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6) 金隈財團的BIG3全是女人?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在關野總合集團的記者會結束以後,關野夫婦來到了貴賓室和城二郎會面。

 

「恭喜二位,我們的先發制人非常的成功啊。」

 

城二郎得意的說著。

 

「這都要多虧您啊,居然能夠幫我們買下了30%的股份,整整30%啊!」

 

關野夫人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哪裡的話,鄙人不過是為您們盡上一點棉薄之力罷了。」

 

話說完的同時,城二郎將手中高腳杯內的紅酒一飲而盡。

 

——呵,野村鋰電池說到底都不過是規模稍微大些的利益分贓罷了,只要略施些小惠就能夠拿捏除了二條赤雪以外的那三個蠢蛋了。

 

為了收購野村鋰電池,深知赤雪不好對付的城二郎第一時間就把目光放到了和她分道揚鑣的另外三名董事上。

 

令他喜出望外的是,城二郎得知了那三名董事背著赤雪偷偷合夥開了另一家公司,而且還陷入了經營不善的窘境。

 

深知對方缺錢周轉的城二郎便開出比市價高出1.5倍的金額來收購了他們所持有的股份。

 

「為了掩人耳目我還專挑了股市關閉的時間進行交易,想必不管是二條赤雪還是那個三井,臉色肯定都相當精彩吧!哈哈哈哈哈。」

 

 

***

 

 

這裡讓我們將時間回溯到收購戰爭還沒開打的兩個多月前。

 

那是個離別的感傷季節,亦是社會新鮮人即將踏入職場的初春時節。

 

位於福岡博多區的金隈財團總部大樓前面,站立著穿著正式服裝的一男一女。相比熙熙攘攘的行人,兩人間的氣氛是徹底的冰點。

 

「父親大人……您、您沒問、問題吧?」

 

「女兒啊,我可蒿—咳咳!好得很啊,反倒是妳,可以先讓妳、妳的腳聽—咳咳!停止花、花抖可以嗎?」

 

父女倆手裡各抱著一疊裝著資料的牛皮紙袋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門口,都快要讓行人以為是不知哪裡來的裝置藝術,大樓的保全也對他們投以銳利的眼神。

 

來者便是南九州地區小有名氣的日南財團的總裁及其千金,日南城二郎跟日南 陽菜(Nichinan Hina)。

 

他們從第三代先祖開始便是靠著做生意白手起家,最終靠著成功轉型成海外貿易公司累積了巨大的財力後在南九州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然而到了城二郎這代卻被和布刈財團以各種手段抓了數不清的把柄後不得不依附於旗下,成為其在宮崎縣的樁腳。

 

原本以為自己就會這樣屈辱的依附在和布刈財團之下,直到對方被金隈財團拉下馬才讓城二郎有機可趁,並成功與和布刈財團徹底切割。

 

儘管如此,這些時日被和布刈家族所剝削的資源和財力也已經回不來,為了想辦法開闢財源繼續經營下去,所以才有了現在這一幕,這也是日後城二郎被旁人罵做是牆頭草的最大原因。

 

「財團的命運還有所有人的生計就寄望在手上的這筆資料了,知道了嗎?」

 

「是的!父親大人!!!」

 

深呼吸一口氣之後,兩個人踏著整齊一致但是無比僵硬的步伐進入了金隈財團的大樓。

 

就這樣,一場關乎日南財團生死的戰鬥就這樣默默開始了。

 

 

 

 

在兩人踏入會議廳的一剎那,面前的景象讓城二郎和陽菜徹底地呆住。

 

雖然城二郎本身並非是什麼重量級人物,但以他總裁的地位,從地方乃至中央政府接下案子跟官員開會的次數也絕對不少。

 

但是這個會議廳卻遠比他以前到過的地方還來的雍容華貴,不僅華美的雕像四處座落著,甚至是從擺設跟周遭布幕散發出的氣味也無不透露著它們的高貴,光是這樣就已經讓兩人跟這個財團之間的格局差異昭然若揭。

 

而在這個廣闊的會議廳中間,準備跟他們會談的人似乎也早已在此等待多時,看著眼前坐在沙發上的三人,陽菜的內心陷入無比的驚慌。

 

——就、就是她們嗎?傳聞中金隈財團的『BIG 3』!

