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Is Gif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了脖圍給家人各一條,可惜沒有綠色所以我沒買自己的份。

分配好顏色拿回去給家人。

老pē: 賊~ 妳按怎買這個國民黨ê色予我?

九: 阿就無青色ê啊。

老bú:啊我這算啥物色?

九: 妳喔,妳共產黨。

弟妹:那我呢?

九: 妳這個算是白目力量。

弟妹:……


今天看了電影BIG(先不爆雷),結論是用Being Is Gift這句話貫穿整部電影。


活著就是恩賜。


跟家人講這些垃圾話的日常,是我生活中美好的禮物🎁累積起來根本就是禮物大爆炸~

家人健康、內心還有點餘裕說垃圾話,這就是所謂的「平安喜樂」了吧!

raw-image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我滾~~~畜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往心裡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上都是辛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臉男vs 不要臉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的紫陽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Being a good listener 今晨開啟 VoiceTube app,映入眼簾的影片列表,有一則吸引了我: “Being a good listener” (成為一個好的聆聽者的四大要素) 想到前此才和剛見面的實習老師討論到「聆聽」這件事。老四的名字叫做善翎,誒,打字時發現出現的是「善聆」,她說她一向在人際上慢熟,大多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3-08-04
    「大我」的存在(Being)和「小我」的存在者(beings)之間的區別在解釋存在主義時,我們需要明確「大我」的存在(Being)和「小我」的存在者(beings)之間的區別。 存在(Being)是指存在本身的概念,在西方稱為神、靈魂、高我、大我或超越者,它超越了任何具體的存在者。存在被視為一種抽象的、普遍、永恆與絕對的存在狀態,是一種無所不在、超越特定存在者的存在形式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7-0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Experience of being hospitalized最近因為智齒後面的骨頭還沒長回來,後面容易卡東西,發炎了>口< 來把之前的日記改成英文回憶一下。 This should be an experience that I will never forget in my life! I went to get three wisdom teeth ex
    avatar
    清月
    2023-04-16
    Being overweight is exceptionally irksome, hoBeing overweight is exceptionally irksome, how would it be a good idea for me to respond in the event that I don't need a medical procedure? There are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26
    凝視死亡Being Mortal|你有想過有天也需要被照顧嗎?|讀書心得|紅說  凝視死亡封面   「我們誤以為對他們而言,最重要的是安全和活久一點。 」 ——葛文德《凝視死亡》 【概要】 在醫療進步、人口老化的現實下,一位外科醫生探討現行醫療與照護體系的不足,並從自身經歷以及案例中,用自身觀點喚醒人們應該去重視「老、病」到「死」這之間的過程安排。
    Thumbnail
    avatar
    紅說 | 散文 | 閱讀心得
    2021-07-14
    Something about being an English Teacher Well, I just watched one of RD’s videos, which was how he felt about some critical comments on his English accent or ability.
    avatar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2019-11-22
    Banks are being threatened Have you ever start to wonder why every company is offering to send the money? In 2018, the people are crazy to send the money by cryptocurrency exch
    Thumbnail
    avatar
    LaFenice
    2019-04-01
    transient being有一天,你會為我拍照嗎? 用你的眼睛,不要用你的心 影像感光的時候 像隻水鳥輕掠過我的心上 這樣就夠了, 我知道對你來說 看過的記憶 比心更記得牢固深刻
    Thumbnail
    avatar
    Anya
    201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