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2) 魔警肥豬的一生?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呵哈哈!老子來囉!酒呢?還有兩盤雞肉串哈!要是不趕快上菜,妨礙老子巡邏的話那可是妨礙公務啊!」

 

「歡、歡迎……光臨……」

 

與此同時,清勇也已經換上了工作用的制服跟圍裙從櫃檯後面走了出來。

 

這時他也注意到了步舞眉頭緊蹙地注視著久津摩的樣子。

 

一想到平時待客都會露出陽光笑容的她,光是這反應就讓清勇感到一陣訝異,但還是將肉串放上架子並喃喃自語。

 

「浦和她是怎麼了啊?她平常不是這樣子的啊。」

 

「因為那人是爛人啊。」

 

這時一旁的女性顧客就向清勇解釋道,但清勇仍埋首於烤盤。

 

「爛人?難道是會發酒瘋或是欠酒錢的那種嗎?」

 

「並不是,是因為很多女客人都客訴過他。」

 

「女客人?」

 

「是啊,不過大多都是有在做爸爸活的年輕女孩就是了。」

 

「爸爸活嗎……那麼被抓應該也是情理之內吧。」

 

「說是這麼說啦,可是現今大多在外的女孩子不做爸爸活收入根本不夠啊,要知道,除去個人慾望以外也是有不得不做爸爸活維生的人喔。」

 

跟清勇解釋的客人說到這裡不禁嘆了口氣,至於正在烤著肉串的清勇則是邊烤邊沉思著。

 

——仔細想想我也是投身風俗行業,藉以維持母親的醫療支出啊,不過只是套上了合法產業的外皮而已……

 

經這麼一想,清勇頓時也覺得做爸爸活沒什麼不對,但他忽然發現自己專注於烤盤時,有個熟悉又可怕的的好聽聲音在回答他的問題。

 

「七、七尾小姐!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啊啦,現在才注意到嗎,清勇子~我聽說你來上班就馬上來串門子囉,絕對不是在蹲點你,呵呵。」

 

「不要加子!還有妳也太故意了!」

 

「誰讓你那麼久都沒回來,只好來這邊囉!今天要陪我喝到幾點呀,清勇子。」

 

「我說妳啊……」

 

當他正在和千陽乃拌嘴時,步舞擺著一張苦瓜臉、緩緩地朝清勇走了過來

 

「怎麼了嗎,浦和小姐?」

 

「你有空嗎?」

 

「呃……你叔叔一來就把這堆食材全丟給我烤了,應該沒空吧?」

 

清勇指了指烤網旁邊那堆食材堆成的小山。

 

「我不想幫他送餐,你幫我去啦,肉串我來烤就好。」

 

「唉……我要是離開的話我又要被你叔叔罵了,況且東西這麼多妳烤得好嗎?」

 

「姆姆姆……」

 

說到這裡,步舞不甘願的低下了頭嘟著嘴。

 

「話說回來,妳怎麼這麼不情願啊,照那警察的尿性,妳該不會是之前做爸爸活被他發現……」

 

「才沒有啦!我還是處女啦!」

 

「欸……看妳長得可愛,沒說我還以為妳經驗很豐富咧。」

 

清勇剛想開幾句玩笑,就被老闆拿勺子往頭上敲了一下。

 

「經驗豐富個鬼啦!剛剛還在跟七尾小姐聊天,東西還這麼多,偷懶是不是?還有十幾單要弄欸!」

 

看到清勇被自己叔叔教訓的樣子,步舞得意的笑著。

 

「噗嘻嘻~」

 

看見步舞竊笑的神情,清勇只得不情願地拿起新的肉串放到烤網上,心中咒罵著。

 

─—給我記住……果然和七尾小姐熟識的女孩子都不是什麼好人!

 

與此同時,老闆不知什麼時候裝好了一杯生啤酒,將它遞給了步舞。

 

「步舞,我知道妳很不情願,可是畢竟對方是客人不是旁邊這個小子,只要先送杯啤酒給他、快去快回就好。」

 

「好……」

 

 

 

 

就這樣,步舞拿著剛裝好的生啤酒心不甘情不願的來到了久津摩的桌前,不過她還是一如既往地擺出了陽光的笑容。

 

「先生,您的生啤酒~烤串還在做,請稍等喔。」

 

「謝謝,果然為民除害後下班來居酒屋特別愉悅啊。」

 

「為民除害……?」

 

「就是啊!前幾日我又抓到了非法賣淫的女人,嘿嘿嘿!」

 

聽到久津摩得意地這麼說,步舞回應道。

 

「雖然這確實是違法啦,但聽某些客人說有些女孩也是不得已依靠那份工作過活,如果是生活困難的應該可以輔導她們轉職,或是讓社會福利機構……」

 

不等步舞把話說完,久津摩就舉起手來示意她不必再繼續說。

 

