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的穿越05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個大早的,這人又爬不起來了,師父乾脆潑冷水,接著一起出發去台灣,首先來到岸邊,接著要坐船,很多人都上船了,大概半天過後,正式抵達了台灣本島,接著一路趕路,來到一間氣派大房子,可以說是群雄聚集,接著台上出現一個自稱是郡王爺之子的鄭克爽,上台說話。

鄭克爽很帥氣又大聲的說道:「你們幾個下人今日可以來到此,無非就是要問問你們最近反攻中國的進度,我說陳屁南跟胡屁帝,我讓你們協助台灣獨立就好,非得給我搞什麼反清復明,雖然意思一樣,也是能讓台灣獨立,呦!這位小哥來自番邦嗎?瞧你這髮型跟長相,是不錯啦!可惜也是個下人。」

建豪根本不想理那個小白臉,接著郡王爺本人出現,這個鄭克爽老早就知道建豪是誰了,其實這都沒事,會想找建豪麻煩完全是以下三點,第一這人是陳近南的入室弟子,第二就是堪稱兩大美女的沐王府的方怡以及小郡主沐劍屏,好像都是透過北方總舵主胡德帝表示心儀。

一個無聊的會議開完,師父都聽到徒弟的肚子在叫了,時候也不早,於是想帶建豪去吃吃飯,接著兩個大美女出現,都表示建豪真的長的很好看,武功應該也不低,此刻鄭克爽出現,直接動手,這建豪本來就低調,乾脆假裝打不過,這小白臉還嘲笑建豪,接著就笑著離開。

「沒事吧兄臺,你剛剛故意的吧?」方怡小姐關心的問道。

「他沒事啦師姐,妳沒看出來嗎?剛剛那一腳非但沒傷到兄臺,兄臺還以內力反震,這個小少爺的腳骨搞不好裂開啦!」小郡主也表示意見。

「建豪啊,你應該收力了吧,看的出來你只是讓他感受到疼痛而已!」近南師父問著建豪當下狀況。

「我剛剛不過就是震傷他的腿部筋脈,誰叫他剛剛叫師父陳屁南!我跟他打啊!我光兩成掌力就可以拍死他啦!」建豪回應師父的話。

「這樣好!建豪!這位是方怡小姐跟小郡主沐小姐,牠們兩個大美女啊,可是令小少爺相當喜歡喔,可人家兩個小姑娘第一看不上,第二兩個小姐早就想認識你啦,同時你也被小少爺盯上啦!」胡德帝大前輩嚴肅的說道。

「沒有啦!我是很帥沒錯,別愛上我啦!」建豪害羞的表示著。

接著大家都笑開了,接著自然是一頓大餐,吃飽後時候不早,也該睡覺,大家差不多都熟睡了,問題是建豪還是神采奕奕,就這樣過了整整八炷香的時間,這人終於睡著了,醒來時正巧可以趕上中飯,這個鄭克爽又出現了,自己跑來找兩個小姐講話,可人家都不想理他。

「來小豪,多吃點菜喔!」方怡小姐給建豪夾菜。

「小豪啊,我幫你擦擦嘴喔!」小郡主幫建豪擦嘴。

「瞧小子幸福的樣子,為師可是不反對你一次娶兩個老婆喔!哈!」近南師父一臉開心的表示著。

「也是啦,我都娶老婆了,我們建豪也該成家了!您沒事吧小少爺?」胡德帝大前輩關心著鄭克爽。

「你給我出來,我要跟你決鬥,我可是承接了一流高手的強大內力,我不信壓不住你,賭一把吧,如果我輸,我從此退出台灣禁衛軍的統領管轄,反之如果我贏了,方怡跟沐劍屏,妳們要嫁給我,幫我生小孩!」鄭克爽提出過分要求。

「呃!年輕人別那麼衝動啦,好啦好啦,想打我就陪陪你,但我要跟你說喔,女人不是商品更不是玩具,你這個心態不太好喔!」建豪將其曉以大義後答應對決。

接著兩人出去店外,兩個小姐可緊張了,因為小少爺可是承接了整整一甲子的內力,不論掌力或穩定性,都是很嚇人的,不要說建豪不緊張了,兩大總舵主根本也沒有在怕,陳近南只是說了一句「這小子慘了」,接著小少爺往前衝,建豪只是腳一蹬,這人就飛出去外加吐血。

「這不可能!我可是擁有整整一甲子的內功!」鄭克爽一臉驚訝的表示著。

「小少爺,你可知道你們兩方雖然實力相懸殊,但到底為何我徒弟可以輕易傷到你?因為你只是承襲了他人的功力,你卻沒有鍛鍊過身體機能,還有你的氣息深度也沒有經過千錘百鍊,你不是輸在實力而是輸在基本功之上喔!」近南師父解釋情況給小少爺聽。

