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菜月昴醒來前,夢到自己在一座森林奔跑,不,正確來講,是逃命。 一個全身雪白、長著翅膀、散發出美麗光芒的生物,正追擊他,嘴裡不斷說 「去死吧!為了眾生。」 這名生物,正是天使…… 菜月昴睜開眼醒來,一樣的場景、一樣的人物,他,意識到自己陷入了某個輪迴,要怎麼突破呢? 「客人,您還好嗎?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呢?」 眼看菜月昴一直沒回應,盧卡斯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哪裡有疏失,正當菜月昴想叫出對方名字時,意識到某件事情。 「我已經恢復精神了!多虧醫生大人您高超的醫術啊!」 菜月昴發出爽朗的笑聲,而盧卡斯隱約聽出有說不出來心事,會是錯覺嗎? 「客人您真會說話呢♪」盧卡斯還是先稱讚幾句,接著「但,音量稍微再控制一點會更好哦♪」 菜月昴瞬間回過神,望向被他聲音嚇到的舞香,尷尬的笑出聲道歉。 這次,貝利安同樣也有前來招待喝茶,菜月昴為了想調查真相,於是,用“還需要睡一會”的理由回絕了,而舞香表情似乎有點失落,但還是尊重他的決定。 菜月昴在客房裡思考,上一輪盧卡斯提到“在宅邸被襲擊,從來沒發生過”、“我家主人是在宅邸附近的森林發現您” 「那麼,第一輪是誰襲擊我的呢?」菜月昴一邊想,一邊走出客房,然後,開始調查這棟宅邸「襲擊和附近森林……」 這兩個情況,確實發生過,但都在不同的地方,到底有什麼關聯性呢? 突然間,菜月昴感覺到,有人拍肩膀,讓他從思緒中回到現實,回頭一看,是因為綠色微捲、異色曈、戴眼鏡的執事納克•斯坦因。 「客人,您在這自言自語什麼呢?」納克的語氣雖然沒有敵意,但隱約能看出有些微的戒備「在陌生宅邸走動,可是會起疑的呢!當然,我不會像伯斯奇先生他們那樣亂懷疑人。」 「他……他們懷疑我?」 再怎麼遲鈍的人,聽到這句也知道自己是被懷疑的對象,外加上一輪花丸和他說的那句話,所以 ,是不是要快點離開呢? 「呵呵呵。」納克看見菜月昴緊張的表情笑了出來「放心,只要客人您不要做出奇怪的事情就可以了。」 「這……這樣啊?」 菜月昴內心吐嘈“誰知道你們的標準啊!” 「那麼,我也要回工作崗位了,財政管理可不簡單呢。」那克的聲音充滿自豪「需要帶您回客房嗎?客人。」 「不……我自己回客房就好了。」 「這樣啊。」 從納克的眼神,還是可以看出對方戒備自己,讓菜月昴感到壓力,和納克分開後,來到了後院,看見有座森林。 「森林……難道。」 正要走進森林時,卻有人叫住他,讓菜月昴覺得要調查這棟宅邸怎麼這麼難? 穿著藍色印有薔薇圖案、紅色長褲、白紅色短髮的執事,阿蒙•里德朝他走過來。 「你怎麼會走到這呢?」阿蒙有些困擾「擅自離開客房我很困擾的。」 「啊!抱歉……因為我在客房窗戶有看到漂亮的庭園,想出來看看,結果迷路了。」 菜月昴為了不讓對方發現在調查宅邸,趕緊編了一個藉口,但阿蒙似乎不怎麼信任他。 「是嗎?」阿蒙露出小惡魔般的表情「怎麼不找執事帶領呢?」 「這個……」 在陷入僵局時,貝利安即使出現,化解了這個情況,他和菜月昴行個禮 「客人,晚餐時間到了,主人正在等您一起用餐。」 菜月昴鬆了一口氣,畢竟亂回答,可能會引起更大的誤會,他內心想著“還是先吃晚餐再思考吧。” 待續

    0會員
    10內容數
    菜月昴失去了記憶,不記得自己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擁有死亡輪迴絕望的他,會怎麼抉擇呢?天使與惡魔究竟選擇哪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