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The Live- 2023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年3月底剛入泰圈是因為BrightWin主演的「2gether」系列, 然後在進入千星之前被另一個朋友說要我去看與愛同居, 因此而認識了Guft跟Mew兩位不是GMMTV的演員。


但雖然是看劇認識Bright, 但我在3月底第一次在F4的日本見面會上看到Bright後, 有一點被他的舞台魅力圈粉, 後來Side by Side日本場連著兩場, 加上11/23舉行的MTV-The Live-都是為了Bright才去參加。

1F arena需要加購升等, 我們的座位就在arena正後方

1F arena需要加購升等, 我們的座位就在arena正後方

這天雖然是說為了Bright來, 但是有其他藝人的表演當然是很願意看的。


這天的opening是韓國團體NCT(?)的日本新團, 由4位日本人加上2位韓國人組成的團體, 完全不碰韓圈的我雖然偶而會看看他們的舞蹈, 畢竟受到曾經在韓國發展的王一博影響, 即使不看韓圈, 但舞蹈還是會多少看一點。


可能是新團的關係只唱兩首, 個人覺得第一首韓文歌跟舞蹈比較好看,舞蹈因為加了不少韓團特有的Krump跟Hip Pop, Locking元素, 所以舞蹈看起來動作大, 也就會比較好看。


第二組歌手是最後加進來的, 所以我在去看演唱會之前不曉得有加進來這位歌手。


第二位叫NOA的歌手, 好像是個日本出身後來在韓國當了好幾年練習生, 這兩年才正式出道的日本歌手。歌我覺得滿好聽的, 但他的舞不知道是服裝的關係還怎樣, 我覺得舞沒有很伸展得很開。

raw-image

第三組上來的是Gulf, 其實我知道Gulf跟Mew在日本滿紅的, 這兩人紅那就代表與愛同居系列在日本很紅, 雖然這對cp徹底be了, 但他們的粉絲還是很支持他們。


不知為什麼Gulf之後的明星表演照片都沒公開

不知為什麼Gulf之後的明星表演照片都沒公開


Gulf今天表演2首, 第一首是rap為主, 第二首是首慢歌。然後雖然他照片跟劇裡看起來還好, 但本人真的很漂亮很好看, 是屬於很漂亮的帥的那種。這點讓我滿意外的,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他才會在日本很紅, 因為臉真的很好看(好像哪裡怪怪的)。


那既然泰國人出場了, 想必下一組就是我今天的主要目的-Bright了。




Bright登場前舞台setting了一套Band的樂器, 一開始keyboard上來時, 我一度以為會像SBS那樣自彈自唱Lost & Found, 結果後來上來DJ台, 吉他跟鼓後, 才發現今天Bright不會是要用Band的方式唱吧?那實在是太驚喜了!!


結果真的是, 今天他一共唱6首。

raw-image


Saturday Night

Kan Goo

Sad Movie feat. Gulf

Who am I

Try

My Ecstasy





Sad Movie在SBS的時候連Rap都是Bright自己唱的, 當時覺得他唱得好好, 然後原本以為昨天也會是他自己唱, 沒想到到Rap部份的時候, 竟然是Gulf出來幫他唱的, 兩個人原本就非常要好, 加上一起表演時, 兩人的默契之好讓我覺得今天真的來對了。


Bright的舞台魅力跟現場功力其實真的是滿不錯的, 除了Who am I的時候因為bass音太重有點壓過Bright的聲音之外, 特別是Try的時候那個高音真的唱得超好的, 真心覺得為了聽Try的現場版花15000JPY來也算值得了。


在Bright之後接著的是今天唯一的''純''日本人, 山下智久。

raw-image


畢竟不管是前面的少年團還是NOA都還是算是「韓派」的, 真的只有山下智久算是唯一的日本路線。


山P出場時那身材之好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因為他不是那種非常瘦的類型, 畢竟是有在練身體, 所以身體線條算是精瘦漂亮的那種, Earth身材雖然很好, 但Earth因為太瘦屁股就比較沒肉, 山P那身緊身皮褲真的是把他的身材襯得非常好看。


至於表演, 我覺得舞蹈跟舞台表演都是好的, 但唱歌有點''太穩''了, 我就還是不要多說什麼比較好(汗)



最後的壓軸是今天的大トリ, 韓國的車銀優。


不過說實在的, 不碰韓圈的我在最早去抽票的時候, 當時只公佈了Bright跟一個韓國人, 我根本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一問之下大家就開始跟我介紹車銀優, 而到會場後可能現場約莫25000人有大多數都是衝著車銀優來, 所以雖然我晚上有事必須先離場, 但也想說可以看看他的表演, 畢竟他好像很紅。


唱完1首歌後就坐下來回答粉絲問題的車銀優

唱完1首歌後就坐下來回答粉絲問題的車銀優

結果, 本來期待看一下他的表演, 沒想到唱了1首歌後, 台上搬出了一棵小聖誕樹跟椅子, 然後就坐下來聊天了。


一開始沒有以為會聊很久, 但他從不知道是跟誰房間住隔壁, 然後一起去吃飯, 到最近很常聽YOASOBI再到他喜歡喝日本的溫酒, 整個聊天聊得很順。


原本是想說若是表演就可以看看的我們, 發現流程到這裡已經變成粉絲見面會的時候, 雖然很不道德, 但還是決定走了~~反正本來就有事要先走, 但沒想到會這麼快就跑了(笑)


看車銀優本人的感想?是滿可愛的, 但看他IG看起來跟昨天的形象差滿多的, 就是天天的滿可愛的那種, 雖然主要是講韓文, 但偶而會穿插一點日文, 所以給我的印象是還不差, 但也就這樣而已(汗), 我對他唱的歌一點印象都沒有, 非常的抱歉。


不過還好提早走, 散場時會場外發生殺傷事件, 想必現場會是一片混亂。在此要特別感謝車銀優先生~~哈


K-Arena 世界最大級完全針對音樂活動所規劃的場地, 可容納25000人

K-Arena 世界最大級完全針對音樂活動所規劃的場地, 可容納25000人

Bright自創品牌的快閃店, 開演前完全賣空

Bright自創品牌的快閃店, 開演前完全賣空

誰來告訴我這個簽名到底是不是Bright(笑)

誰來告訴我這個簽名到底是不是Bright(笑)

Gulf的應援還比Bright大, 然後不好意思警備員先生入鏡了

Gulf的應援還比Bright大, 然後不好意思警備員先生入鏡了

粉絲應援

粉絲應援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