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想念去了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前偶爾焦慮 有一陣子恐慌症甚至害怕入眠 不理性的怕失去意識後再也醒不過來 這跟我猜疑的個性或許有關 還有極度趨避風險

現在好一些了 但睡前仍有些障礙有過 只要還有些精力 想法總會四散 飄過萬千思緒而無法好好的入眠 這些想法需要一個終點 需要被凝聚在一個畫面 一個思念 如此我方得安心 方得放下牽掛 像是對於放下對於人世牽掛一樣 那樣沉沉睡去

如果只能想一些東西 只能有一個終點 睡前的想念多數是 大學時的一個人孤獨的生活 縱使那段時間 我記得我是渴求陪伴的 但在有了陪伴後的生活 卻是對於黑暗與寂寞 有著接近執念的想望 他們如同我在單人宿舍的小房間一樣 完整的包裹住了我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的深夜電影 一個人唸書 一個人去了深夜咖啡館在午夜時分淋著小雨頂著睡意返回宿舍 開心時就聽一些歌 抽根菸 難過時 就抽根菸 再聽一首歌 沒有什麼其他的了 只有菸和如同菸的煙無法散去的回憶

我在睡前會想到他們 是青春真好嗎 我猜大概不是 我內心深處的感想大概是 真美啊 竟可如此自由 這般的感慨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再次體會

睡前的想念去了哪裡 希望我夢裡能夢回孤獨 希望我夢醒之後能永保自由

就聽著事後菸 睡吧






    0會員
    5內容數
    時間太少 選擇太多 一次做好一件事 就夠 文章慢慢寫 生活好好過 但有時不能忘對社會感到憤怒 如此才有進步的空間 最難之處是平衡 在歡愉與憤怒之間的平靜 是我竭力所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