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12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我記得你喜歡高跟壯的,詠長不錯你可以跟他換IG認識一下。」


Matter:「我覺得琮禾滿帥的,但我覺得他好眼熟⋯」


Dan:「應該是IG上看過他吧,他追蹤數很多,聽說不少人在追他。」


我滑著手機找琮禾的帳號,Dan從我旁邊走掉,過一段時間小捷過來跟我聊天⋯


小捷:「嗨~Matter,怎麼一個人坐在這?」


Matter:「嗨~沒有啦,剛Dan還在這⋯人勒?」我抬頭看


小捷:「你怎麼不喝酒?有比較想認識的人可以跟我說,我幫你牽線。」


Matter:「哈哈~你跟Dan講到一樣的話。」


小捷:「哈哈我們是認真的⋯」


小捷拿著酒靠我更近找我喝酒,另一隻手放在我大腿上⋯


小捷:「之前聽Dan說他上來你們都會出去,他還會住你家。」


Matter:「對啊,想說住我家沒差,反正我一個人住。」


小捷:「還有賴祈對吧?」


Matter:「嗯⋯對啊。」


怎麼覺得小捷有話想說?好像知道我們三個的事⋯


——————在Bar的廁所裡——————


Dan:「嗯~~」


Kody:「舒服嗎?」


Dan:「舒服⋯你好會吹⋯」


Kody;「你的好大好好吃⋯」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