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七號行動12/21-白日夢』美股目標達成之後會有稍大回調,回調結束可繼續做多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標普五百指數日線

標普五百指數日線



標普五百指數截至12/19收盤結果,離突破歷史高點已經只剩下0.85%的上漲空間,那麼既然標普離完成歷史目標只剩下這麼微小的距離
  1. 接下來美股在突破後會怎麼走呢?
  2. 在主力幫忙抬轎的階段,有什麼標的可以短期做多大吃主力豆腐?


以上就是這期的內容的重點,那麼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標普五百指數日線

標普五百指數日線



SPX

上圖是標普五百指數的日線走勢,這次來談談特別的技術指標MACD,過去我曾經聊過MACD作為技術分析元老級指標之一,在技術指標中有不可取代的特殊地位,這次就是來談這個特殊地位最近可以告訴我們什麼


因為以前我有一篇文詳談過MACD了,所以這裡我只簡單介紹「這篇要怎麼看MACD」,我以中線零軸為基準,「數值在0以上代表買進大於賣出、數值在0以下代表賣出大於買進」,並且因為MACD的數值為絕對值而不是相對值,所以數字可以依照買賣的能量大小而沒有漲跌限制, 換句話說數值越大買進的量越大、超買越嚴重,反之亦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與現實-多空都要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4會員
244內容數
只談大波段多空機會,只有優良多空標的的研究與計畫,全都是該怎麼把錢賺進口袋的實務,沒有其他投資幹話、廢話、空話。 比較「不會深入探討技術分析工具」的運用以及「單一標的/議題的深度研究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