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維空間 第三十九~四十一章 信仰之力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等姚立偉他們隔離出來已是五天後,夏學理還是幫他們弄到三套武器裝備,主要是電磁加速槍,星際世代已經很少人會使用肉身搏擊。 踏上飛船他們便要離開諾瓦星,「行駛到沙月星至少要五天,星海茫茫,我們該從哪裡下手?」姚立偉問道。

夏學理有些不安,「要不,我們還是先找星石吧!等我們離開這裡…什麼鼠蠱王的,根本就不重要吧!」

貝娜冷冷道,「可是沒有海智稜幫忙定位,我們回地球也難逃一死,別忘了黑水還在伏擊我們呢! 而且時間…我答應過雷克,會把他和山田帶回去的。」

姜達看了夏學理一眼,「你好像…很緊張?」

「當然,難道你不緊張,那可是個獸人星球。」

「什麼?獸人星球?」

貝娜三人異口同聲道。

「怎麼回事?夏學理你之前怎麼沒說?」

夏學理滿臉無辜,「我以為妳們知道啊!而且之前不是說了要用水冥星的星石試驗嗎? 我怎麼會知道還要跑沙月星,而且沙月星離首都星這麽近,我怕妳們身份會曝光的。」

貝娜無力的搖搖頭,「算了,不過現在不用擔心曝光問題,神人祂們已經自顧不暇了。」

貝娜將她與海嘉爾共情的經歷說出。 「那鼠蠱王非常聰明,應該已經有人的智慧,祂會設陷阱獵殺神人,然後用利爪…怎麼說呢!好像是…吸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祂們都是虛影的關係,鼠蠱王的光影在吸取神人之後,越發凝實。 跟諾瓦星食人的鼠人不同,鼠蠱王並沒有牠們瘋狂、野性,而是冷靜的將那些高階神人分別暗殺。 就好像…祂認識那些神人一樣。」

夏學理聽到這裡稍稍鬆了一口氣,「我…或許有認識的人在沙月星,不過我不確定她現在是否還在。」

姜達走了過來,稍稍用力的捏了一把夏學理的肩。 「不要緊,到沙月星就知道了。」

夏學理顫抖了一下,便拿出光腦聯絡那個熟人。

「嗨~學長,好久不見!怎麼突然想到要找我。 喔!對,你知道朱麗學姐的事嗎?她真的好可惜喔!我本來以為會有自然分娩的小寶寶可以抱。 她先生你知道嗎?威斯汀,感覺他好冷血,朱麗走後他完全沒有難過的樣子,而且每天都笑的好假。」

夏學理扶了扶眼鏡,「曾茜,妳…還在沙月星嗎? 我現在有事要過去一趟。」

夏學理拿出光腦在上面跟大家解釋著曾茜的身份。 「曾茜是個混血,在金岩城戰敗後,她的母親與龍泉家的家僕相愛,便在人類農場做出了她,所以曾茜有時會待在龍泉家族的領地,和爸爸的家人一起。」

「喔!在啊!」

曾茜突然將聲量放小,「可是…現在上面亂的很,你確定要來。 那些一等星的神人聽說折損不少,一開始還以後是我們金岩城人動的手腳,整個沙月星都風聲鶴唳的。 現在是有比較好一點,但進出口的盤查變得更嚴格了…你…是要帶人進來吧!」