「我說阿南,你這樣說他聽不懂啦,簡單說就是一個是付出辛苦才得到力量,一個是該力量是撿來的,完全沒有經過苦練,自然結果論就不一樣了,哈哈!」胡德帝大前輩也表示意見。

「所以你們的意思就是習武不能只是接收他人功力,還要苦練過?」鄭克爽一臉疑惑的問道。

「這是當然,我們也是一樣,從小努力練功,不像你強逼人家把功力過給你,這世界上有著許多你所不能也無法領悟的事物!我說的對吧師妹!」方怡小姐出聲表示意見。

「對啊對啊!我們真的不喜歡你,請你放棄吧!」小郡主也表示意見。

然後小少爺難過的離開,大家繼續聊天,就在今晚,建豪半夜遇刺,被一刀捅進胸口,而且該傷口有著劇毒,還好當師父的很喜歡跑去找自家徒弟聊天,這才發現建豪重傷,於是師父立馬發功為其療傷。

「氣沉百會,神聚聚決,你我氣一,逼毒七竅,化血成煙!」

「多謝師父!看我的萬象歸一,神聚四方,天機朝上,地機朝下,凝神一具,息歸元海!」

「好啊!沒想到建豪你竟然知道可以以化勁神功的內功心法加上以為師的強大內力灌入藉此逼毒七竅,這一段心法是你的胡叔叔教你的吧!」

「沒!我就睡前經過他房間,湊巧聽到,當下乾脆拿來用,我這不算是偷學武功吧?」

「是不算啦,師父我跟你胡叔叔是多年好友了,不過你還是禮貌上要告知一下喔!」

「好喔好喔!」

接著近南師父擔心自己的寶貝徒弟會不斷的被對付,隔天一早反正也沒事了,該開的會議都開完了,就送徒弟回家去了,建豪到家後也很晚了,師父則是回到自己總部去見弟兄們,此刻又剩下建豪一人,此刻突然聖旨到,要建豪明天一早面聖,隔天人馬上進宮去。

「微臣叩見大帥哥皇帝!」

「我去你的!好啦建豪可以起來啦!今天朕找你啊,是因為今天是吳應熊第一天上任的第一天進宮喔!」

「那好啊,那老大你想要我幹啥子哩?」

「我要你想辦法幹掉他!」

「不是吧!我…呃…!了解囉!」

「但是這傢伙身邊都是超級高手,要讓他死可能有點難喔,我不管你怎麼做啦,不然讓他變成光桿司令也可以,隨便你囉!」

接著這建豪一臉凝重的離開,建豪心想,真的是伴君如伴虎,說要殺人,哪是說殺就殺,這人來到紫禁城門口,才剛剛要走,馬上一群軍隊衝進來,這看上去也不像是天帝會的人,乾脆去看看狀況,結果是吳應熊帶隊衝入,接著建豪好幾道掌力連續發出,以一敵眾,橫掃千軍,馬上控制狀況,接著抓住吳應熊,本來只是想把人打暈,沒想到皇上丟來一把劍,讓建豪殺人,也就只能殺了。

「好啊建豪,朕以為完蛋啦,你護駕有功喔!建豪朕即刻將你提升至伯爵身份!且皇袍加身!」

「呃!這跟黃馬褂差在哪裡啊?」

「傻子!意思是朕承認你是我皇室成員啦,你現在可是比國師還大囉!」

「多謝老大的提拔喔!」

「油嘴滑舌的小子,私下你愛怎麼叫朕朕都不管你,但別人在你還是要注意一下喔!」

這個皇上直誇建豪很能打,不過一個人就可以擊退上百人,接著又搞得很晚才回家,接著有人說要找建豪,此人自稱天地會青木堂香主陳爽朗,建豪自當有印象,這人也是師父的得力幹將之一,於是兩人見了面,原來今天的事情就是身為南方總舵主所安排與設計。

「建豪兄,今日辛苦啦,其實今日吳應熊進攻一事,都是總舵主安排與設計,為的就是順理成章借你的手殺掉吳應熊,替錢老闆女兒報仇啊!」

「不會吧!錢大哥他女兒不會是被這傢伙給強姦啦?」

「你猜對啦!還有喔!我們已經備妥上萬軍隊,預計三月後發起攻擊,詳情明日晚上總舵主會過來與你商討!時候也不早了,叔叔先走啦!」

建豪在想,看樣子一場大戰無可避免,自己當官也才剛過一年,結果如何也不知道,但建豪總有預感,搞不好過一陣子,也不用過三年多也不用過六年多,也不用等到自己變老,搞不好再過個幾個月就會回家去了,接著吃過飯後,老樣子搞得很晚才睡,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