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住男人的方法 Ep.2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在發呆?」 她站在床前,看著他。

他被她突然出聲嚇了一跳,半個身子抖了下。

見他臉紅,她挑了挑眉,知道他還在回想昨夜的對話。嘴角帶著壞笑説:「親愛的醫師,你想挑戰生物極限嗎?」

「啊?」他愣愣地看著她。

「生當然是我生,現在醫學再進步也不能讓男人生小孩,人類演化也沒有到這個地步。」

他傻傻地點頭。

「不用想了,如果我們真的是ABO或者是男人可以生小孩的世界,我一定會努力讓你懷上我的小孩的」他看著她笑得開心,不只臉紅,連脖子都紅了。


她看著他,笑了。「還是說,你昨天晚上真的做春夢,發情期到了,渾身抑制不住的信息素,就只想著被操?」

見他不說話,她說:「難怪你昨天睡覺嗯嗯啊啊的。」

「我、我哪有嗯嗯啊啊⋯」

「我還以為是你上班壓力太大做惡夢,早知道我就應該確認一下。」

他睜大眼睛,聲音有些顫抖。「確認什麼?」


她頭往前,慢慢拉近兩人的距離,近到他幾乎吻上去。

就在快要親到的時候,她停了下來,說:「確認你是不是真的可以被我標記,或者是有沒有多一個器官。」。


15會員
20內容數
色情文章集中地,內容包含各各類挑逗與情色。大部分都是自己喜歡的玩法,將想法以文字記錄下來。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感受文字間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