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弎-010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圍著浴巾站在鏡子前吹頭髮,Dan則是全裸的站在我旁邊,我看著他的身材發現他比剛認識是變的更壯,手臂、胸、大腿線條都非常突出,再想到他的爆筋屌讓我覺得這個人散發著滿滿男性荷爾蒙。


同時小捷靠在牆壁上拿著手機看著我們,偶爾可以聽見手機喀擦喀擦的拍照聲。


小捷:「這畫面好好看,我老公身材很壯我知道,但Matter哥身材也很棒耶,壯有線條又高,好羨慕。」


Matter:「Dan感覺更壯了,但你也不差啊!可以抱起來幹的身材。」


Dan又笑著看著我⋯


Dan:「看來Matter早就想抱著你幹喔,寶貝!」


Matter:「我不會搶你寶貝的,不用擔心!」


Dan:「我不擔心你搶啊,我還歡迎你抱著幹他,我跟他都會很開心的!」


小捷:「可以嗎?哥哥?」小捷抱著Dan看著我


Matter:「你們倆夫夫少在!」


Dan:「我們Matter應該不可能只出一張嘴吧?」


我笑著揍了Dan手臂一下


小捷:「哥哥被說中了?」


Matter:「你們用激將法沒有用,我不會上當的!」


二個人突然往我身上靠Dan拉著我的浴巾,沒穿內褲的屌微微勃起碰觸我的大腿,小捷把手放在我的腰上⋯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