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今天遇見一個人,他說他來自於異次元,你相信嗎?

如果你看見他做出任何超自然舉動,你詫異嗎?

如果他說他是神的兒子,你如何應付?

 

他和她,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

一個熱愛數學和科學的知識份子,突然看到各式各樣的神力、魔法、異能,眼珠子不知道能掉幾顆出來。

可是,這些東西,竟就像魔法一般地改變她的人生,越來越多不可解釋的事情一一從她眼前發生。而眼前那個淡漠卻喜歡看她生氣的男人,也一次又一次地保護她、幫助她。

對於他的感覺,她也是說不清道不明。他利用神力幫她解決困境、他帶她輕鬆穿越到別的世界、他讓她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與風景,同時也讓她領略了神的強大。

她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他,但是她確定,自己的未來若是沒有這個男人,她無法接受。

他真的利用神的力量循序漸進、按部就班地打開她的心房,進入她的心中,從此不離開。

她與他的故事,便是奇幻與愛情的結合,然而世界卻給予他們重重考驗,他們能否為了愛情度過這一切?

人與神的愛情,就此展開!

「為什麼妳一直掩蓋妳的真心?以為我看不出來?」墨淵盯著她,問道。

「我沒有掩蓋。你是神,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我已經給你太多負擔了,我…」她話音未落,就撞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不要想著妳會給我負擔,即使有,我也甘願承受。」墨淵抱住她,語氣激動卻篤定。

如果一個人肯願意為妳傾盡全力,就知道他有多愛妳。

 

主角:墨淵、傅子馨

配角:博澤、林夏、詠涵、詩妍

世界樹
世界樹
一個富有想像力的法律生,喜歡動漫、喜歡天馬行空,自願沉溺在文海中,想寫出熱血澎湃與深刻的故事。想要和世界樹一樣,望著世界、想著世界、編織著世界,也願眾人看見自己的世界,在我的作品當中。一邊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一邊讓自己的想像力在世界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