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09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捷已經跟他朋友在聊天,介紹Dan給他朋友們認識,剩Lewis跟琮禾在跟我們幾個聊天。


「所以你們都幾歲啊?」一位帥帥壯壯的男生


連凱:「平均年齡28?」


正揚:「應該我最大30?」


連凱:「那這位帥弟弟你幾歲?叫什麼名字?」


「你們猜猜啊。」


連凱:「20?」


Iva:「18?Matter 你覺得勒?」


Matter:「21?」


正揚:「等等!猜中有什麼獎勵?」


Iva:「親一個?」


「等等,你們不是都有另一半?這樣可以?我是沒差喔。」


Iva:「都可以啊,Matter單身、其他人男友不在沒關係,我跟正揚可以把機會給Matter。」


連凱:「所以有人猜中嗎?」


帥氣弟弟突然親了我一下⋯


Iva:「這麼主動?」


「沒有啦,是這位哥哥猜中了⋯我21歲。」


Iva:「馬上叫哥哥耶⋯」


一群人起哄鬧著,小捷跟Dan轉過來看著我們⋯


小側:「怎麼了?詠這裡長有喜歡的人?」


Iva:「詠長?下面很長?」


小側:「他是真的不短喔⋯」


Dan:「你怎麼知道不短?」


連凱:「Dan要吃醋了嗎?」


小側:「沒有啦⋯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