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和媽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大家好我是兒子,為什麼我和媽會發生亂倫呢?其實這完全是一個意外。

現在社會女性怎麼那麼現實,都還沒開始交往見個面就問年薪多少?有車嗎?有房嗎?問這些問題的時候,怎麼不先撒泡尿看看自己身材長相有幾分呢?

現在我好後悔讀大學的時候,整天只想讀書也沒怎麼出去玩,更是沒有交女朋友打砲破處,以為自己畢業以後可以在社會上闖出名堂,到時候再找女朋友也不遲,但是社會那有那麼好闖的,現實社會很快就教我做人,看著有人脈的男同事、有身材的女同事,即便能力不好也能升職,我卻只能像個龜兒子一樣做牛做馬,沒有功勞只有疲勞而且薪資萬年不漲。

這些現實的沉重打擊下,很快就使我變成了一個社畜,上班、下班、滑手機、打手槍變成了我的日常。

這一天和往常假日一樣,我宅在家裡邊滑手機邊吃外賣,突然萬年不響的門鈴響了。

「兒子開門啊。」門外傳來老媽的聲音。

「媽妳怎麼來了,也不想跟我聯絡一聲,我去車站載妳。」雖然看到媽很高興,嘴上卻是要抱怨幾句。

「想看寶貝兒子還要先報備的啊!」媽邊進門一邊說著,雙手提著滿滿的水果、蔬菜和雞肉,搞得滿頭大汗的。

「就知道你在家都吃外賣!」媽看到桌上的外賣,不出所料的開口就數落我。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要再唸了!」我伸手就要搶過媽雙手的東西,這時我發現媽的領口,因為汗水已經濕透了,加上媽彎著腰提著東西,我一眼就看到了媽的胸部!媽竟然沒有穿內衣!我趕緊轉身把東西拿到廚房放,避免被媽發現我的陰莖已經充血硬挺了起來。

接下來媽還幫我打掃衛生,我也只能和往常一樣幫忙一起打掃,不能躺在沙發上滑手機了,打掃的過程中時不時就會想去偷看媽的身體,以前都沒有注意到原來媽的身材那麼好,一邊打掃一邊偷看媽的身體,我不禁自嘲果然是個處男,太沒有定性了像是沒有看過女人一樣。

很快地終於打掃完了,我倒了杯白開水給媽,媽伸手要接過水杯時,不小心整杯水都撒在了衣服上,媽今天又剛好是穿白色系的衣服,整件衣服都變成半透明的了!

「啊!」媽發出一聲尖叫,雙手環抱擋住了胸前美景。

「媽妳身材真好,胸部好大好雄偉啊。」說完這句話,我才反應過來,我的擔子甚麼時候變那麼大了。

媽整個臉脹得通紅,不曉得是羞的還是氣的,氣得大聲喘氣胸部感覺更大了,雙眼怒瞪著我,然後發現了自己的兒子下體竟然硬了,對自己媽媽的身體有了反應,而且還那麼大那麼挺。

發現媽在看我的下體,我挺了挺腰反正都已經出口調戲了,都要被罵了不如就繼續加點料。

「媽妳怎麼沒有穿內衣就來找我,是不是對兒子的肉體有甚麼想法。」邊說著我坐到了媽的旁邊,我的大手不客氣的放在媽白白嫩嫩的大腿上。

「兒子!你不要亂來啊,我們這樣是亂倫啊!」媽嚇得陷入了混亂,身體往旁邊縮去躲避我的大手。

看到媽驚慌失措的樣子,我性奮得快爆炸了,我的陰莖變得又硬又挺的,一股熱血衝上腦門,我靠到媽的身旁,雙手伸過去將媽的雙手控制住,想要在一次看到媽媽胸前的美景。

「兒子!不可以!你放手啊!」媽現在這個人慌了,大聲的喝斥我不可以,雙手雙腳亂踢亂蹬努力掙扎著。

「媽!妳就幫幫妳的寶貝兒子吧,大學沒有交過女朋友,出社會更沒女人看得上,都快三十歲了卻還是個處男。」這時我已經快要無法控制自己了,嘴上說著軟話勸說著媽,雙眼卻是緊盯著媽的美胸,一秒都捨不得移開視線。

「兒子啊,我知道你心中有許多苦悶,但是我們這樣是不行的。最多媽媽幫你打手槍好不好?」媽聽完這番話心都要化了,但是依舊保持的底線,但是她不知道只要開了一點縫隙,接下來就無法堵住滿溢的慾望了。

「媽,那妳要先讓我滿意才可以!」快要被欲望沖昏頭的我,聽到媽妥協了馬上答應了條件,這種時候先爽了再說。

「好,媽會讓兒子你滿意的。」媽沒有意識到,要讓一個年輕成年男性滿意是甚麼意思。

聽到媽答應了,我才將雙手鬆開,並急不可耐的站起身脫下褲子內褲,我的陰莖知道自己終於要開葷了,彈出來時顯得特別得有力。

「好大好硬摸起來一定好燙!」媽看著我的陰莖,腦中胡思亂想著,感覺自己的身體也熱了起來。

「媽,快一點我好難受啊!」我看媽只是呆呆地看著我的陰莖而沒有下一步,不禁開口催促腰也向前挺了挺,感受到媽熾熱的呼吸,我感到越來越性奮。

媽撫媚的白了我一眼用行動代替了回答,一手幫我打起了手槍一手幫我按摩陰囊,我性奮的長出一口氣發出爽快的喘息聲。

「媽,我!我來啦!我要射在妳臉上!」這時有些掉漆我很快就射了,畢竟我是一個處男,第一次開葷對手就是自己的媽媽,對處男太刺激了點要忍住不射實在沒辦法。

媽現在性慾也被喚醒了,聽到兒子說的話慢了半拍,剛開口就被一股一股濃濃白白的精液射了一臉,而且還不小心吃了進去,感覺兒子的精液是那麼得好吃,下體更是分泌出淫水內褲都濕透了。

