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國旅程】幸福菓子By楊丞琳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薯國因新的廣告分潤制度,而引起一陣軒然大波,薯友們都滿腹疑問,因不清楚詳細的規則,只能自行探索並相互分享新發現(大家總能不吝分享,這也是我喜歡薯友們的原因之一)。

其中,探討最熱烈的不外乎是流量,於是我也去Google了我在薯國使用的公益化身名:幸福菓子(大名是花茶菓子),結果......查無此人哈哈,倒是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幸福果子,也算是菜市場名了吧,讓我一瞬間浮現出了改名的想法。

圖片來源:使用Bing image creator AI生圖

圖片來源:使用Bing image creator AI生圖

其中引起我注意的除了甜點店,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一首名為《幸福菓子》的歌,令我驚喜的是,歌手是我熟悉的楊丞琳;驚訝的是,我對這首歌好像完全沒印象(摸下巴思考狀);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卻是......作曲人是李榮浩(一臉欣喜吃瓜的表情~~~)。


這是一首不管是歌詞或是旋律都十分輕快甜蜜的歌,收錄在楊丞琳2007年發行的任意門專輯裡,作詞人:嚴云農;作曲人:李榮浩 。

小彩蛋

嗯?作曲人就是超大彩蛋了,哪還需要小彩蛋(笑),上面內文裡的最後一段內容,客倌們自己細細品味一下~


2023.11.13草稿By花茶菓子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