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嫁入皇室的betaBY暮光裡的鐘聲 (ABO/星際/生子/甜寵)<BL耽美閱讀感想>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8萬字)(2023完結)


不負責簡介:

軍校學員外出考核時,遇上意外,全員被困在鳥不生蛋,有蟲族的不明星球。

帥氣又有錢有權有能力的小攻,不小心救了小受一命,讓小受默默開始對小攻有好感,並因為救命之恩,對小攻噓寒問暖,非常照顧。

由於被困太久,小攻易感期來臨,本想自己忍一忍過去,

但BETA小受對信息素不敏感,還以為小攻是生病,就傻傻的自己送上去給人治病了~

兩人一夜春宵,負責任的好老攻決定要對小受"負責",但小受在朋友科普之下,才知道小攻疑似有個追求對象,讓小受驚覺自己是個第三者,很快就掐斷情愫,並以兩人差距太大,不需要小攻負責,以後只當朋友,拒絕了小攻的"負責"。

可是小攻的佔有欲卻讓他完全放不下小受,就此展開一系列的你追我跑的狗血戀愛劇~

--------------------------------------------------

不負責感想+吐槽😑~

哀呦我的媽......又是篇我懷孕了,老攻寵寵寵的故事😑

現在小女生對於懷孕可以被寵溺,這麼抱有期待嗎?

( 想當公主的心態要不得阿~ )

秉持著好奇的態度,挑著眉刷到了70章,戰敗K.O.

文筆小白,我忍了。

欠缺邏輯,我忍了。

愛情來的突然,我忍了。

小攻低情商的霸道寵溺,外加21歲(還在念軍校)就當上元帥,我也忍了。

但飄著矯情白蓮味的小受,實在有點難忍......

小攻已經很明顯的表達會負責+追求小受,但小受的腦邏輯就一直在「他跟我差距大太,我不能耽誤他,要放他走」中鬼打牆。

小攻對他示好,他就跑,動不動掉淚,把自己搞的委委屈屈,

可小攻一貼上來,又對人家笑,噓寒問暖,還能立馬滾床單!!!

( 大哥,你的節操哩? )


當然,小受最後還是答應小攻的追求了。


在那運動了一晚過後的一個普通早晨......

小受看到小攻一身軍裝,帥的閃閃發亮......

然後他就頓悟了.....

?????

恕我愚鈍,真完全看不懂小受為什麼突然就想通了

是因為那天背景的玫瑰花園特別的浪漫嗎????🤣

兩人說開後更是滿滿的人工糖精感,膩到不行,

就在小攻正式把「寶寶」這個巨雷的稱號拿出來使用後,我釋然的選擇離開~

---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