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的那一天(第九章)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一陣清風吹過,羽風看著眼前這個泛著淚光楚楚可憐的女孩,上前用手將女孩的淚溫柔擦拭)

風:第一眼見妳,覺得你是個傻不拉機的女生,特別傻特別笨特別擔小,我說了幾句就跟我瞎跑瞎玩,沒見過這樣的人,一開始確實只是覺得有趣,玩玩妳,相處久了卻不這麼覺得,妳特別勇敢特別善良特別耀眼,在你迎新表演時我心裏有一種感覺想把你珍藏起來

風:在看見那麼多人和妳告白,我擅自趕走他們,我承認我吃醋了,特別酸

風:還有一點我必須承認,淼淼你是我的初戀,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羽風深情的向淼淼告白)

(淼淼此時大腦像無法運轉一樣,停留在原地呆呆看著羽風)

(羽風敲了敲淼淼額頭)

風:哈嘍,有人在嗎?我說你啊,我告白你至少給點反應,至少嚇到或者難過或者開心,你這樣像個木頭人我很尷尬耶,淼

(第二個淼字還沒出來,淼淼拉住羽風的校服襯衫,往下扯一點,向羽風的嘴唇吻了下去,不是親親一吻,而是紮紮實實的一吻)

(羽風瞪大雙眼,淼淼放下襯衫後)

(淼淼臉紅的像蘋果害羞的說):這個回答可以嗎?羽風

(羽風摸了一下剛剛被親的嘴唇,笑了笑)

(玩笑說到)

風:不行,我要聽你說三個字

(羽風抬起淼淼害羞而低下的頭)

(淼淼和羽風對視):我願意

(兩人相視一笑)

風:以後就是你對象了,有件事必須問你

淼淼:?

風:誰給你的膽子親我?

淼淼:對不起,我

風:我的初吻必須是我主動,懂嗎?

淼淼:可是剛剛,我不曉得

風:你幹嘛那麼緊張,親了再還回去就行了

(風輕輕一扯淼淼的手,吻上去)

風:還你了,所以我的初吻還在

淼淼:那你初吻要給我嗎?

(淼淼害羞說)

風:18年了,在等著給妳呢!

(羽風深情的摸住淼淼的臉伸到頭髮後面扶助淼淼後腦,閉上眼睛用力吻了下去,柔軟的觸感讓羽風不捨放下,一遍又一遍吻著)

(直到碰的一聲,頂樓的門被推開,助攻團除了一旁的李昂,其他人全倒下,旺奇揚壓在最下面)

(兩人的吻也被終止,向門那邊看去)

娜娜:嗨,你們繼續,不打擾你們

(淼淼抬頭看了羽風,羽風手搭在淼淼的肩膀,往門說到):看多久

娜娜:從第一個吻開始(老實回答)

旺:喂你們能不能起來,我快被壓扁了

(聽到旺奇揚的怒吼,甜甜和娜娜起來了):抱歉

(下課,淼淼聽了甜甜和娜娜說這幾天的事,耶告訴他們自己吃醋的事娜娜將淼淼拉進助攻團群組,並將群組改名叫做雨水cp粉頭)

甜甜:沒想到我家淼淼醋桶那麼大,哈

淼淼:別笑話我了

娜娜偷偷問了句:kiss感覺如何,他的嘴唇好親嗎?

淼淼:這問題有點,挺甜的(淼淼羞澀的摸了嘴唇)

娜娜:這燃起了我絕對要追到凱哥的鬥志

(淼淼看像甜甜在看楚彥的目光)

淼淼:甜甜吵架了?

甜甜:他不來道歉我是不會原諒他的

娜娜:甜甜說的對,不能老是讓男人覺得我們女人一定需要他們

淼淼:甜甜或許他

甜甜:淼淼別說他了,我們幫你們辦個派對吧,恭喜你們在一起

娜娜:對對,一定要的

淼淼:謝謝你們

(放學,羽風立刻到了一年級)

(羽風攔住一個學妹):請問我家姑娘在嗎?

小小:你家姑娘是?

羽風:任……淼……淼

(羽風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

(突然娜娜出聲):你姑娘在這呢!江羽風

(淼淼、甜甜、娜娜從洗手間出來)

風:我看到我姑娘了,謝了

(羽風走向淼淼,娜娜推著淼淼)

風:看見你對象太帥,捨不得過來?

