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月光下,刀刃參雜鮮血味,少年相當恐懼,這個情景,似乎在哪裡上演過,他想不起來。


綁著辮子的男人,無視他的恐懼,應該說,更享受現況,童真笑容卻讓菜月昴不寒而慄。


「夜安啊,客人。」


拉特雙手持沾血刀刃,那把刀的顏色,宛如過狩獵許多獵物、沾滿鮮血般的鮮紅


「就像您看到的,我正在除害哦。」拉特臉上表情轉為惡趣味,像是抓到獵物,給與玩弄的獵豹「凡是對主人有害的,就要排除,米亞吉老師這麼說呢!我也這麼認為,所以……」


一步步,走向菜月昴


「把你弄壞也沒關係吧?想要從哪裡開始呢?我看……先從眼睛吧!呵呵呵,可以挖出來拿給主人當禮物。」


「開……開什麼玩笑。」


真正讓菜月昴恐懼的,並不是拉特本身,而是,能用那種愉悅口吻說出那些言語, 讓他瞬間明白,眼前的人,比殺人狂還要可怕。


前一秒,還一起野餐招待自己的人,現在居然在眼前拔刀相向,並且企圖索取性命。


「我明白了……那個野餐是裝出來的對吧?」


菜月昴瞬間覺得自己活該,沒有察覺到這些執事有無敵意,在宅邸生活的時間,至少花丸是對他最沒戒備的吧?


“不是所有執事,都能像這樣和您直接溝通。”


霎時間,菜月昴明白那句話的意思了,這位叫拉特•巴卡的執事,殺氣中參雜戲謔。


「要那樣想也是可以的哦,現在……辦家家酒結束了,鬼抓人遊戲開始!呵呵呵,給你10秒鐘跑吧,能跑得過的話!」


當然要趕快離開這裡,菜月昴奔跑時,還聽見拉特讀秒的聲音


「1、2、3、3.5(?)4」


看得出來,對方很有自信,馬上就能抓到他,這怎麼可以?


人在危機時刻,就會自動觸發意想不到的潜能,菜月昴發現,逃跑速度比平常還快,發現出口要逃出去時突然,三支箭矢向他飛馳過來,但不是攻擊要害,而是,個別正中他的手腳,目的就是要把他定格在地上。


沙、沙、沙,踩在草地上的腳步聲,慢慢往這裡靠近,回過神,拉特已經走到他面前


「otto♪」(おっと)抓到你了!在把你弄壞以前,有事情要問你。」


隨後,一手壓住菜月昴,另一手用匕首,將其手臂劃開,鮮血味撲鼻而來。


「你是其他貴族派來的嗎?」


「什麼貴族?」


隨後,菜月昴感受到言語無法形容的疼痛,睜開眼 ,看見自己的左手和身體分離了,更讓他恐懼的是,對方一臉輕鬆的表情,拿著被切下來的手。


「喂ー誰準你反問的?現在是我在問問題。」語閉,拉特把手往後扔,接著又問「你是薩爾迪斯家,派來的間諜嗎?受了什麼條件雇用?」


「你……到底在說什麼」


這次,右手臂不再感覺到被壓制,取代而至的是劇烈疼痛,並且蔓延全身,菜月昴看見,拉特把他整個手臂切下來。


「說過了,是我在問問題。」


拉特再次把手臂往後扔,不在乎身上沾滿鮮血的他更令人戰慄。


「你是,知能天使那裡的人嗎?」


「知能天使?那是什麼……」


拉特再也忍不住殺意,用力的踩菜月昴身軀,憤恨的舉高匕首


「別裝傻了!全身上下都散發著知能天使氣息。」拉特握緊匕首「只要想到主人被你蒙在鼓裡,救下你還招待你!我就壓制不住想把你弄壞的衝動!」


天使?難道是之前那個發光生物嗎?和拉特提到的知能天使,又有什麼不同?


「主人是我們最重要也是最敬佩的存在,永別了,昴先生。」


舉高的匕首,正要揮下去時,一支箭矢直接正中頸部,結束菜月昴的生命。


「啊?原來是芙露爾啊?這種事明明交給哥哥就好了呢!呵呵呵,哥哥很欣慰哦。」


黑暗中,菜月昴隱約看見一個長翅膀的男人,他是誰?


睜開眼,同樣是盧卡斯和舞香,又重複了,再這樣下去,遲早會瘋掉。


「看樣子,客人似乎受到了很嚴重的衝擊。」盧卡斯對貝利安解釋「讓他暫時在宅邸休養吧。」


開什麼玩笑?就是被你們追殺才會這樣,菜月昴內心感到相當複雜,冷靜思考了一會,突然,腦袋閃過一絲想法


「那個……可以的話,能讓我在這工作嗎?」


聽到這句話,不止舞香,就連盧卡斯和貝利安也有些驚訝,他們沒想過會有這個發展。


「先生想在這工作嗎?」


舞香想答應,卻也擔心會不會讓其他執事困擾,盧卡斯倒是直接救援這個情況


「這裡是主人的屋子,只要您答應就可以囉,畢竟,多一個人也是一件美好的事,呵呵呵♪」


表面上這麼說,實際上是比較好觀察他,貝利安也看破不說破。


一方面是,貝利安想讓他成為惡魔執事。


關於,天使、薩爾迪斯、知能天使,所有的真相,在這宅邸一定能找到,菜月昴這麼深信著。

    0會員
    10內容數
    菜月昴失去了記憶,不記得自己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擁有死亡輪迴絕望的他,會怎麼抉擇呢?天使與惡魔究竟選擇哪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舞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謎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安寧與觸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暗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利器聲真相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表白等待你淺淺一笑 遠遠望著你容眼顏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3-07-14
    表白的用意在於10年前上國中那時候,我的表白了很喜歡的女同學,抱著想與她正式確認關係心態,但這種心態衍生出來的行為卻讓對方產生了無形的壓力,後來才發現表白最重要的不是確認關係,而是
    Thumbnail
    avatar
    小明的頻道
    2023-04-21
    表白(下)你說人的心中怎麼有辦法容納得下兩個人,甚至三個、四個,而且能做到一樣的愛,毫無多寡之分? 我也不知道呀,但我就是可以,並且將它只放在我心裡。 因為在你這裡其實我從來都沒有一刻真正的輕鬆過。不,也不全然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2-12-12
    表白(上)要怎麼樣阻止自己毫無理由的喜歡一個人˙、被它所吸引,因為妳自己早就知道並不可能有結果? 這封信就是寫給你的。就是你,除了你沒有別人。 我知道我說再多都是無意義的。 我也知道你不會看到的。 你不會明白那種困惑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需要解答。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2-12-12
    avatar
    孟雪
    2022-05-01
    隨筆-表白與告白告白跟表白不一樣, 告白是期望能在一起的訴說自己的心情, 表白是不帶任何一絲期望的去表達自己的心情。 如果知道自己沒希望或根本不可能就別告白了但就去表白吧!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2-04-22
    avatar
    Lei Nani
    2022-03-30
    表白有人用文字 有人用詩詞 有人用畫筆 有人用音樂
    Thumbnail
    avatar
    Do.度
    2022-03-06
    ##211208-表白當所有的因緣際會變成巧合相遇; 巧合相遇變成默契對視; 默契對視變成自在相處,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2-02-15
    表白是說明心意,不是索取關係。表白是說明心意,不是索取關係。 漸漸的你會發現,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才是常態。 我希望你幸福,但我也希望你明白這世間的一切,本就不會盡如人意。 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才是小概率事件,並不是每一場熱愛,都能不辜負你的滿腔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