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12/14

-

鮑爾會後放嗨鴿

股債同歡來合聲

台股台幣量昇騰

手癢追入恐被割

-

1.

FED放鴿

點點圖看來是明年有機會降3次

股票 債券市場就高潮了

DJ 創下歷史新高

美債長天期殖利率

更是在2個月內強勁從5%=>4%

以資金面來說

確實放寬鬆對投資市場是有利

不過也別忘了

降息 就是預期經濟會有逆風

在資金VS景氣的對決

應該會是明年的主流


2.

台幣強升2.5角

台股大型股當然一表態就突破了17500前高

尤其是受惠降息初期最開心的就是金融股了

台指期正價差60點 是明顯軋空加搶進的結果

不過 量滾到3800E水準

卻只靠軋空力道是不夠的

午盤就把正價差吃的差不多

這裡 必須要吸引場外

手癢 一直看 受不了的資金投入進來

內容來看

OTC長上影線

很多前面幾天強勢股反而看似收割


3.

A:

早上我出了很多股票 可惜我的節目是中午

[哦.. 所以你可以看答案了]

[明天如果續漲你可能又裝沒事?]


B: 你再不買 就只能一路看別人賺到過年了

[這個嘛... 先不要喊這麼遠吧...]


客戶甲:

債也高 股也高 那我換美元去定存好了

[這位客戶已經等了半年

股ETF怕漲多了 債ETF怕不知道跌到哪裡去

建議他分批處理 結果什麼都沒動作..

我只能希望他不要卡太長天期的... ]


客戶乙:

這裡趕快搶進才能賺到選舉行情

(客戶和分析師看法一樣耶??)

-

12月選股交流會都在本周哦!!!

台北 (12/16) 下午2點

台中 (12/12) 晚上7點

歡迎大家來交流哦!! 時間地點主題及報名請由此

https://www.facebook.com/StockcoachLee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股市有風險 進出要小心

raw-image



    50會員
    1.4K內容數
    持續4千天以上 每日記錄股市大小事 整理潛力藏寶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tockcoac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2/12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3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2/13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4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外派工作心得分享┃外派前4項必談條件,不可不知! 公司若外派你到其它國家工作,該接受嗎?在考慮是否接受外派工作時,除了須將外派條件納入考量外,也應判斷自己的個性是否適合外派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3-12-14
    高齡者活動教案及心得分享_#1 無限點點幸福:草間彌生風格的創作之旅這篇文章我會分享今年12月在社區據點為高齡者上課的活動教案及準備過程,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取用。 朋友詢問我是否願意在今年12月為社區據點的高齡者帶3場活動,我一口答應,答應了之後才開始緊張了起來。以往授課經驗雖也接觸過高齡者,但仍多以知識性的講座為主,為了對長輩們的需求有進一步瞭解,我提議是否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12-14
    跳蚤本舖寄賣所得及心得分享我在11/13日又到跳蚤本舖取款啦! 因為最近很忙,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做記錄,現在要來分享啦! 首先一定有人想要問,什麼是跳蚤本舖呢? 如同官網所述,它是一個可以寄賣東西的二手環保回收店,舉凡家裡有用不到的物品,都可以透過他們轉售給其他有需要的人,全省實體門市,網路平台同步銷售!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2-14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3】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3】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靈氣療癒心得] 以前的我常常自我懷疑,也常覺得沒有人理解我而感到孤寂,在靈氣療癒課程中,我又依然陷入自我懷疑模式,開始擔心自己資質不夠,害怕學不好或是做錯等等,但老師總是很親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14
    閱讀心得摘要分享-改變你人生的想法整理術《福柱煥 著,陳聖薇 譯,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擁有清晰的邏輯思維能力,是不是感覺起來特別厲害?😍 本篇分享讀書心得,書名:改變你人生的想法整理術《福柱煥 著,陳聖薇 譯,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每個人出生時的基因、環境、家庭教育都不同,如何透過後天培養自己全方位的思維,整理面對不同情況時產生的想法,對自己的人生發展真的很重要(天生的天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2-12-14
    BOS 巴菲特線上學院分享會|心得|漫半拍莎莉嗨嗨~我是漫半拍莎莉。 今天我想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啟蒙老師-BOS 巴菲特線上學院。 時間回到2020/11/26(四)晚上 我聽完其實有點猶豫畢竟學費不便宜,後來仔細想想覺得投資在自己身上應該是好的選擇,最後我還是刷卡付學費了。
    Thumbnail
    avatar
    漫半拍莎莉
    2022-06-12
    [日劇心得]對不起青春:青春是一門不斷犯錯學習的課題(本篇只有劇情大綱,沒有很深度的劇透)每個角色都很浮誇,浮誇的劇情又很能體現真實的青春課題,全程搞笑不沉重,卻又笑中帶淚,讓人很感動的青春喜劇。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1-12-14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學習心得在課程中我學習到許多關於使用者的觀察方式及預想心理和狀況的方法,從之前的到最近的使用者素描和利害關係人都是專注在使用者上。先觀察環境中的人們並思考他們所會遇到的問題進而從中發想可改善或利用的地方,確定好製作目標後在從新模擬有可能的受眾,並試著將他們當作真實的人物進行思考,去預測他們對於問題的看法及做
    avatar
    劉得心
    2021-12-14
    小資族短線操作心得分享2020/12/14破解大盤及法人買賣超You Tube分享 本週5 (12月11日)日線收黑K留上下影線,小漲1.09%,KD值屬於高檔,MACD為多方盤整末期,高檔小出量,略高於5日均量,從2分K線圖則看出是小幅收斂續漲格局。 從法人買賣超,題材重點有點移轉,低檔拉抬金融,記憶體、鋼材,有轉入石油題材跡象,下週題材重點可能是回到低檔的
    avatar
    Eagle Y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