淼淼:沒有,就是

(羽風牽起淼淼的手走進教室)

(班上還沒走的同學議論紛紛)

同學A:怎麼回事,淼淼怎麼是學長的姑娘

同學B:萬年單身的校草竟然被我們班的收拾了

同學C:不會吧我失戀了

(淼淼害羞的低頭收拾東西)

(羽風拉著淼淼走向講台):各位學弟妹,跟你們介紹一下,她呢從今天開始就是我的女朋友,請如果喜歡他的人別再喜歡她了,她是我的人了,知道嗎?然後我特別愛他,所以不要喜歡我,我的好只會給她不會給其他人

(羽風在桌上敲了兩下,放學)

(淼淼聽到羽風剛剛的發言心裡覺得很開心,她知道他是為了讓自己安心才說的)

(兩人手牽手走到樓下時,淼淼停下腳步)

淼淼:羽風,我……不太想讓我家人知道我們交往的事,我想等到我生日再告訴他們,可以嗎?

(羽風將手放在淼淼頭上):我姑娘都開口了我能不要嗎?

淼淼:謝謝你(說完親了羽風臉頰),拜拜

(淼淼往爸爸的車走去)

(車上)

任爸:淼淼明天開始我要到歐洲進行一個月的學術交流,短時間不會回來,任凱會來接妳,如果他沒空我會請人來接你

淼淼:好的爸爸

(淼淼注視著手機螢幕,看著羽風傳給他的訊息:已經開始想你了)

(淼淼露出微笑)

(爸爸往旁看):發生什麼好事了?

(淼淼嚇到):甜甜傳了搞笑圖片給我看,我覺得挺好笑的

爸爸:原來

(早上淼淼在準備午餐,比平常多了些開心)

(任凱看到妹妹最近如此用心準備著就靠近問了):另外一份哥哥有這個口福嗎?

淼淼:哥你要吃嗎?

任凱:可以嗎?

淼淼:好啊(淼淼遞給任凱她自己的飯盒,被任凱拒絕)

任凱:我要藍色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淼淼在藍色飯盒準備的很用心,量也多)

淼淼:好啊

(中午頂樓)

淼淼:給你便當

羽風:你的呢?

淼淼:我今天不太餓,就不吃了

(羽風把便當給淼淼):你吃不完再給我,我可不希望妳昏倒,被別的男人抱去保健室

淼淼:說什麼呢

風:我也好希望可以送女朋友回家喔~

(教室內)

(甜甜因為生理期趴在桌上,心想她忘了帶衛生棉血不會沾上裙子了吧)

(此時楚彥將一袋東西放在甜甜桌上,裡面是衛生棉和黑糖水)

甜甜:你……

(楚彥往外面走,一個女生過來表白)

女生:我喜歡你,我聽說你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可以

(話音未說完)

楚彥:謠言不可信,聽誰說我分手了

女生:就是

(甜甜原本要站起來去用衛生棉,站起來時一陣眩暈昏倒,楚彥聽到動靜,往後看離開跑過去抱起甜甜去保健室)

(甜甜醒來後,楚彥一直握著她的手,直到她醒來直接轉身離開,甜甜抓住他的衣角)

甜甜:我一直在等你,那年暑假前的你我一直都知道,橡皮擦、黑糖水、ok蹦還有小字條,楚彥你不須要為了誰改變,你就是你,我想你了

楚彥:甜甜,我一直都不是一個特別自信的人,也不是那種能夠給你足夠安全感的人,妳還是

(甜甜打斷楚彥):我只要你,聽清楚了,我只要楚彥

(甜甜堅定的看著楚彥的背影)

(楚彥轉過身):一直沒說,是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配得上你的人甜甜

楚彥:我喜歡妳,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甜甜:我願意,特別願意

(楚彥掉了一滴淚,像床上的甜甜吻去,甜甜也給他一個吻回應了,對甜甜來說那是真正意義上的告白)

(吻完後,甜甜巴了楚彥一巴掌):好傢伙,多久沒理我了

楚彥:對不起嘛,甜甜公主,以後絕對不會不理妳

甜甜:你要補償我我最愛的冰淇淋

楚彥:可以,把整間店的冰淇淋都買給你都行

(放學任凱來接淼淼,車上看見淼淼笑的很燦爛,似乎意識到什麼)

任凱:淼淼明天我要加班,沒辦法接妳,妳可以自己回家嗎?還是要我請蘇菲來接妳?

