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結原本屬於自己的果子』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在想如何利用多媒體賺取人氣與金錢,不喜從眾的我默默的自我進修,接觸不同的世界與領域。除了取得Harvard、Muiversity of Michigan 及北京大學等頂尖學府的課程證書外,今年為自己開發第5個通路,取得了人力資源的證書。

不需要告logo或是鋪成的演技告訴別人你是誰,不需要裝腔作勢、不炫技。

數位時代底下加劇人們互相窺視、比較與競爭的心態,為了顯示自己的一面造就了各種扭曲的行為。真的不想這麼說,但關掉濾鏡之後真的好醜,前後的落差令人難以消化。其中包含的文字者,當對方是你認識的人,你會有一股衝動想要掰開他的假面具,真實的狀況總是醜陋又真實。

因為他們要追求某些目標,想賺更多的錢、或想出名,所已開始偏離真實的自己。你必須當心的是,別為了利益陷入不真實的人設中,太多人為了要成為出色的演講者為了讓人印象深刻,搞得做作虛偽不真實。


謝謝你閱覽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關注」~~

2會員
23內容數
嗨!我是嘟比。 比起部落客,我更希望成為你(妳)的人生導師,生命中的光。 甚麼煩惱告訴我都能幫你(妳)解憂;職涯歷練豐富,可以跟你(妳)聊聊職涯規劃指點迷津;曾歷經曲折感情,樂觀動情感能能夠成為你(妳)的諮商人;懂得財商;環遊世界近100個國家,歡迎喜歡旅遊的同好討論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