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旅行應該是每個六年級學生最期待的日子,畢旅前一天我超級興奮,興奮到我前一天幾乎整晚沒有睡覺,那天的鬧鐘一響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準備好行李我就出門了。

畢旅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在飯店,第一天我們住的是走馬瀨的蘭花會館,那間飯店雖然很大,但是從廁所外面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在幹嘛(超級變態),隔音還有點差,我們晚上再吵隔壁聽得一清二楚,我們買完東西回來,大家都在玩手機,因為等等就要收手機了,收完手機後我們把兩張床併在一起並一起耍白痴,耍白癡完大家都餓了,所以我們都在吃泡麵,許瑀娜的頭腦不太好使,把泡麵的油包一起拿去泡,吃到一半林品妤咬到了油包並罵死許瑀娜,吃完泡麵許瑀娜直接睡死,我們還在測試許瑀娜有沒有呼吸(結果沒有),晚上12:30林品妤和許瑀娜都睡著了,我和余昕潔都睡不著,我們開始把晚上的餅乾搗成泥加點咖啡粉給林品妤聞,玩完之後我們還聊了一個小時才睡著。

畢旅我覺得最好笑的事情是在走吊橋的時候,許瑀娜原本就很怕走吊橋了可是我們還一直搖,她整段路都在尖叫,我們全部都在笑,她雖然很怕但還是陪我們走完了第二次。我最討厭的時間是吃飯時間,因為每一餐都一定要吃4道菜才能喝飲料,而且都會有人一直不吃青菜只吃他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導致我們大多數時間都是最後才喝飲料的,可是小曼姐姐她看到我們吃了比較多菜也會給我們喝飲料。:)

我覺得畢旅是一個很難忘且有趣的回憶,每個人這三天都玩的很瘋,都用盡全力在玩,會先把事情拋到一邊去,之後在管。畢旅這三天過的超級快的,我好想要再去一次畢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位讓我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所知的余昕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讀不一樣也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牛班的春天6023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