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九層塔好嗎未解之謎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九層塔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吃九層塔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這是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其他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一下。

根據醫生或營養師說,

九層塔大概有幾個功效,

可抗氧化和維護血管健康,

可保護眼睛,可改善頭痛,

可調理女性月經調理等等功效,

然後曾有傳說九層塔會致癌,

因為九層塔有黃樟素的成分,

是一種會提高癌變的物質,

不過呢又有醫生出來闢謠說,

至今並沒有科學證明九層塔會致癌,

要民眾安心食用。

九層塔真的如醫生或營養師說的那樣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

我是以我看到的某種九層塔為準,

而且是以簡單的水煮來料理,

如果九層塔有其他種類,

很可能會產生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上述醫生或營養師所說的完全錯誤,

九層塔對人體毫無任何一點好處,只有壞處,

它主要會對人體的肝臟造成某種破壞,

然後也會提高罹癌的機會,

所以網路傳說的會罹癌是正確的,

並非如醫生或營養師說的能安心食用,

根本完全相反,

九層塔就是對人體毫無任何好處只有壞處,

然後有沒有其他次要壞處,我沒有看,

至於各位是否要相信或要不要繼續吃,

就隨各位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某九層塔 ( 使用水煮 ) 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