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情報] 《小書痴的下剋上》 第三部動畫化決定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幾天接連放出關於小書痴的下剋上的消息!恭喜榮登殿堂級的作品之後再次宣布動畫化!這次會交由WIT STUDIO製作(間諜家家酒的製作公司),看來第四季將有望是經費充足的動畫>////<

raw-image

故事描述,從小就是個超級書痴的女大學生麗乃,愛書愛到希望在書堆裡死去。該說是「夢想成真」嗎?好不容易應徵上圖書館工作的她,沒想到卻在地震時被掉落的書給活埋…… 當她再度醒過來,發現自己竟然轉生到了陌生的異世界,變成名叫梅茵的五歲小女孩,不但生在貧窮的士兵家,而且還體弱多病,但最讓她難以接受的是,這個世界完全找不到任何書店或圖書館,就算想看書,也是一般平民根本買不起的天價。於是梅茵下定決心:「既然買不到書,那我就自己動手做!」憑藉著對書的滿腔熱情,目標是成為圖書管理員。為了在異世界也能過著被書環繞的美好生活,就從做書開始努力吧。


趁第四季籌備期間,還沒看過小書痴的人趕緊進入小書痴的世界吧~~

動畫瘋有1~3季可以看

raw-image

動畫目前只有1~2部,其餘部分請先看小說,皇冠的小說很齊全現在都買得到哦~~~

博客來網址

讀墨網址


近期還有其他消息也一併放上來

raw-image

小書痴原畫展

廣播劇10情報

raw-image

椎名優紀念畫冊,收錄許多小書痴的彩圖~~

raw-image

書店內椎名優老師美麗的簽名板

raw-image



小書痴的下剋上台灣官網

小書痴的下剋上台灣粉絲專頁

作者推特

繪師網站

漫畫家鈴華推特

漫畫家勝木光推特

公式推特

動畫官網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

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

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