「那種事我才不管呢,總之她們違法在先,這話我也在同事那兒聽很多次了,話說回來啊……」

 

「嗯?」

 

「瞧妳長這樣,該不會也是那群欠教訓的傢伙吧?還有妳也有從其他人那兒聽說有其他人在做這工作,根本就是在包庇同行吧?」

 

「呃、那個?我聽不懂您再說什……」

 

還沒等步舞反應過來,久津摩就逕自抓住了她那纖細的手腕。

 

「既然是這樣,我不得不請妳回去說明一下啦!」

 

「請、請等一下,我沒有做這些事啊!」

 

「不—管!我看妳就是做賊心虛!跟我回派出所!現在!」

 

眼見對方執意要帶走自己,步舞剛想求救,就感覺到對方抓著自己的手忽然鬆掉了。

 

「咦?」

 

待她回神後,只見清勇拿著一盤剛烤好的雞肉串擋在步舞跟久津摩之間。

 

「這是您的烤肉串~請用~警察先生。」

 

「搞什麼鬼東西?沒看見老子在執法嗎?給我讓開!」

 

久津摩剛想要上前抓住步舞,又是被清勇一個轉身擋在了面前,堆滿了營業用微笑,但額頭已然浮出了青筋,為了成為優秀的男優而鍛鍊出的肌肉也在震顫著。

 

雖然清勇不是健美先生那樣的等級,但為了成為超一流的男優,他那一身肌肉可不是好看的!

 

「您的烤肉串~警察先生。」

 

「你這白癡耳聾了是吧?你『爸媽』知道你在這裡挑釁警察嗎,等等就用妨害公務查辦你,讓他們來局裡看你做筆錄的樣子!丟臉!」

 

聽到這裡,想到母親風中殘燭的身影,清勇立刻雙眼圓睜!怒從心上起,惡向膽邊生!

 

砰——!

 

對此,直接大力地把雞肉串放在了桌上,還用力地把啤酒杯往桌面上一放,其力道之大,甚至讓啤酒杯瞬間碎裂,只剩握把在清勇的掌心,這讓剛準備發火的久津摩頓時愣在了原地。

 

「您的雞肉串,還請慢用,死肥豬,招待不週,我等會再來幫你送一杯生啤,還請別浪費食物,好好吃完!」

 

久津摩看著燒烤串上面噴灑上了啤酒杯的碎玻璃,立刻知道這是清勇對他的污辱!

 

「你你、你說什麼!?你這是妨礙公務,我要逮捕—!」

 

久津摩話剛說到一半,就看到周遭的人都沉默地瞪著自己,這讓他把那些猖狂的話語都硬生生的梗在了喉裡。

 

「你們、好!合著一塊造反是吧?給我等著,等我把弟兄叫來你們就通通完了。」

 

撂完話後,久津摩就悻悻然地離開燒烤店了,等到他一離開,店內的客人不約而同地鼓起了和歡呼。

 

然而清勇只是盯著久津摩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後,才回頭看了下步舞。

 

「沒事吧?」

 

「沒、沒事。」

 

「沒事就好,還有老闆,菜刀可以放下了。」

 

「喔、喔……賠償就不用了,那種傢伙就是要好好教訓他~!」

 

「那個,冰川先生,你不擔心被那傢伙挾怨報復嗎?」

 

步舞有些擔憂地望著清勇。

 

「隨便他吧,我不在乎。」

 

「……」

 

在一旁的千陽乃默默觀望著清勇發火以及被為難的步舞,她扶著自己的臉頰有了些『特別』的想法。

 

 

 

 

畫面來到久津摩這裡。

 

在灰頭土臉的離開燒烤店以後,久津摩忿忿不平地在夜晚的街道上行走著。

 

「都是一群妨礙老子衝考績的渾蛋,等我回去叫了人你們都得成為我考績上的一筆!哼!」

 

與此同時,另一邊的街道。

 

「啊呀~下班之後果然就是白嫩嫩的JK最能撫慰被上司摧殘的心了。」

 

「呼呼,您開心就好,我今天也是第一次作爸爸活,遇到您這樣技巧這麼強的大叔也是超級幸運的呢!」

 

「嘿嘿嘿~被妳這樣稱讚俺才沒有不好意思啦,這些都是看KING OF SEX的A片學的技巧,俺也沒想過自己這麼熟練啊,哈哈!」

 

話講到這裡,男人再一次將手放到身旁女孩的胸部上。

 

「呀啊~」

 

「真是可愛的叫聲啊,話說回來,妳好像是一個人離鄉背井跑到這裡讀書的吧?」

 

「對啊,考慮到家裡沒辦法負擔學費,所以就跟他們說學費我會自己想辦法啦!」

 

「所以這就是妳選擇做爸爸活的原因啊?」

 

「是啊,雖然也不是沒考慮過正經的打工,不過那點收入根本沒有辦法維持生活,所以就只能選擇做爸爸活啦!」

 

