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後台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grapher by Hsun

photographer by Hsun

我在一間房間睜開眼睛,就像醒來睜開眼睛一樣。

有點像宿舍,但人稍多,又像在排舞或拍攝MV之類的感覺。

節奏開始,人群湧起,我的人像潮浪般往外移。

我似乎移動的太過,走位不佳,排練的過程令人不甚滿意。

一名男子走向我,看著我,微壯,年輕。

他不敢直視我的臉,很難形容他的心情,尷尬或是同情?

這時我發現我流著眼淚,竟然還有鼻涕。

我似乎在解釋著什麼。(腦袋本想解釋因為我剛睡醒,但夢中的他們沒在睡覺。)

我從反射的鏡子裡面到我的臉,非常白,臉上貼著已經乾燥的面膜(類似,又有點像紙),為了美妝方便而剔去的眉毛(她不是我)。

我望著天花板,問著旁邊的人,攝影機在那?

旁邊的人笑著回答:"就在你的頭上。"




我站在後台,剛剛那名我感覺不起眼的男子,有著天籟美音。

一群人上場,我也很想一起上台,但我只是望著他們。(真實的我被美聲略略感動)

我逛了逛後台,有很多架子,像美髮店放工具的移動架,大部分是黑色的。

大家都很忙。

我吃著已經準備好的東西,有人要我幫忙料理餐點。(好像用烤的,腦袋想著該怎麼做?)


我繼續排練,我環視著四周,出現很多景像,但已經忘了。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