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記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多遠都不想在一起。

所以我不會再繼續糾結還要多遠才能進入你的心。

或許你騙了我,但我也是。

我假裝我是另一個你想像中的我,努力經營的友情和愛情毀於一旦。

我假裝我不難過;我假裝我可以看不見你的惡言惡語和傷害。

我假裝,雖然我是說出「不要再互相靠近了毀滅不會停止的」的人;卻痴心絕對「如果我還活著並且有能力可以訴說,我會一直訴說下去。」

-

我沒有信心的時候,你把我往死裡打。

等到我想死的時候,你盯著我、拉著我不讓我走。

等我想要活下去,你讓我在陪伴的關係裡走投無路,清晨到浴室乾嘔吐不出白開水。

我分不清所謂的愛和喜歡,為什麼可以比原生家庭給我的創傷更加致命?更何況,我很難知道什麼叫做喜歡或是愛人。

你和他一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可愛死惹——婐ㄉ躁鬱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