曾茜歪著頭,好像這樣真能看見夏學理後面的姜達一樣。

「我知道…所以才想請妳幫忙的,他們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是來採星石的。」

「星石!夏學理你不要命了啊!現在維爾星的人盯的很緊,你上哪弄星石? 而且…江青城的神人死的最多,全都靈魂消散了,再多能量也救不回來,現在正是緊張的時候。」

夏學理嘆了口氣,「祂們不是要信仰之力嗎?多幾個人信祂們還不更好。」



第四十章


貝娜這時擠上前來,曾茜對於這個長得像洋娃娃的冰山美人很感興趣,曖昧的跟夏學理擠眼睛。

貝娜客氣的朝曾茜點點頭,「妳好,我想問一下?什麼是獸人?我看過雪絨草成精的神人,也看過江青城的神人。 祂們和我們在外型上並沒有什麼差別,不知道獸人是…?」

曾茜對貝娜非常有好感,她喜歡皮膚白皙的美女,因為她的獸魂是灰狼,不但毛髮灰噗噗的,她的皮膚也是偏暗沉的那種。 「獸人啊!其實外型上也是像人啊!只是我們的魂魄是獸形的。 嗯…妳這樣想吧!獸魂就是我們的守護靈,當我們成為精靈後就可以自由變身了。 在沒有升維成精靈到五度空間前,除了遇到危險,不然我們的獸魂是不會顯現出來的。」

貝娜恍然大悟,喃喃道:「原來還有這種生物…算…外星生物嗎? 啊,再冒昧請問一下,什麼叫信仰之力?這很重要嗎?」

曾茜解釋道,「由信仰所產生的精神能源就叫信仰之力。 它是一種被轉化過後的精神能源,來源是生物的精神力,只要是生物都會產生,產生的條件是堅定不移地相信某事物。 這也是一等星神人升維的必要條件。 祂們通常會透過幫助二等星人實現願望來換取信仰之力,而大部份的二等星人,尤其是維爾星人,他們欲望簡直就是無止境。 戴森球妳知道吧!」

貝娜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薩奇諾卻不斷的搖頭,表示自己一個字都聽不懂。

於是曾茜滔滔不絕繼續道,「一個文明不斷的向前發展,是需要越來越多的能源。 最後一定會要整個恆星等級的能源才會足夠人們使用。 我們的星際文明是可以用巨大的太陽能板把整顆恆星罩起來。 這樣的巨大球形太陽能罩就是戴森球。」

薩奇諾歪著頭,似懂非懂的樣子。

曾茜也不管他,繼續侃侃而談「但是建造戴森球要花多少資源你知道嗎? 現在他們要用戴森球汲取黑洞的能量,想利用水星上豐富的矽來製造太陽能板。 那需要多少三等星的人民和恆星資源啊! 像水星原本是我們沙月星的資源星,就這麽硬生生被維爾星搶去。

我們在星球上對戰的同時,江青城也跟著在宇宙戰場上對金岩城發起對戰,維爾星人使用大量的元素符卡。 用火攻、雷電、冰劍、龍捲風…等,將我們沙月星的自然生態破壞殆盡,獸人也幾盡滅絕。

江青城因而信仰力大增,對我們的獸神更是步步緊逼,幾次都欲下毒手,想要將獸神的能量體逼散。 最後還是花海城的風神、水神千里迢迢跑來支援,我們才不至於團滅。」

貝娜這下終於搞懂了,又問了一個笨問題,「那祂們說的修練其實就是升維,是嗎?」

曾茜點點頭,「妳們真的要來啊!」

貝娜難得沒有板著臉,柔和的微笑著,「拜託了!我知道妳一定有辦法的,是嗎?」

曾茜害羞的笑笑,「嗯~那好吧!我問一下爸爸。 學長,你們飛船可以停我家後院,盤查的話…我再來想辦法。」

夏學理感激的看著曾茜,「真的,那太好了!謝謝妳,茜茜。」

曾茜擺擺手,「哎呀!沒什麼啦!看你朋友的樣子…是星盜吧!現在環境不好,好多人都轉行做星盜了,這也沒什麼。」

夏學理尷尬的抓抓頭,「嘿!嘿!被妳看出來了。」

「不止,貝娜應該是神使吧!看來也是來沙月星調查的。 最近很多神使都來沙月星調查,因為聽說…那個吸取神人能量的傢伙,好像是動物的形態。」



第四十一章


貝娜默認了,曾茜笑嘻嘻的切斷光腦。

「夏學理,你有什麼瞞著我們嗎?」貝娜問道。

夏學理眼神閃躲,「沒,沒有。 我只是想趕快幫妳們回去地球罷了!」

姜達見狀微微嘆了口氣,「夏先生…有沒有人說過你的演技相當拙劣。」

夏學理喪氣的坐了下去,緩緩說道,「朱麗,她和我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有秘密我知道,她和你們一樣都來自古地球。你們知道苗族的蠱女嗎?」

