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11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捷:「怎麼不封鎖就好?」


Lewis:「他有封鎖,但用小帳密他跟我們,各種騷擾⋯」


Iva:「這樣是恐怖情人了吧?」


詠長:「沒有啦,就年紀很小,我又是他第一任,所以比較放不下,但還是可以溝通,只是需要時間⋯」


Matter:「年紀很小是多小?你已經很小了耶⋯」


詠長:「剛滿18歲。」


Iva:「真的好小,你們在一起多久?不會15、16就在一起吧?」


詠長:「二年⋯他16歲的時候。」


連凱:「好小,這樣是誘拐未成年吧?不會那時就打炮了吧?」


Lewis:「喝酒喝酒!不要討論這個~」


小捷要大家拿起酒喝,順便再全部介紹一輪名字,彼此認識後就聊著天,雖然有些人跑去其他桌聊天,但小捷跟詠長還有Lewis還在位置上聊天,Iva跟連凱還在好奇詠長跟他B的事。


邊聊邊喝Dan拿著酒跟我聊天⋯


Dan:「如何?有覺得不錯想認識的嗎?」


Matter:「都不錯啊。」


Dan:「我記得你喜歡高跟壯的,詠長不錯你可以跟他換IG認識一下。」


Matter:「我覺得琮禾滿帥的,但我覺得他好眼熟⋯」


Dan:「應該是IG上看過他吧,他追蹤數很多,聽說不少人在追他。」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