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JP】 妳知道借肩膀是要付費的嗎?【miComet】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越是到了年末,工作量似乎也漸漸變得龐大,這就讓みこ那陣子有點睡眠不足,時不時就有機會看到她在工作室裡小睡的畫面。

某天,在工作室裡,她巧遇了剛結束錄音工作的星街,她看到星街走進來的時候還扭轉了一下自己的肩頸,身體看上去比平時還要僵硬得多…這看來大家的工作量應該也是不分上下……

「妳看起來累爆了w」

但星街居然還有力氣搶先一步笑她,看來就算是行程滿當當,也累得要命,但那仍舊泯滅不了這傢伙想在事業上發光發熱的決心。

而那份光芒看在現在的みこ眼裡…實在太過耀眼了…那就像是突然被不知道哪裡飛來的彗星打到一樣……把她打得頭暈目眩…星街給她的印象還真的是人如其名……嘛…雖然也常常有懶散的時候就是了……

「我以為我要死掉了……」

已經沒有吐槽回去的力氣,她看著星街甩開了工作模式,悠哉地坐到自己身旁,還滑起了手機來,她用僅剩的力氣隨口答了一句。

而原本一臉失神癱軟在工作室沙發上的みこ,難得在累得一塌糊塗的時候見到了個可以讓她安心的對象,這就自顧自地靠上了星街的肩膀,一邊看她都在看些什麼,也一邊為自己充電,想著『一起把等待的時間打發掉』也是個不錯的選項,悪くない,總比一個人在這裡睡醒還沒人叫醒來的好……

然後就這樣看著看著…みこ的眼皮也越來越重,結果還真的就這樣睡著了……


「妳這傢伙……」

等星街發現みこ睡死的時候,還是因為みこ在睡夢中把她當成了抱枕,挽起了她的手臂,一張蠢臉蹭在她的肩膀上睡得很香甜,這就讓星街皺起了眉頭。

「嗚哇…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好髒!」

說著,星街不僅沒有幫她墊張衛生紙或手帕之類的,反而拿起手機,開到自拍模式,還故意把閃光燈打開,然後用連拍模式狂亂地瞎七八亂閃了一通。

這一閃,みこ當然是被驚醒啦!一邊迷迷糊糊地問旁邊的人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然後還一臉沒睡醒的樣子左顧右盼,眼睛都還一大一小的,看起來就是一副隨時都可能昏睡回去的模樣……

「妳看。」

而星街卻一臉淡然地把剛剛超醜的自拍拿給她看,這讓みこ的羞恥心瞬間爆破,看到自己醜到爆的照片整個人都嚇醒了過來,臉還瞬間紅了一片,然後大聲跟她抱怨:

「妳幹嘛啦!為什麼把人家拍這麼醜!別人的睡覺照明明都那麼可愛!」

「妳就睡這樣啊,我能怎麼辦?」

「那就不要亂拍啊!為什麼要把みこ吵醒!」

「我都沒睡,妳好意思借我的肩膀睡那麼爽?這對嗎?」

星街邊笑邊繼續吐槽她,還把照片發到她們兩個的對話筐裡面給她留個紀念,這讓みこ也笑到不行,繼續跟她吵,要她把照片刪掉。

「はい、駄目。喂!不要把口水擦到我身上啊!髒死了妳!」

「閉嘴!這是天罰!是みこ的權能!」

二她們在胡鬧一番之後,みこ雖然已經有精神開玩笑了,但整體來說還是感到相當疲倦,覺得自己真的快要沒有電了,於是她又強硬地借了星街的肩膀,睡了回去。

再看到みこ真的有累到的樣子,星街也就沒再繼續吵她,只是安分地繼續滑手機,想說晚點等她起來再一起去吃個飯之類的。

一直到相關項目的工作人員前來通知,みこ都沒醒來,但星街也沒有要讓誰叫醒她的意思,只是跟工作人員確認要交代給みこ的事情,說:

「我再告訴她,辛苦了。」

所以みこ就真的一路睡到傍晚快要七點…星街肚子餓到不行才被叫起來……


但…根據工作人員的說法…就在大家正要下班離開工作室的時候,最後一個離開的人似乎目睹了些什麼……


傳聞那個工作人員,瞥見了星街在四下無人的時候…把臉湊了上去,那個角度看上去還以為她們接吻了……而在門闔上的瞬間,他們在外面聽見みこ在裡面大喊:

「妳到底幹嘛啦!」

「我在跟妳收費啊!起來!餓死我了!」

所以說…這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啊……這在工作人員間也是議論紛紛……


之後呢,兩人當然還是快樂地跑去吃燒肉啦,畢竟辛苦了整天,犒賞一下自己的辛勞是很值得的。








73會員
90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