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雖然去過很多國家,但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還是「重慶」,我每年都會去重慶,因為我媽媽是重慶人,要說到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五年級去的那一次。

那一次已經二年沒有回去了,所以我和媽媽必須要回去,因為很久沒有回去了,所以我們回去了大約一個半月,那時候疫情還有點嚴重,所以大陸的飛機沒有直飛到重慶的,我們決定坐飛機到成都,然後搭乘高鐵到重慶,一到重慶高鐵站外公跟外婆就在外面等著我們了,那一天的重慶特別冷甚至還下了一點小雪,一會到外婆家外公就煮了一碗熱騰騰的水餃給我吃。隔天媽媽就開始把她需要辦的東西辦一辦,媽媽的東西辦完以後我們就開始玩爆重慶了。:)

我們去了紅崖洞、解放碑、地鐵李子垻站、重慶歡樂谷、長江索道、雲端之眼、好吃街、奧陶記...等等,紅崖洞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建築物,如果在對面的江看可以看到完整的紅崖洞,紅崖動再上去就是解放碑,那邊有賣很多好吃的,地鐵李子垻站是我覺得最牛逼的景點,因為你絕對想不到那一站的地鐵可以穿過一棟房子!!!因此重慶又被稱為8D魔幻城市,除了這些景點之外還有很多特色,例如:每個地鐵站都挖得很深,從入口到搭成的地方需要花10分鐘,有些地方你看似在1樓,可是實際是在22樓。

重慶除了好玩的還有很多好吃的,重慶最著名的東西就是火鍋,重慶的火鍋雖然重油重鹹但是這樣煮起來的火鍋非常香,我在重慶還體驗到了一個我從來沒吃過,就是"牛蛙",一開始我死都不肯吃,可是後面我看到別人都在吃所以我就去嘗試了一下,發現好像也沒有那麼難吃,口感有點像雞肉,但是又比雞肉更嫩一點,重慶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火鍋,就是九宮格火鍋。重慶除了火鍋還有乾鍋、缽缽雞...等

這次的旅行是我去重慶這幾次來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不但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也吃了很多好吃的美食,還吃到了我之前從來沒吃過的牛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讓我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所知的余昕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讀不一樣也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牛班的春天6023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遊記duyiyfiuogou
    avatar
    黃予彤
    2023-11-21
    遊記 在我小時候,曾經有幻想過環臺灣一圈。這是我三年級的事,我們那次環臺打算自己租車先從臺北->東部->屏東地區->中南部->再回到臺北的家。在東部,我打算好好看看東部山區的樣貌,屏東地區我想看到在海底的珊瑚礁,中南部我想吃各式各樣的美食,在回到臺北的過程,我反而只想要睡覺。 因
    avatar
    寶寶氣先生
    2023-11-20
    avatar
    艾德加
    2023-11-19
    遊記遊記
    Thumbnail
    avatar
    每天玩到爽
    2023-11-17
    遊記今天早上,天氣晴朗,晴空萬里,正逢放小長假,叔叔嬸嬸他們一早就打電話叫醒我,叫我跟他們一起出去玩,我高興得在床上蹦跳起來,馬上起床洗涮一通,換好衣服馬上跑下小區門口等他們的到來,一會兒他們到了,我就上了他們的車,我就跟堂弟堂妹他們一起坐在後排,我們先到了潘龍酒樓喝早茶,我吃了好多點心,弟弟妹妹他們也
    avatar
    盧禾勳
    2023-11-14
    遊記 你看現在有非常多人想要出國玩,已經是一種台灣人的常態,可是我的爸爸和媽媽,每一天都在工作,所以爸爸和媽媽非常少的時間,可以帶著我們家人一起出國,我有一天在假日的時候我就跟爸爸和媽媽說可以不要每一次都在台灣裡面走來走去的很無聊,而且台灣這麼小,才十七個地方,有台北和新北和桃園和新竹和苗栗和台中和彰
    avatar
    楊鎮維
    2023-11-12
    遊記 現在大家出國,已經是一種國人的常態,但我的父母,迫於工作,所以鮮少的時間 可以帶著我一起出國,甚至連在台灣旅遊都有困難了,難得有一次,爸爸和媽媽抽空, 訂飛往澳洲的機票,從那時起,我就每天興奮的睡不著覺,到了當天,一坐上飛機,就 開始了我的「澳洲之旅」。 我們在動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3-11-12
    記憶之徑 |圖像詩集|馬祖遊記032016-2018到馬祖旅行了10次,多數時候是因為喜歡那裡的靜而前往,避開旅遊季節,避開人群。 拍了許多照片,不同的季節拍了一樣的花、鳥、雲、狗狗與貓咪。檔案就這麼放在隨身碟裡。 這2年離開職場後,回到高雄,開始有了閒情整理這些照片,看著照片,重新憶起那幾年的心情與經歷,就以簡短的文字記錄留存吧。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2-12
    泰山拍照游记,一天玩转泰山攻略去之前查了很久的攻略,加上游玩过程中的所见所感,整理成一个攻略,为想要去泰山玩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参考吧。 行 泰山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没错泰山真的不在济南。泰安是山东中部的一个小城市,有一个火车站叫泰山站和一个高铁站叫泰安站。请一定要注意两个名字的区别!如果是京沪沿线的朋友,建议坐高铁直达泰安站。上海到
    avatar
    在路上永远年轻
    2021-10-15
    〔遊記〕清境農場綿羊秀.青青草原 +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2018.10.20.)〔遊記〕清境農場綿羊秀.青青草原 +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2018.10.20.) E 清境,真的不遠;國道六號走到底,一路上山,跟著前面的車子走,四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好美的清境,好好看的綿羊秀,好
    Thumbnail
    avatar
    Jerry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