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們交媾

2019/10/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發誓我沒見過這個男人。
他身高可能比我要高一點,頭髮不知是否因為比較細的關係,在窗戶打進的薄陽光下呈現有點褐色,他有一顆桃花痣,但那掩藏在眼下附近的點點雀斑裡。
他微微笑著盯著我,我感覺身體一陣暖意,然後他的手伸向我的腹部以下。
濕了。他說。把手指拿給我看,那兩隻會牽絲的手指。我有些難為情,其實他什麼也還沒做,但我的身體已經在呼應著他的一顰一笑。
然後他說他想要了,接著把他的傢伙放進我潮濕的穴裡。對,像女人一樣的那種。我並沒有太驚訝於自己少了那一根而多出了一個口,嚴格來說那一根只是縮小了在穴口上,成為像陰蒂一般的存在。
他在肉穴裡面內射的那瞬間我驚醒。
內褲已濕了一片。
把那內褲泡進臉盆裡打開水龍頭之間,我都還一直在想著剛剛的夢。
那個男人的臉的模樣太過清晰,以至於我可以確定我絕對不認識這個人。我也對自己幻想有女性生殖器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是否最近太忙於考試都沒尻槍,才會發這種春夢?
雖然我一直不能確認自己的性向。曾經喜歡過男,也喜歡過女,我不願對別人承認我的確有可能會喜歡男人,但大部分的時候,我的確喜歡女人比較多。幻想自己是個女人這件事則壓根沒想過。
對,我還被他中出了,搞什麼啊。還能感覺到熱熱暖暖的東西從股間噴了出來。現在想起來簡直真實的令人咋舌。
這個夢搞得我有點混亂。
也醒得有點過早了。只好去平常總是吃不到的那家早餐。
我選了一個可以看到門口的靠裡面位置。等我都吃完喝著飲料一邊翻著報紙用耳機聽著音樂時,一對情侶從門口忽然出現。

我的耳內瞬間轟鳴到聽不見任何音響。
那一秒鐘,那個男生也直直看進我的眼睛裡,我們倆眼光就像磁鐵的NS極瞬間吸在一起,成為筆直的兩端。直到我有意識而驚慌失措地看向別處。

怎麼有可能是這個臉!
怎麼有可能這種事情會發生!
那個男生的臉就跟夢裡面的那個他長得一模一樣!
心跳飛馳加速。
他們倆坐到了我隔壁的四人桌。我用餘光發現他就坐在我的對角線,他的應該是女友則坐到了我的同邊。
我無法停止想著夢裡面他看我的那個,令人像要融化的眼神,還有,進來時我身體好似在迎接他的那感覺。下體立刻起了非常劇烈的反應。
我時不時偷偷瞄他,後來發現他也時不時在偷瞄我,他和女友不常對話,大部分都在各自滑著手機,最後,他也發現了我在瞄他。
而且我還發現了他的晨間勃起。他穿得寬鬆且質地柔軟的球褲清晰地把晨勃的形狀,表露無遺。

我想太多了,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濕了。
他溫柔的說,然後展示給我看他手指上透明色的液體。
那是無可抵抗的自然反應啊。如果喜歡對方,那麼身體就會有感覺,分泌出的汁液,就是為了接下來的交媾能夠更順利。我就算想停也停不下來。
他讓我身體裡竄流著強烈的性慾,像是第一次青春期火山所迸發的岩漿般,把全身都弄得好熱。
我像是個受體,準備接受那個。那個本來我應該也有的東西,它會晨勃,偶爾會把內褲弄得溼黏難堪,會在奇怪的時刻脹硬的器官。
放進我的裡面。一點也不費力地,因為已經非常的潮濕了。然後他開始動起來,用他幾乎變成全身最堅硬的挺直的器在我身體裡面移動,和我的摩擦,我感覺我們倆結合到了一起。
直到他射出精液,射進了我的裡面,和我真正的,準備進行意義上的交合

我拿出手機打開App,點進最靠近我距離的那個帳號,沒多久,就有一則訊息傳來:
「我昨晚做了一個夢,你相信嗎?」

我的手不自主地顫抖,迎接前所未有的狂喜,像暴雨驟降在乾涸不毛的沙漠般。

★地方Justin需要您抖內汁持→ 打賞文字這邊請
Twitter→ 男性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K會員
527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