 

身為日本經濟規模前三大的財團,擁有數不清的傳聞跟謠言也是必然的,而其中傳的最廣的莫過於他們的BIG 3,代表著整個財團中僅次於總裁金隈稔吾的地位跟實力最高最強的三人。

 

「我知道要代替她來與會讓妳很不開心,但人都已經到了,就麻煩妳轉過來一下吧,這樣很沒禮貌的啊。」

 

陽菜首先望向了發話的女性。

 

那人盤著一頭著烏黑長髮,身上穿著黑色的訪問者和服,但絲毫藏不住底下優美的身材曲線。

 

——來歷跟身份都是謎,但是在外交手段層面不僅彪悍、而且無懈可擊、還號稱支撐了九州所有的情色產業⋯⋯她應該就是那個BIG 3之一,代號是希亞的老鴇!

 

「為什麼我得代替那個瘋婆子參加這麼麻煩的會議?希亞妳不是不知道我最討厭別人看到我的臉了吧?」

 

聽到另一人不耐煩的語氣,陽菜的內心更慌了,在驚懼之下,她偷偷看向那個刻意把沙發轉過去背對自己的人物。

 

「這也是沒辦法的,誰叫志兔臨時有事情呢。就這次而已,麻煩您了,『KNIGHT』小姐。」

 

「哼,妳這人真是討厭欸。」

 

——這位就是那個業界都在謠傳的超級駭客KNIGHT!?一直以來都沒法得到更多金隈財團的深度信息,唯一知道的是據說這一切都是同為BIG 3之一的她在嚴格把關信息的,難道就是她嗎!

 

陽菜如此思付著的同時——

 

碰——!!

 

隨著中間的女性將手中的高腳杯重重的放到桌上,剛剛還在爭論的兩人立刻安靜了下來。

 

與此同時,陽菜的目光也被這撞擊聲吸引了過去。

 

那名面有慍色的女性身穿一襲緊身的深藍色禮服以及跟禮服同款色調的高跟鞋,但比起這個,最吸引陽菜的目光的莫過於她那傲人的胸圍跟足以駕馭如此巨乳的完美身形,在燈光下熠熠生輝的紫羅蘭色長髮搭配她那國色天香的容貌,簡直就是在宣言著自己才是主角。

 

——只、只用這麼簡單的動作就鎮住場面了!?

 

陽菜一驚一作的緊捏著手心,背脊還不停地出汗。

 

「在貴客的面前爭吵成何體統?此外,在如此重要的會議還不正面示人也很傷我們財團的聲譽,能否看在我的份上轉過身來呢?KNIGHT小姐。」

 

「好吧,Sorry金隈小姐。」

 

被星戀這麼一說,背對著大家的女性才不太甘願的將沙發轉過來面對城二郎和陽菜。

 

KNIGHT是個身穿白大褂、有著鈷藍色長髮,且臉部被一張白狐狸面具遮住的女性。

 

「欸?」「面具?」

 

城二郎和陽菜眨了眨眼睛。

 

「非常不好意思,基於敝社信息保密的最高負責人的義務,KNIGHT小姐不能以真面目示人,這已經是她最大的讓步,還請兩位諸多諒解。」

 

星戀連忙加以補充。

 

「啊,保密義務的話就沒辦法了,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我能理解。」

 

城二郎拿著手帕擦拭著額頭上冒出的汗珠。

 

「要是嘗試把我的臉孔『存檔(Save) 』到腦海裡的話,我可就沒法保證你們的『安全(Safe) 』—」

 

白狐狸面具女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著。

 

「好了好了,既然大家都好了的話,就可以開始這次會議了吧?」

 

星戀直接打斷KNIGHT不明所以的話語往下個階段推進。

 

「唔⋯⋯我知道了啦。」

 

確認好以後,星戀才緩緩的看向城二郎跟陽菜,隨即笑道:

 

