置.

上篇提到

*一個優秀的獵人並不是因為你有多強大的武器;而是等待再等待~等到獵物到你的狩獵範圍內,一槍必中。但打不贏要快跑,因為~命很重要。


所以我被嘎爆了嗎?!

非常遺憾...沒有唷.

本人空在17030;現在~*翹腳捻嘴邱 *等停利中XXD


raw-image


我只做我看得懂的並且按紀律走.

raw-image
raw-image





*拉積盤勢有甚麼好開心的,個股是解套沒?

raw-image



*不要看指數做個股,會悲劇

*做多做空都行啦,重點是按照指標在對的時間做對的方向。


*要結算了,接下來關鍵位置:17019;祝大家操作順利


*區間:17100-16493


*我要準備來做多油XXD;恆生已進場

*那個其實我最怕的是印度人,台灣人請加油,要好好提升自己唷。請小心飯碗被搶光光(最兇猛的種族要來了),台灣印度將簽署移工協議!開放10萬印人來台。


大俠愛吃漢堡堡
大俠愛吃漢堡堡
因對金融產業及生技產業有強烈興趣而一腳踏入這兩個市場。專研股市17年;在生技產業也10年。主要文章會分析台股大盤及美股另外偶爾會寫寫跟保養品相關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