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肩膀可以扛點事,我覺得滿棒的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每個人的肩膀都具備一些特點和能力,可以扛起重要的責任和挑戰。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如何發揮自己肩膀的力量,以及如何與他人共享這個重量。

我的肩膀堅固而穩定,可以承受壓力和負擔,從不輕易崩潰。它們是我身上的堅實支點,給予我力量和信心去面對困難和挑戰。

自我認識

我花時間了解自己的優點和能力,並相信自己可以承擔更大的責任。

過去經驗

我過去曾成功地扛過一些重要的事情,這讓我對自己的肩膀能力充滿信心。

他人的肯定

我收到了來自家人、朋友和同事的讚美和鼓勵,這增加了我對自己肩膀的自信。

我曾扛過的重擔

我成功地領導並完成了一個關鍵的工作專案,為團隊和公司帶來了顯著的效益。

我承擔了照顧家人和家庭事務的責任,並成功平衡了個人和家庭生活。

我承擔了照顧家人和家庭事務的責任,並成功平衡了個人和家庭生活。

志願服務我積極參與志願服務活動,在社區中發揮積極的影響力。

如何發揮肩膀的力量

承擔責任

勇於接受挑戰,並承擔責任,不退縮面對困難。

保持堅定

堅定的信念和毅力,即使面臨壓力和困境,也能堅持向前。

發揮潛能

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不斷學習和成長,為自己和他人創造價值。

與他人共享肩膀的重量

在生活和工作中,我們並非孤單一人,我們可以與他人攜手合作,共同扛起重擔。這不僅减輕了個人壓力,也增加了團結和合作的力量。

成就與感謝

成就

通過充分發揮肩膀的力量,我取得了許多令人驕傲的成就。

成就

通過充分發揮肩膀的力量,我取得了許多令人驕傲的成就。

感謝

我衷心感謝那些一直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支持和鼓勵我的人們。


期許自己是有肩膀的人

要努力學習解決面對問題

學會負責承擔

一起加油~

研究生看過來~辛苦的考上研究所接下來的路,就讓我陪伴著您一起成長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