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暴力拉抬,市場已無空軍?!後市怎麼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經歷一波暴力拉抬,2個禮拜前過關鍵位置。我的遠期空單尬爆了嗎?嗯~很遺憾沒有唷。我的單在16915保利出場後。佈完個股多單。就去忙正業跟陪小孩。

指數我看空呀,所以過關鍵位置就沒我的事。個股下殺。來佈局反彈。這兩週根本爽爽看戲。

這波拉什麼,拉權值股呀。沒買權值股的或買到5折抓抓反彈的。這波拉抬好像也與你無關。

很不湊巧的上次下殺,剛好佈局鴻海XXD

raw-image

95塊的鴻海就是香。

那接下來呢。過熱回檔。明年先下後上囉。

多保留點資金等下殺撿便宜。

先來佈局美股遠期基本空單。再來一關一關加碼。

raw-image

美股科技7巨頭是吧。除了這七巨頭,其他87%都在跌是有個屁用。😒

這盤超不健康的。

#我依然彈高空,但過關鍵位置還是會回補。直到下面缺口全部補光光。指標超跌,市場超恐懼,再往下殺6%。我才會轉看多。


本週關鍵位置:17383

區間:17527-16928


#切勿追高殺低,看不懂不進場,在旁邊看戲即可。

#上次73.8的油在77.5已出場

#恆生17380的多單在18220已出光光。

#市場若不符合預期,若你剛好跟市場對做一旦往上或往下破關鍵趕快跑不要站在那讓他打。畢竟順勢才是最輕鬆的。

#世上最可惜的事就是~如果未來發生回檔很多甜甜價,你現在87%資金在上面,如果出現下殺沒有錢能買。何不現在有差不多解套的就先出一出。去渡假。等一波下殺再來撿便宜。

#如果讓你無法輕鬆面對市場,每天在那邊焦慮,吃不下睡不好的,只有一個原因~你的槓桿太大了,請縮小部位。輕鬆面對才能客觀看待盤勢。


#祝大家操作順利




我在金融市場約十五年。單純喜歡這市場因此專研這市場。專研股市的過程發現它有節奏。每個市場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節奏。我只是分享我的觀點跟提供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事項。我一般在看資料也只是看重點。因為我本質上是喜歡看重點。我的理財文章通常比較簡單扼要。不會有大篇長論或事後馬後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對一剝洋蔥用自己來測試一下數位商品功能發展創作者經濟、個人品牌時,想找個人一對一的給予你建議與回饋,歡迎購買這個諮詢方案。我不是專業的編輯或內容製作人,也不是職涯教練 沒有要幫助你做生命的主人 。把我當成一個喜歡提出問題的朋友即可。
Thumbnail
avatar
翁子騏 David
2023-10-26
看看這一波漲的股票是怎樣的走勢(大盤從5/10回檔 5/16再起漲 區間共8天) 從 [波段漲幅] 的公式改出 [8日漲幅]
Thumbnail
avatar
Sam Huang
2023-05-19
20220707 下一波短暫行情預測『決定任何行情前請先確認當下趨勢性,今天我們能隨著市場情緒做多做空,但要分辨真實的市場趨勢,但大多人不知道甚麼叫趨勢』
Thumbnail
avatar
紅樹林
2022-07-07
想衝一波內容行銷,人力從何來?養團隊?養寫手?行家推薦最省力的方法!內容行銷的熱度興起後,許多企業前仆後繼投入資源研究與產出,無非是希望能為品牌帶來更多的流量與機會,但持續的規劃與產出內容需要一定人力與時間,難道非得養一整個團隊不可?想跟自由寫手合作品質堪用嗎?當企業真的分身乏術時,內容行銷就只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先別緊張,凡事都有解法,來聽聽行家怎麼說!
Thumbnail
avatar
偉利科技 - 能幫助業績成長SEO服務商
2022-01-24
一波又一波,波波相連不停歇 疫情,疫情,我們現在的生活似乎每天都脫離不了談論疫情這件事情了,自從新冠病毒爆發以來,我們的生活就在疫情籠罩下度過了兩年,大家都還好嗎? 丹麥在今年夏天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將新冠病毒排除為不是危害人類的危險病毒,進而大解封進入學習與病毒共存的生活,大家走在路上真的也很正常,是非常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1-28
又一波 Levitating,尬上 DaBaby 有夠搭!-寫於2020/10/14     Hi there,之前介紹過Dua Lipa推出和Madonna合作的混音版〈Levitating Remix〉 (Levitating Remix,Madonna 助陣 Dua Lipa 的最潮復古混音), 在月初時,Dua 又找來了最近因為單曲〈ROCKST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11
這一波是股市泡沫嗎? Tulip Mania帶給我們的啟示什麼是股市泡沫? 簡單來說,股市泡沫是一種現象,就是一群人預期股價往上,以超過合理的價格買入股票,一個接一個進場,股價越買越高,造成股市短期內大漲,而漲幅完全超越合理價格時,就形成了一場泡沫。 這個現象,總而言之,就是全民瘋炒股。 當這個泡沫來襲時,每個人先是追逐、上癮、逃散到最後後悔不已,這
Thumbnail
avatar
Marra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