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文林路美食,龍賀佳手工肉焿,軟嫩好吃的肉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下班突然很想吃肉焿麵,在腦海中搜尋了一下記憶,突然想到士林美崙街有一間好吃的肉焿麵,位於文林橋旁往士林稽徵所的方向走,路口就看的到店面



這間店最近重新裝修過,整間店看起來明亮又乾淨,去到那裡時,剛好過了吃飯時間,沒什麼人,還以為要打烊了,還好還有營業可以解我的饞,點了肉焿麵、油豆腐和肝連


湯頭是用竹筍下去熬的,吃的到筍子的甜味,勾芡偏多,但不影響湯頭,他的蒜味不會太多,不喜歡蒜太多的人應該會喜歡,因為我麵吃完蒜酥都在湯底下😅


肉焿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大部份外面的肉焿都是比較扎實有嚼勁的,他們家的肉焿外層有裹一點粉,吃起來很軟嫩好吃


然後小菜給的也大方,油豆腐一份這麼大塊,肝連一份量也多,小菜必備的辣椒醬也很讚,果然做吃的不怕人家吃,有機會可以來士林嚐嚐,最好白天來,吃完還可以逛一下華榮市場挖個寶


店名:龍賀佳手工肉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0號

電話:02-2837-525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21:00

捷運:士林捷運1號出口,往文林路文林橋的方向走

公車:站牌士林,606、508、218、223、255區、302、304、616




35會員
32內容數
這裡就是各種體驗、各種美食和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感受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美食沙漠尋找綠洲—起始的鴨肉飯> 眼光順勢帶到對面街上的鴨肉飯。靠近一看,一盒盒滷味映入眼簾,熱氣與鴨肉香氣一併冒出門口攬客。受到感召的我拿著菜單開始苦惱,鴨肉麵有湯的也不錯,不過這份飢餓可能要鴨肉飯才能鎮壓?最後下定決心,點了鴨肉飯(大)與下水湯。接二連三的客人陸續進來,空空如也的大圓桌本來只有我一人,很快被一組家庭與一對情侶填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讀
2022-11-15
<<劍聖秘傳>>: 貴族少年的離家之路劍聖秘傳第一章:獅子王練成,未來的意大利劍聖的成長,從貴族少年直至到天下無敵的第一劍士,精通十八家兵器的傳說,他的童年故事到底是怎樣的呢?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07-02
辦公室的輸家 vs. 人生的大贏家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藉由工作場合結識一些至情至性的好友。一開始只是業務往來的聯繫人,幾年下來,聊天的話題從公事擴展到私事;轉換公司以後,他們仍然是最重要的「辦公室外部支援系統」。 特別是我的頭號盟友安德魯, 一個6呎3寸、超愛吃法國麵包、擁有德國和澳大利亞血統、拿英國護照、娶韓國太太的歐洲人。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3-13
<p><strong>釀專題|歐陸配樂的多彩花園(下)</strong></p>歐陸配樂師人才輩出、才華洋溢,前往好萊塢的路上一直絡繹不絕,當原本芬芳於一隅的配樂師,突然能接下好萊塢大片,卻往往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替他們高興的是能夠站上更大的舞台,擔心的卻也是:過去受人欣賞的特質,會不會因此消耗殆盡?
Thumbnail
avatar
Mesple
2018-03-12
<p>【語錄系故事集】我的世界,曾因你而喧囂鬧騰 ; 然你走後,又恍若外太空寂靜無聲。</p> 那是在分手約莫十一個月之後。 久疏問候的見面,他正襟危坐地理了理衣領,手掌有些潮溼。 「今天是最後一次見她吧!」他想。 她生日的前兩天。 真希望能幫她慶祝⋯⋯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05
<p>&nbsp;【語錄系故事集】你給的愛如繁星墜落,在我心底下成了流星雨。</p> 同居一陣子之後,炙烈如火的愛情化繁為簡的錯落在日復一日的生活裡,偶爾如繁星墜落在他心底成了流星雨。 他喜歡這種感覺。 連零瑣的家務雜事都飄浮在粉紅氣泡中⋯⋯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03
<p>&nbsp;【語錄系故事集】<em><strong>如果是她,他願意被豢養,可是她不想要他的心甘情願。</strong></em>&nbsp;</p> 這幾天他確實對她冷淡了些。 心細如她,靈敏地嗅聞到他們之間的不對勁,竟一路循根究底的跑來他身邊⋯⋯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02
<p>【語錄系故事集】他向神許了願,願每個人都有一段無垢戀情。</p> 也許是懷抱著遺憾空想,會讓故事更接近圓滿一些;可是他覺得,這份情誼還在的時候,就已經如同悼念時一樣,只有美好存在了⋯⋯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2-28
<p>釀專題|我的電影啟蒙之路:從劉青雲到香港電影</p><p>當重新檢視曾經狂熱的追星照片,所有種種,都是我熱愛香港電影的過往回憶。或許我的香港男神們,不只劉青雲一人,但也確實是劉青雲,為我開啟這一條鍾愛一生的電影之路。</p>
Thumbnail
avatar
Pony
2017-11-07
<p>《大士爺厚火氣》 第二集:加薦</p><p>一年一度的民雄大熱鬧,阿媽帶著挩窗去拜大士爺。人擠人的攤販讓挩窗口水直流,阿媽卻不讓他玩,氣得跟神明告狀,想要去遠遠的地方冒險!挩窗這一許願,神明好似聽到了……。</p>
Thumbnail
avatar
鄭順聰
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