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敵》+《彼岸花》道具:七神光-大宋映畫

raw-image

2/28
電腦回來了,昨天插錯孔,今天忙到十點回來插一下,果然對了。

因為換電腦,有些設定就要重跑。

今天就想搞一個,拿劍的,然後殺敵那種,但因為是新新手,就搞一個樣子。

爆發力很有FU,我的紹將打鬥有點樣子啊。

那個手要拿劍調好久。還要確定動作是看起來還可以的,那個死士(不夠暗黑)的手一直拿不到劍,又搞了一下。

不要細看,因為認真看,抓出來全是破綻,哈哈。

存檔個記錄。

BGM是凡仙,還沒問世。


-----------------------------------------------------------------------------

202212/30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了解的越多,我在道具區,找到了彼岸花的花朵?!(不應該整棵嗎?)

為了那個綠莖,結果我找到了代替品,狗尾草?!看起來比較適合,就把他翻轉,如果是種在地上,就看不到那個狗尾巴。 用模組方式,讓他們成為一個物件,邊做邊學。

我試著種一小小片,有時真的會不見,靠近主角才會出現,難怪說用整片的彼岸花會卡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因為身體狀況不好,沒有退火,所以牙齦依舊處於發炎狀態。

12/31 看了點教學,但也沒有心情繼續,還是覺得想快點好。

元旦弟弟給了我個藥師佛,說也奇跡,就舒緩九成,剩下一成還有點隱約痛痛的,但是睡覺總算是可以好好睡了。

1/2 晚上摸了點,把琋玥的臉弄了,但不是很滿意,太秀氣,想要有點殺氣。但彼岸花每次都會一拉遠就消失,我就給它設"一直可見"

目前只有種一邊緣,想再搞過一波,讓它看起來可以一次很多,不會讓我設一大片的演員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