姜達和貝娜微微點頭。

「朱麗就是,她媽媽也是,她的祖祖輩輩都是。 朱麗有一個伴生蠱,是隻黑貓,非常護主與她寸步不離。 鼠人是我故意媒合的,就是依靠蝙蝠蠅寄生及極強的生命力。 我…我本來想把威斯汀,也就是朱麗的先生騙過來,然後讓鼠人殺了他為朱麗報仇的。」

貝娜疑惑的問道,「你怎麼知道一定是威斯汀下的手,你見過他嗎?」

夏學理突然激動起來,「一定是他,只有他知道朱麗的秘密,威斯汀是個瘋狂的科學家,為了研究…為了研究一切都是為了研究啊!」 啊~哈哈哈!夏學理瘋狂的笑了起來,笑著笑著又哭了起來。

貝娜無可奈何的搖頭,對姚立偉說道,「等他冷靜點再說吧! 我現在試試…看能不能跟法藍聯絡上,問他有關蠱蟲的事。」

「法藍?那個娘娘腔!」姚立偉不屑的說道。

貝娜冷冷道,「你說的娘娘腔是我的助理,雖然他唯利是圖,但現在唯一能指望的也只有他了,不是嗎?」

姜達注意的點卻是“聯絡”,「妳…能跟地球上的人聯絡?」

「應該吧…畢竟我已經是神使了,這跟地球上說的靈媒有什麼不一樣嗎?」 說完貝娜的臉完全紅透,似是想起來自己是如何成為“神使”的,無獨有偶,姚立偉的臉上也浮著可疑的紅暈。

姜達要是還看不透這兩人的貓膩,那可真是白當了這麽多年兵。

薩奇諾關心的點就比較奇怪,「那法藍會拜拜嗎?就是像姜達阿嬤那樣,說燒紙錢給祖先。 如果法藍在地球燒紙,我們在這裡收的到嗎?」

貝娜 (´-ι_-`)

姜達 ┑( ̄Д  ̄)┍

姚立偉 (ー_ー)!!

貝娜轉身回房,她想起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電影,她拿起紙筆在紙上寫著“法藍”。

貝娜手指不停磨擦著這兩個字,腦海裡想的都是法藍這個人,嘴裡也喃喃唸著法藍的名字。 忽然間有一陣風吹過,這幾乎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太空飛船休息艙哪來的風…貝娜剛意識到這點…便頭一痛昏了過去。

她來到一個空白的空間,入眼所見都是白色光影,它們用非常快的速度不斷重疊。 貝娜聚精會神的尋找,她知道裡面有片光影一定會是法藍的。 終於她在一片捲動較慢的光影中看到了法藍,貝娜伸出手去觸碰,突然光影發出很強的反吸力,下一秒,法藍便出現眼前。

「喔~天啊!我的貝娜,真的是妳嗎?我不會是做夢吧!」

貝娜冷落冰霜板著一張臉,「沒錯,你就是在做夢,我來不及跟你解釋,你只要知道我現在能用意識跟你交流就好。 聽好了,我要你去中國找蠱師,問他怎麼消滅蠱,記住!是鼠蠱。 我能不能平安回來就靠這蠱師了,懂嗎?蠢貨!」

法藍沒有多想只問道,「那些傭兵呢?在妳身邊嗎?現在妳是安全的嗎?」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