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弎-008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二個人接吻、互舔奶頭,我看小捷抖成這樣覺得有趣,舔著舔著就是刻意不整根含進嘴巴,慢慢從屌往腰舔上去再到胸跟奶頭,到奶頭抖的更兇,看起來這裡是他的敏感帶,我故意用舌頭慢慢一下點一下舔,沒多久輕咬一下再舔,小捷忍不住發出低沈的呻吟聲⋯


小捷:「恩~~哼~」


Dan看到小捷的反應偷笑著看著我親了我的臉,我抬起頭親了他的嘴,小捷也湊上嘴來,我們3個人互相親吻和用舌頭舔著對方的耳朵、胸、奶頭。


小捷一隻手抓著我的屌一隻手抓著Dan的屌,我們三個人的屌擺在一起,Dan的屌因為爆筋看起來更粗,小捷的屌直但頭大又亮,我的屌大小在他們二個人中間不會特別誇張的粗但也是直屌一根。


Dan:「Matter你的屌還是很漂亮,每次看都好好吃的樣子,小捷你說是不是?」


小捷:「恩⋯對啊,看起來好大!」


Matter:「那你吃看看有多大啊?」我對著小捷說


Dan:「哇~我們Matter開始囉!」


Matter:「開始什麼?」


Dan:「開始挑逗弟弟啊?」


Matter:「哈哈哈你也可以吃啊?」


小捷:「我們可以一起吃啊!」小捷笑著看著Dan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