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章<搞砸>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啊,可是我們會吃不完。 不如點一些就好。」 阿福顯然在震驚之中,但是她還是鎮定的說著自己想要說的話。 「是這樣子嗎? 哈哈哈,是我疏忽了,抱歉。」 阿龍看氣氛不對,只能用哈哈大笑來掩飾自己的尷尬。 Tom真的快要抓狂了,他現在是在維持表面上的優雅,還不忘對著監視器的畫面臭罵道:「笑屁笑。 有什麼好笑的,這個死阿龍到底在幹嘛。」 男人顯然想要做些什麼來彌補,再說這個少爺可不能得罪,所以他只能盡力解釋道:「少爺,對不起。 這個都是我的錯。 要是我有好好確認的話,就不會是現在這種情況。」 「服務生,我們改點別的餐點。 我要一個香蒜義大利麵 、藍紋起司義大利麵、法式洋蔥湯、重乳酪披薩、蒜頭蝦。」 阿龍乾脆又改了菜單,只是這次又犯了一個錯誤,而且還是無法挽回的錯誤。 阿福似乎嚇到了,再說她的食量也沒有那麼大,雖然她的身軀看起來龐大,她卻還是在盡力阻擋道:「不是,我們這樣子會不會點太多。 吃不完的。」 Tom忍不住在心裡崩潰的大喊道:「這個王八蛋是故意的。 完了,這下子真的毀了。 搞砸了,呵呵。」 Tom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雖然他不能對著耳機講話,卻清清楚楚的把他們的對話都聽在耳裡。 「少爺,你有在聽嗎? 剛剛我說的話。」 男人說了一大堆的話,就為了獲得這位少爺的原諒。 Tom這下子是真的處於爆發的邊緣,他憤怒的像是一隻氣炸了的公雞說道:「閉嘴……閉嘴。 通通給我閉嘴。」 男人被Tom這突如其來的大吼嚇到,直接就下跪在地上求饒道:「少爺,對不起,我錯了。 求求你不要扣我的薪水。」 阿龍不得已,又只能用笑聲聲來掩蓋道:「呵呵呵,真是的。 看我都在幹什麼。 應該先問你的意見。 你想要吃什麼。」 來掩飾這一度尷尬的局面,這下連他也覺得這場約會肯定毀了。 沒想到阿福非但沒想有責怪的意思,反而還替阿龍解圍了,她善解人意的說道:「沒關係,就吃這些好了。 反正我也很餓。 可以全部吃光。」

0會員
8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