我看著媽媽被自己的精液射得滿臉,我感覺到我的理智線斷了,我已經無法繼續忍耐了,我將媽媽抱起來快步往房間去。

媽滿臉通紅的被我抱起,卻沒有出聲喝止我,這樣反應好像也是默許了我的行為。

將媽粗暴的丟到了主臥的雙人床上,我急不可耐的脫掉了上衣,媽這時也默默的將長裙解開了,還在脫上衣時我就撲了上去。

「啊!兒子你等一下我還沒準備好。」急不可耐的我將臉埋入了媽媽的雙腿之間,聞到濃厚的體味更是讓我控制不了自己,毫不猶豫的含住了媽媽的下體,舌頭開始胡亂地舔弄著。

「啊!兒子你怎麼舔媽媽的那裏呢?媽媽還沒有洗澡下面味道很重的。」媽雖然是在開口喝止著我,但是口嫌體正直的媽媽,明顯更加性奮了下體分泌出更多淫水,上半身更是挺了起來,好像來了個小高潮。

「媽,妳下面味道好腥好重,但是兒子我喜歡。媽,妳喜不喜歡兒子口妳的下面啊。」說完這番話我繼續埋頭苦幹,這次加上了手指時不時小心的扣弄著媽的陰道,探索著媽的G點在哪裡。

兒子說的話讓媽羞得滿臉羞紅,一手卻是按壓著兒子的頭部,一手搓揉著自己的胸部乳頭,不停的發出愉悅的叫床聲。

這時的我稍微冷靜了一些,耐下性子要把前戲做久一些,我要讓媽被我插的高潮迭起,我要讓媽愛得我死去活來,我要讓媽對我的手指又愛又恨,我要讓媽捨不得斷掉我們的亂倫關係!

前戲持續了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身下的被單都要濕透了,媽媽的喘息聲也變得有些有氣無力的,我知道該進行下一步了。

「兒子啊,你滿意了嗎?媽累了。」

「不行啦,媽妳說好要讓我滿意的!」我故意表現出欲求不滿的樣子。

「不然,媽幫你口出來,好不好?」媽終於做出了讓步,或許她自己也已經不滿足於前戲了。

這時我舌頭再一次探入了媽的陰道,下半身則移動到媽的臉部,我和媽的姿勢就是標準的69式,我好像找到了媽的G點了,只要我舌頭用力探到某個點,就可以感受到媽的身體特別有反應。

我一邊刺激的媽的G點,媽也是性奮的開始吃起了我的陰莖。或許是因為我很專心的在幫媽媽服務,處男的我這一次的較量竟然贏了媽,我還沒有射出來,媽又再一次的高潮了。

「兒子啊,媽沒有力氣了,這次媽的身體隨便你用,只要你滿意就好。只是你要戴保險套,我們不可以再錯下去了。」媽喘著氣有氣無力的說著。

終於等到媽說出這句話了,但是我要讓媽更加性奮,讓她陷入情慾的漩渦,我要讓媽求我射在裡面!「好的,媽。這次讓兒子幫妳服務,我一定也會讓妳滿意的!」我動情的說著情話,然後和媽親嘴舌吻,媽也熱情的回應著我。

嘴上忙著接吻,手上也不能閒下來,一手溫柔的搓揉著媽的胸部乳頭,揉、搓、捏、壓、轉,一手輕柔的撫摸媽的下體,讓媽感到很舒服放鬆警覺,也讓媽重新回復體力,體內著累積性的敏感度。

直到媽開始閉上眼睛,發出輕柔的呻吟聲,我就知道時刻到了,我終於可以掰脫處男之身了!

我弓起背部繼續和媽舌吻的,將陰莖用手調整好位置,慢慢著將龜頭放入了陰道入口,這時媽的身體僵硬了一下,一直是被動舌吻的媽媽,突然雙手環抱我,舌頭也開始主動和我交纏,我就明白了媽的意思,一切都在無言之中。

既然都得到媽的默許了,我就屁股一沉陰莖深入了陰道,開始了我首次的陰陽調和儀式,忍耐了那麼久的我,徹底將慾望釋放了出來,A片中看來得姿勢,開始一個一個嘗試了起來,甚麼「九淺一深」、「老樹盤根」、「火車便當」、「觀音坐蓮」等姿勢一一練習,媽也在努力地配合我要讓我滿意。

男人第二次都會比較久,當我和媽都陷入意亂情迷的時候,我感覺到我要射了。

「媽,兒子要射了,我要射在妳的陰道!」

「好好,兒子你想射哪就射哪,啊好舒服,兒子!媽也快要到了!」

「好的媽!我要媽幫我生孩子!我要喝媽的奶水!」其實就算媽說不可以,我也要射進去!我的第二發精液有力的射進了媽的陰道裡。

「兒子啊,媽不行了,饒了我吧。」媽開始求饒了起來,爽過頭受不了了。

「媽兒子還沒有滿意耶,妳說好要讓我滿意的耶。」我得了便宜還賣乖,要讓媽答應我的要求。

「不然這樣好了,這次媽沒有讓我滿意,媽要還我兩次好不好?媽!」我一邊說著一邊雙手沒停,繼續愛撫著媽的身體。

「好媽答應你,不要在弄了,媽累了想要休息。」說沒說完媽就在我的懷裡睡著了。

色瞇瞇的貓
色瞇瞇的貓
我要寫色色的東西,原本暱稱想取「射咪咪的貓」,但是決定還是稍微含蓄一點點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