「剛剛我們這樣實在有失禮節,實在很抱歉呢,那我們就開始吧,可以嗎?」

 

「啊、啊啊!!是,我們隨、隨時沒問低—呃!腰島澀偷了(咬到舌頭了)⋯⋯」

 

「呵呵呵。」

 

——這就是BIG 3之首,在整個財團叱吒風雲的總裁夫人金隈星戀!和布刈財團會被幹掉,果然是出於她之手⋯⋯

 

紫羅蘭秀髮的女性其一顰一笑,連對自己外貌相當有自信的陽菜也完全失了神。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城二郎和陽菜的報告也是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上至品牌精品及觀光產業、下至民生產品,都盡可能的向星戀等人做了詳細的說明,因為他們肩負著日南財團所有人的生計。

 

「我們能夠為金隈財團帶來的利益便如剛剛的報告所述,不知各位意下如何呢?」

 

城二郎和陽菜的報告一結束,雙眼微闔的星戀向一旁的兩人詢問道:

 

「我很中意呢。不知希亞小姐跟KNIGHT小姐有何想法呢?」

 

「還可以吧,國內的部分南九州地區長期一直有三菱集團在,真的很礙眼,要是有了掌握宮崎的日南財團應該可以有效的壓制他們……但,也就那樣而已。」

 

希亞則是乍看附和著,實際上並不以為然。

 

至於KNIGHT則是緩緩地從白大褂的大口袋拿出了一個平板。

 

「你們所說的內容確實非常吸引我們,將生意延展到宮崎縣就目前的形式來說確實能夠一舉好幾得,但是⋯⋯」

 

這個轉折停頓讓城二郎跟陽菜頓時緊張得冷汗直流。

 

「請、請問有什麼不妥嗎?」

 

「但是你們所報告的內容其實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吧?依照得到的情報,貴財團其實早就已經入不敷出了唷。」

 

「「欸?」」

 

「我調查了貴財團過往的財報,首先跟我實際查到的底下帳目根本完全對不上,而且還有數度浮報營收的情況發生,股價的部分你們也是有想辦法砸錢維持或是請人操盤的對吧?」

 

聽到這裡,星戀跟希亞兩人皆是眉目一蹙。

 

「這、這我們可以解⋯⋯」

 

「解釋就不必了,我可是知道的,你們過往是和布刈財團在宮崎縣的樁腳,不管有什麼緣由,但你們跟著他們胡搞瞎搞是事實。」

 

「這、這—!!」

 

「雜亂的建設、荒唐的採購,估計都是給那群姓和布刈的混蛋在背後撈油水的吧,你們倒是說說跟你們合作以後誰能保證你們不會這麼搞呢?難道我們得要概括承受你們往後一系列行為造成的損失嗎?」

 

「不、不是的—!我們—!」

 

「況且,人越多,集團本身所需負擔的成本也越多,更別說是你們這般搖搖欲墜的財團,我想我們應該不必再多談了。」

 

「拜託、拜託您再聽我們解釋啊—!我們⋯⋯我們—!!」

 

眼見好不容易抓住的浮木要再次飄走,陽菜想要努力的解釋,但是眼見對方的態度非常堅決,徹底絕望的她眼眶不禁盈滿了淚水。

 

——這、這就是金隈財團嗎?這種事情他們居然也……我們,還有日南底下的員工們就要在此完蛋了嗎?

 

「等等—!KNIGHT小姐,現在下定論也許還太早了。」

 

就在KNIGHT將平板收起來準備離去之際,星戀叫住了她。

 

「金隈小姐,我剛剛說的已經很明確了吧?」

 

「儘管他們真的做過這些荒唐事,但依照您所查到的資料,日南財團旗下的產業直到現今依舊都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幸福企業吧?」

 

「金隈小姐,您的意思是?」

 

「許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我相信他們都是被和布刈財團的人逼迫才不得已作出這一系列行為的,不然他們旗下的員工們怎麼會覺得待在這個集團是件幸福的事呢?」

 

回望著星戀看向自己的堅定眼神,陽菜不禁熱淚盈眶。

 

