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日常生活update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是这个状态

目前是这个状态

实不相瞒,我完成了一个面试。

是亲戚介绍我的,我自己也很喜欢这个公司。 主要是它周末不用上班。

是我向往的办公室生活。和我伤过的班不一样。

问题来了,我每每想到要辞职就会有一股背叛者的心态。加上辞职有三个月的notice,意思是需要忍受三个月 来自其他同事的眼光。

我是不是脑补太多了哈哈。

raw-image

我妹妹很冷静地对我说 人家不一定雇佣你,好吗?

我知道!但我控制不了那种情绪🤯

不过我还是希望能收到offer🤞🏻🤞🏻🤞🏻

raw-image

✨🤞🏻🤟🏻❤️✨



凡人修行吧
凡人修行吧
本人一名ISFP。追星一族,最喜欢傅诗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