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接受這段台詞[看劇分享]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陸劇我要逆風去

陸劇我要逆風去



流暢度,人設還是完整

1徐斯幫安耐達找到更好外國百年鞋廠,也幫寶興完成kpi

2他幫女主把騰躍安頓好,然後當成禮物贈送給她

3他也心機很重的送了女主很多有意義的東西,,讓女主再他離開這段時間還是不能忘記他,投資人的心機🧐看到這裡其實我能理解他對女主説這些話用意,我再你跟寶興還有投資中,我選擇了你,那你呢?

但我還是不能接受這段台詞,為什麼要人選擇???我不能接受,不喜歡説要選擇,每個愛都是愛阿,騰躍對江湖等於是心上的肉了,徐斯對江湖來説也是心上肉一樣的

ps不上升演員,不網戰,男主這裡很帥,哈哈,但我不能接受這個台詞


74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