「金隈、小姐⋯⋯」

 

「因此,我不覺得日南財團的人會為一己之私作出違背良心之舉。還有陽菜小姐,光是她澄澈的眼眸,我就認為她是能夠信賴的人啊。」

 

聽到這裡,KNIGHT不滿的反駁道。

 

「金隈小姐,商場如戰場,慈悲為懷可是百害而無一利。」

 

與此同時,希亞也跟著開口:

 

「還望請您三思,金隈小姐。」

 

看著BIG 3搖擺不定的模樣,從剛剛開始一語不發的城二郎決定在此賭一把。

 

「喝啊啊啊啊啊—!!!」

 

「「「「欸欸???」」」」

 

聽見城二郎突如其來的怒吼,現場的女性們頓時都錯愕的看著他。

 

「搞、搞什麼,幹嘛突然大叫啊?」

 

「父、父親大人?」

 

等現場安靜下來後,城二郎才緩緩的開口道。

 

「對於您們剛剛說的事情,我們既不會否認也不會逃避!因此—!」

 

城二郎深呼吸了一口氣。

 

「貴社的客戶裡有一間是在做汽車的關野總合集團吧?」

 

「關野喔,確實是有,但那又怎麼樣呢?」

 

希亞揚起眉毛。

 

「根據我的小道消息,聽說關野社長最近和三井集團的人走得很近,而且好像想進行大筆融資來做些什麼,您們可有所耳聞?」

 

「這點事情我當然知道。」

 

KNIGHT不會漏掉這樣的信息資訊情報。

 

「是的,我想說的是,為了展現我們的誠意,可以將關野總合的事情交給我們來辦嗎?我保證會是最好的大禮。」

 

「大禮嗎?你想怎麼做?」

 

希亞姑且一問。

 

「關於關野總合的話我會……」

 

城二郎使出渾身解數,將他和陽菜事先絞盡腦汁想出的方案詳細地對BIG 3的各位說明。

 

隨著城二郎的方案說明,希亞愈聽愈有興致,接著她開口:

 

「所以,我和金隈夫人只需要第一次的時候露面就可以了嗎?」

 

「正是如此,如此一來關野社長就絕對不能忽視我們的存在,接下來交給我們就可以了。」

 

「嗯,KNIGHT妳說呢?」

 

「哼,現在二對一,妳們要做就去做,我不管了。」

 

KNIGHT別過頭不再說話。

 

「那既然希亞小姐和KNIGHT小姐不再反對的話,日南先生就確定暫時加入常務董事的行列,雖然是末席就是了,這樣可以嗎?」

 

星戀雙手手指交叉露出得出結論的滿意笑容。

 

「沒問題!我日南城二郎作為日南財團的代表必當鞠躬盡瘁,把這份大禮帶給貴社!」

 

城二郎和陽菜一齊對著BIG 3的三人低下頭久久沒有抬起。

 

 

***

 

後記A:

日安,艾梅莉的說。

由於本作角色和勢力分布有點繁瑣,我請歸夜試著在開頭製作了極短簡介,希望大家閱讀時可以往上對照就不會太過混亂了(應該

 

當年那個風俗娘星戀,現在也已經成長為優秀的大人了,艾梅莉我豪港動喔QQ

 

目前分配對手的話:

決策組>惠梨香 VS 希亞

當事組>關野 VS 小紅帽

情報組>伊莉絲 VS KNIGHT

執行組>姬苑(狂犬) VS 星戀(忠犬) (?

沙包組>丸山 VS城二郎

(大概?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第一次品嚐炸冰淇淋的研究員歸夜。

 

城二郎為了展現對金隈集團的忠誠,居然利用大家無法去注意的下市時間來購入大量的股份,一次跟三個二五仔合夥開公司的小紅帽也是苦到不行啊。

 

與此同時,BIG 3的人物也在城二郎的回憶中全部亮相了,不曉得其中是否包含大家認識的角色呢?未來也絕對少不了跟她們的對手戲,還請不要錯過喔!

 

我是歸夜,請大家好好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呦!我們下次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