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直至2023年底前需要注意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醺醺Xavier!

直至2023年底前我需要注意什麼?!

raw-image



*此為大眾占卜並非每人都能夠有100%的準確體驗


總共四個選項憑直覺選擇一張即可!

raw-image



——————————以下解析—————————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可以追蹤我的卡稱

或是逛逛我的IG專頁,喜歡再追蹤就好!



https://liinks.co/xavier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眾占卜|我的潛意識想說什麼呢?有時候是不是也難以摸清深處的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呢?來偷偷看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10-12
    #大眾占卜 工作需要留意什麼?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凱琍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選好的話,解答在下面囉! 看到這裡,凱琍想跟你說: ****大眾占卜,是符合「大家」的占卜,然而每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所以若想要更詳細資訊,歡迎私訊占卜。 或許更能夠傳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3-08-30
    【大眾占卜】我該放下什麼呢?在靜心之後,於ABC中選擇一個選項,看看我該放下什麼呢? 大眾占卜僅供參考,可以在下方留言你的選擇哦!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07-03
    【大眾占卜】下半年需要做出什麼轉變?本篇大眾占卜由宇宙姐妹會投稿 ●選擇A的朋友   可以從事業上做轉變來獲得好運。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07-02
    【大眾占卜】近期需要注意什麼在靜心之後,於ABC中選擇一個選項,看看最近需要注意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06-16
    【大眾占卜】最近將迎來什麼好運呢?選A的朋友: 近期的好運是關於財務上合作的機會喔,在合作的過程當中可能會產生一些情緒問題,這裡建議先收斂脾氣,與合作伙伴要有良好的溝通並且互相尊重包容,展現出專業能力就能收穫財務上的好運囉。 選B的朋友: 有一些想不通的阻礙在近期能得到舒緩,先前可能有一些挫折面臨挑戰,不過只要和周遭的朋友或是專業人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06-04
    大眾占卜-四月份上旬我會遭遇到什麼轉變?請先靜下心來,並且在內心默念問題:「在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宇宙意志要讓我經歷什麼?」接著從一到三號中選擇一個數字,選擇好後再看相對應的描述與結果吧!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3-04-05
    大眾占卜-三月份下旬我會遭遇到什麼轉變?請先靜下心來,並且在內心默念問題:「在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宇宙意志要讓我經歷什麼?」接著從一到三號中選擇一個數字,選擇好後再看相對應的描述與結果吧!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3-03-20
    【大眾占卜】近期需要什麼指引呢?近期需要什麼指引呢? 快來看看吧! ● 選1的朋友   最近是不是一直在團隊中猶豫是不是該幫忙做點什麼,為了能和大家一起開心的合作,不做什麼更讓你放心不下,在這會建議先冷靜下來,若本身是有能力協助的人可以替自己設立界線,不要什麼都一把抓,有事直接扛,給夥伴一些成長機會,這樣在心態上才不會失衡。若是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