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文推荐,《神豪的養成》傭兵,武器,槍械,都市異能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作者:思裕

簡介:

「再許一個願望,我希望今天島上的傭兵,他們手中的槍械,包括火箭筒,全部失效,沒有子彈!」 恭喜主人,許願成真! 」 哈哈,現在僱傭兵手中的武器。

raw-image

入坑指南:

「老林,你這是怎麼了?」剛沏完茶,林太太便看見老伴兒軟癱在地上,忙去將他攙扶。

可是,林老爺的雙腿,像是灌了鉛似的,就是站不起來。

而他全身的汗水,像是打開水龍頭似的

瀟戰軍站起來,盯著如爛泥一般的林老爺:「照我的要求,等你能走路了,親自去給峰哥道歉,並且請求他原諒!否則你們林氏全族,會遭到滅頂之災!”

「啊?」林太太嚇得心驚膽戰,全身發抖:“請瀟盟主放心,我家老林,絕對會按照您的要求去做!”

「最好是這樣,否則……」瀟戰軍話說一半,轉身離開林家。

林太太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她看著軟癱在地上,幾乎是嚇傻了的林老爺子,哭道:「原來人家司峰,才是真正的大boss,咱們惹不起,老林啊,還是去向他道歉吧,大兒子的仇,咱們不報了!”

哭著哭著,林太太似乎意識到了某種不祥,失聲叫道:「不好,林飛不是去陳家,跟司峰切磋了嗎?萬一他得罪了司峰,咱們林家,可是吃不了兜著走啊!”

一語提醒夢中人!

林老爺子嚇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他慌忙叫道:“老伴兒,快!快攙扶我起來,咱們趕緊去陳家,向司先生道歉認錯……”

陳家,別墅花園,某處的空地上。

司峰和林飛面對而立。

不遠處站著陳美琳一家三口。

「林飛加油!你的功夫我見過,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能秒贏司峰!」陳美琳做林飛的啦啦隊,為他加油助威。

一旁的陳海誠夫婦,則是擔心司峰。

「小峰啊,你如果不想切磋,說句話!有陳叔叔在,沒人敢逼你!」陳海誠喊道。

「司峰,如果你現在退縮,就是個懦夫!」陳美琳用上了激將法。

司峰冷笑不語。

「司峰,或許我的醫術比不上你,但我的功夫,絕對秒贏你,因為至今,我從未遇到過對手!林飛胸有成竹。

「那是因為,你之前沒有遇到我,若早遇到我,你早敗了。」司峰冷道。

哈哈,吹牛! 」林飛大笑之後,故意高聲對陳海誠道:「岳父大人,請你放心,雖然說拳腳無眼,但我會在註意分寸的情況下,秒贏司峰,盡量讓他受到的傷害小一些! 」

「廢話少說,出手吧!」司峰負手而立。

「我要一拳秒贏你,速戰速決,得罪了!」說完,林飛身形一晃,閃電般襲向司峰。

因為速度太快,把陳海誠夫婦驚得目瞪口呆,感覺他好厲害的樣子。

「老陳,小高峰會不會被他……」陳太太抓緊丈夫的手。

「沒事,林飛會看在我的面子上,應該不會下狠手!」陳海誠安慰妻子。

陳海誠夫婦說話間,司峰已經看到林飛欺身近前。

林飛眼神閃爍著自信,正要揮拳出擊

「你老爸過來了!」司峰突然指著林飛身後。

林飛的攻擊暫停,下意識地扭頭,哪裡有他老爸的影子?這知道自己上了司峰的當。

而幾乎在同一時間。

就在林飛扭頭的瞬間。

司峰飛起一腳,直踹林飛小腹,結果將他踹坐在地上。

司峰只用了一成力道,他想「玩玩「這個林飛,慢慢的折磨他。

「司峰,你卑鄙無恥,這次不算。因為你是用欺騙的方式,贏了林飛!」陳美琳不服。

林飛一個鯉魚打挺,從地上站起來,穩如泰山。

「對,這次不算!我父親根本沒有過來!他也不會過來!」林飛氣得牙齒癢癢。

「不算,那就再來一次唄吧!」司峰聳聳肩,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隨後,司峰右手伸進褲兜,掏出手機,打開網遊

「這時候,你居然還玩遊戲?分明是不把你的對手放在眼裡,太可惡了!這次我不會再上你的當!」林飛,猶如一頭憤怒的雄獅,奔向司峰。

這一次,速度比剛才更快

「岳父大人,看我是怎樣秒贏司峰的吧?」林飛自負地大叫,右拳砸向司峰的臉。

拳未到,拳風先到。

司峰感到了撲面而來的勁風。不過,他還在低頭打遊戲。

「小峰當心啊!」陳海誠夫婦替司峰捏一把汗。

下一秒。

司峰雙手一拋,將手機丟向高空。

說時遲,那時快。

幾乎在同一時間。

林飛虎虎生風的拳頭已然襲到。

raw-image

古典時代

“研究古代文化文學,是為了現在活著的人”

古典時代雅典:外邦人如何成為經濟的支柱,並掌控雅典的經濟命脈?

與古希臘哲學的先賢們面對面是什麼感受?

亞里士多德筆下的普羅塔戈拉

2000多年屹立不倒,喬布斯的偶像蘇格拉底,還在刷新人類的三觀

坤鵬論:讀《斐多篇》論靈魂

黛羽苏·菊
黛羽苏·菊
喜歡閱讀,喜歡花花草草塗塗畫畫、喜歡發呆、喜歡漫遊閒逛。如果你喜歡我發的圖片文字,可以點贊關注加收藏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