「原來啊,俺也是自己在外工作,可以體會呢,對了,妳應該明日不用上課吧?」

 

「對啊,怎麼了嗎?」

 

「因為,今天特別的上頭,所以待會俺想要妳陪我一整晚,放心吧,錢要俺付五倍也沒問題!」

 

聽到這裡,JK高興的歡呼著。

 

「真的嗎?耶咿!我正愁今天套子買太多了呢!」

 

「欸嘿嘿~那麼就趁那個『魔警』出現前,趕快回住家吧!」

 

「魔警?」

 

「妳是外地來的可有所不知啊,他就是專抓妳們這些做爸爸活或是賣淫女性的混蛋警察。我還因此好幾周找不到女人呢!」

 

「欸欸!?這樣不是很糟糕嗎?那他長什麼樣子,我記一下……」

 

「那聽好囉,他是個皮膚黝黑的大肥豬、長了搓跟鋼刷沒兩樣的大鬍子……」

 

「嗯嗯!」

 

「然後嘴唇跟香腸一樣肥、還渾身散發著酒臭味,看到他請一定要躲遠些,至少兩個街區遠。」

 

話剛說完,男子就看到JK面色驚恐地看著自己。

 

「怎麼了嗎?」

 

「大大大、大叔,您您您、說得不會就是後面那位……?」

 

「嗯?」

 

轉過頭去的男子就這樣跟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後面的久津摩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著。

 

「呃……快跑啊!」

 

過了不知道多久,久津摩憤怒地大吼道。

 

「混帳東西!我要以侮辱還有非法賣淫等罪行逮捕你們!」

 

「「呀啊啊啊啊—!!!」」

 

 

 

 

「給我站住!你們這對考績……不對!你們這對狗男女!」

 

就在剛剛,撞見了爸爸活現場的久津摩一刻也不停地在前方男女的身後追趕著。

 

然而不管跑了多久,雙方的距離始終沒有拉近一分。

 

——呼哈、呼哈……那男的到底是怎樣,明明抱著一個女人還跑這麼快?

 

就在久津摩為對方詭異的速度感到詫異時,忽然間他的腳下一滑。

 

「咦?這裡怎麼會有一個香蕉ㄆ—」

 

還沒等久津摩反應過來,他就滑倒並且翻滾了好幾圈,最後一頭栽進了一旁的垃圾堆暈死了過去。

 

接著這一暈又不知道過了多久後,久津摩才緩緩地睜開雙眼。

 

「呃呃……頭好痛喔,這裡是哪兒?」

 

一覺醒來的久津摩揉了揉雙眼跟發脹的腦袋後看向周圍。

 

未等他弄清楚自己所在的地方,他忽然就感受到自己的屁股被人拍了一下。

 

「呦,醒啦?」

 

「喂!你幹什—欸?」

 

屁股莫名其妙被人拍了的久津摩有些惱火的翻了翻身,正當他想要發難的時候眼前的景象讓他頓時背脊發涼。

 

現在的久津摩除了在某個廂型車的空間裡,更加讓他驚恐的是—

 

「醒啦醒啦?你昏過去這麼久,人家都好擔心啊!」

 

「既然醒了那就先吃我一發『天珠』吧!剛剛就講好的喔~」

 

「今天我們真的是走了運呢!乾脆一起上吧,人家要等不及了!」

 

眼前正坐著一個個手持著某種粗大的棒狀物、濃妝豔抹,而且衣裝裸露的黑人大漢!

 

「等、等等……」

 

「「「我們開動啦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一擁而上的大漢們,久津摩發出了殺豬般的慘叫,從廂型車晃動的程度之劇烈,估計誰都不會想要知道裡面正在發生些什麼吧。

 

仔細一看,可以看到廂型車上痛著幾個大大的彩紅色字體——「夜OO精GAY CLUB」。

 

自此之後,不管是誰都未曾再見過久津摩的身影,就連他的同事們也都沒人想過要搜尋他的蹤跡。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關於步舞和卡捷琳娜的的咒語大家還喜歡否,本回就是正篇的魔警最終的下場了哈。

請大家不要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不然會被大黑屌舒服舒服喔~

那麼,我們下期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不見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歡迎大家觀賞魔警肥豬的一生,我是研究員歸夜桑。

 

這個魔警居然還敢向大家的寶貝步舞出手啊,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膽啊!不過很快地就被咱們的KING OF SEX大大退治了,我們的超人……

 

最終這位魔警也被自己長久以來的惡性害死了啊,千萬別問我他現在身在何處,我不知道我不明瞭拜託不要亂問。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的故事再見(吃個鮭魚壓壓驚)。

 

***

 

後記C:

日安,我是艾梅莉。

優秀的爸爸活大叔是不會丟下JK自己逃跑的,再不濟也要讓JK先跑哦,各位知道了嗎?

 

是說黑人叔叔好可怕啊,千萬不要過來啊XD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