淼淼:不用了啦,哥,我想我明天可以自己回家

任凱:那好,注意安全,回家打電話給我

淼淼:好

(淼淼傳訊息告訴羽風明天自己回家的事)

(羽風傳了:放學不准亂跑水水)

淼淼:水水?

風:我不想要和別人叫一樣,所以我要叫你水水

淼淼:那我叫你風風?

風:不好聽,換一個

淼淼:那,小羽?

風:可以,水水

(隔天放學)

旺:羽哥今天去打撞球吧!

(旺奇揚一轉身,羽風已經消失了)

旺:ㄘㄟ,羽哥有了女朋友就不甩我們了

李昂:兄弟又沒有女友香

(淼淼在擦黑板突然有人從背後抱住,淼淼驚的發抖一下,頭都沒回就知道是誰)

淼淼:我不是說在樓下等就行了嗎?

風:想你

淼淼:?今天不知道見了幾次了

風:一秒沒見就想了

淼淼:最好

風:等等去吃飯?

淼淼:好啊

(兩人一路逛著,吃了冰淇淋)

(羽風送淼淼回到家門口,抱住淼淼的腰)

風:實在是不想分開,水水

淼淼:不是還有電話嗎?

風:不一樣,我要真人

淼淼:後天就能見啦~

風:你明天怎了

淼淼:要去醫院定期檢查身體

風:聽到這消息我更不想放開了,要給我安慰一下

(淼淼仰頭吻了羽風,深情且溫柔,羽風用力的回吻下,兩人彼此只能感受到對方的呼吸和心跳聲)

風:這個吻,都是草莓味

淼淼:不喜歡?

風:下次試試看別的味道

淼淼:拜拜

風:拜拜水水

(羽風回頭撞見靠在圍牆的任凱,很冷靜不帶點平常溫柔的眼神)

淼淼:哥

(任凱走進兩人,看像淼淼):進去

淼淼:哥

任凱: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淼淼看像羽風,走進屋子)

(淼淼走進去後,任凱看向羽風)

任凱:什麼時候開始的?

風:上星期四

任凱:是嗎?

(任凱重重的往羽風臉上揍了一拳,拎起羽風的襯衫又揍了一拳,再次拎起羽風)

任凱:離開淼淼

風:不可能,任凱哥就算你打死我,我也不會離開淼淼

任凱:趁淼淼對你感情不深分開,對你們都好

風:你打吧

(任凱一次次揍往羽風身上揍,羽風一次次站起來,羽風抹掉嘴角的血)

任凱:不還手?

風:不還,我知道你們很疼淼淼

(任凱走到羽風身邊):喜歡淼淼什麼?

風:她的一切都喜歡

任凱:淼淼很膽小,怕很多

風:我會保護他,做她的依靠

(任凱看著羽風如此堅定的說出這句話,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向屋子,開門後直接往右看)

任凱:別躲了,知道妳在偷聽

(淼淼從一旁走過來,像個做壞事被抓到的小朋友):我真的喜歡他的

任凱:知道了(任凱摸了摸淼淼的頭)

任凱:我打了他,他受了點傷,拿醫藥箱幫他擦藥吧,我先走了,記住,不准未成年懷孕

(淼淼急忙去拿醫藥箱,任凱走出屋子,到羽風旁邊拿了名片給羽風悄悄說了句話):明天八點到公司找我

(羽風拿下明天放到口袋,淼淼衝出來擦掉跌倒,羽風扶住她):小心點,我會心疼的

淼淼:抱歉,你的傷口,我哥他平常不會打人的

風:知道,因為疼你打我,所以我不痛

淼淼:我幫你擦藥吧,來

(淼淼拉住羽風往家裡走,羽風將淼淼扯回懷裡)

風:我不需要任何藥,妳就是我的解藥

(羽風往淼淼水潤潤的嘴唇吻了下去)

(淼淼推開羽風):哎呀別鬧了,快點

(屋子內,淼淼不曉得要用什麼擦傷,羽風看淼淼手忙腳亂的很可愛)

風:有棉棒嗎?

淼淼:我去找找

(羽風站起來時看到櫃子後面有一本相簿,翻了翻,看到淼淼小時候的照片發現淼淼一張剛出生的照片覺得很可愛,翻了翻後面發現任何家族合照都沒有淼淼,唯一一張卻是站在最角落)

淼淼:找到了

(羽風馬上將相簿蓋起來)






.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